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扬州市邗江BQS50-100-30/N防爆型潜水排沙电泵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1:07:3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12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江苏省扬州市邗江BQS50-100-30/N防爆型潜水排沙电泵,newsYGOwEm8本产品由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李战,地址:扬州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技术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特点:1、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F级绝缘电机使用寿命更长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

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

产品主要有:BQS系列矿用潜水泵,BQW大流量潜水泵,高扬程防潜水泵,防污水潜水泵,FQW系列风动潜水泵,BQG系列矿用隔膜泵及QYF系列气动清淤泵。我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电泵技术和设备,生产1000多种规格型号的各型工业潜水泵。


产品介绍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为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适应矿井排水自动化的发展方向,而开发研制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排水设备,该电泵是泵与电动机组合一体,泵位于电动机下部的排水设备,排水效果佳、防爆、密封可靠,采用双面密封;节能、经久耐用;体积小。


BQS防爆潜水电泵优点:
BQS系列潜水排污泵结构紧凑,并设置了各种状态显示,保护装置,使得泵运行安全、可靠。
、 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
、 定子采用F级绝缘,装有热保护元件。
、18.5KW以上泵采用外循环水自动冷却,保证电泵在水位状态下安全运行。
、 电机腔下底部装有浮子开关,对电机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
、 在泵与电机的油室上端装有油水探头,对水泵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一旦漏水,控制系统将报警保护。
、 波纹管式双端面机械密封,密封材料为碳化钨、碳化硅及硬质合金,防止水进入电机,保证电机安全可靠运转。

排沙泵在进行使用的时候我们是要充分的提高意识,防止产生生产过程中的异常问题,近年来随着工业或者煤矿行业工作量的不断增大,我们需要研究更加新型的设备来适应我们的生产,生产的防爆排污排沙泵更应了我们的生产把目标达到了我们效率的进一步提高。防爆排污排沙泵的使用是我们科学技术提高的表现,在现在使用更加的节能,生产材质采用不锈钢的材料更增加了它的使用性能,节能的工作更加具有了一大亮点,在不断的生产和发展中我们相它的工作性能会进一步提高。还应该注意的就是要保持排沙泵电机内部的干燥,电机内有水并且被加热成为高温高压水蒸气;其它原因:线路无漏电保护。


山西万泽锦达矿山机械公司是生产矿山设备为主、开发为体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拥有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车间,配备有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等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支高素质的队伍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员工。山西万泽锦达为您提供排污泵、隔膜泵、泥浆泵、切割锯等等机械设备。 


二使用条件

 1、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10、介质重度不大于1300kg/m3、介质中流沙量不大于20%重度比。

 2、安装形式:立式。

 3、电机工作方式:连续SI运行。

 4、潜入水中深度以潜水泵底平面为基准不大于5m


三★型号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

BQS  ①-②/③-④  ⑤

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

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

③:数

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

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


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因为排污泵在内部结构上的调整,减轻了泵体本身的重量,所以在携带和操作过程中也尤为轻松流畅,帮助大家在使用的效果上获得很大的进步和完善,为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操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势,成为了近年来众多领域都在选择应用的根本。排污泵使用起来轻松便利的效果,让很多行业了解和认识到了它的理想性效果呈现,有机会的朋友也可以来了解看看,为日后的加工过程和加工品质得到改良带来了调整和完善,成为了近年来不少行业喜欢的标准。BQS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

因为泵体本身的负载量有限,一味的进行工作难免会发生危险,现在排污泵打破了传统泵类产品运转效率低的劣势,通过使用排污泵可以在运行的时间上做到有效的提高,帮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很大的改变。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标准,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高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超大。耗电功率就会加大电流就会超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就会导致电机的损害,所以在选择扬程时一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合适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


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提高运行的可靠性。根据使用场合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发热部分得到充分冷却,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泵体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高强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场合不同来调整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1—2000规定的“IPX8”。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开泵后,叶轮高速旋转,其中的液体随着叶片一起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飞离叶轮向外射出,射出的液体在泵壳扩散室内速度逐渐变慢。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