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排烟天窗仓储用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06:25:2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8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news:南京排烟天窗仓储用是由南京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南京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屋顶自然通风器在钢结构屋面

屋面防水施工效果的好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施工单位的现场经验及专业化程度。目前,防水市场上鱼龙混杂,施工人员良莠不齐。要真正做好一个项目,让建筑物长期不漏水,就势必要求防水技术人员要很熟悉钢结构建筑设计及结构,不同材料的施工工艺和安装步骤,以及各种防水材料工艺的优缺点及实际应用要点,扬长避短,优化组合,根据工程实际状况,制定出合理的施工方案及相关技术措施,以有效快捷地解决渗漏水问题。

1、仔细勘察屋面 在下一场大雨时,现场检查记录漏水的位置,若有条件可用升降机近距离查看漏水状况,结合房屋设计图纸,详细记录漏水的状况;待外面雨停后,上屋面查看漏点附近地区的状况,遇到各种缺陷部位,应及时记录在案。

 

2、屋面检修 待天气晴好时,安排施工人员对于屋面有缺陷的锁缝、钉子、通风器、风管等部位进行检修,进行加固,有必要的进行更换,对于易积水的区域应加收边板进行改进。

多功能防水体系以一种独特的设计理念将防、隔热、屋面整体维护和钢结构屋面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是采用高弹性防水涂料辅以特种高强度防水聚脂布加强,成膜固化后形成一个完整的防水层,粘接牢固,保持高弹性,防水透汽,施工简易。用美莎防水体系对于易漏水的部位进行防水施工,加强处理,能确保屋面长期不再渗漏水。


1、适用范围:本图集适用于工业大型厂房和民用建筑高大空间利用自然通风经济合理的场所,且应充分考虑当地的室外气象条件。

2、自然通风器类型:包括流线型屋顶自然通风器和旋流型屋顶自然通风器两种。不包含各类屋顶排风帽。

流线型屋顶自然通风器是安装在屋顶上,利用室内外温差形成的热压作用达到置换室内空气的装置。在锅炉间、汽机间等有大量余热的车间常用此装置。

旋流型屋顶自然通风器是利用室外大气流动的风压和室内外温差形成的热压共同作用达到置换室内空气的装置。此通风器由于特殊的结构设计,使其具有牢固、美观、不倒风、不溅雨雪、安装简单等特点,有数据表明其各项排风性能均优于筒形风帽,水平风时排风能力高出筒形风帽30%,上斜风时高出200%,,

3、主要内容:包括设计选用说明、能选用表和施工安装三部分。内容涵盖两种自然通风器选型的一般原则、自然通风进、排风口计算、选用步骤及选用注意事项,各种不同参数下的风量估算值及其在混凝土和钢结构屋脊、屋面和斜屋面上的安装详图。

本图集是适应节能新形势要求的产物,对更好地贯彻节能方针、引导和规范自然通风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将起到积极作用。


通风天窗的主要性能参数包括流量、压力、转速、功率、效率等

  一、开窗器:

电动排烟窗开窗器必须为电动螺杆式。

开窗器的工作电压为24vdc。

开窗器内部应有过载保护功能,防止因负载过大而损坏驱动器。

开窗器必须具备自锁功能,即窗扇在任何情况下停止时,都能够长时间保持其状态。

通风气楼分为屋脊型通风气楼   顺坡通风气楼  横向通风气楼  薄型通风气楼  分别有敞开型和启闭 喉口从0.5米到15米不等

屋顶通风器,又称屋面通风器或自然通风器   主要有通风天窗,排烟天窗,采光排烟窗, 薄型通风天窗等。参考类图集有11CJ33    09J621-2  18J621-3  18CJ87-1  04J621-2   06K105等

通风气楼分为屋脊型通风气楼   顺坡通风气楼  横向通风气楼  薄型通风气楼  分别有敞开型和启闭  喉口从0.5米到15米不等。通风也可根据客户需要为客户量身设计定

除设局部排风处,宜从上部区域进行自然或机械的排风,其排风量不应小于每小时1次换气;当房间高度大于6m时,排风量可按6立方米/小时.平方米计算。GBZ/T194-2007中提到:当数种有机蒸汽或数种刺激性气体同时在室内散发时,通风换气量应按各种气体分别稀释至规定的接触限值所需要的空气量的总和计算。

除上述有害物质的气体及蒸汽外,其他有害物质同时散发于空气中时,通风量应仅按需要空气量有害物质计算。6.1.8采取集中通风系统的工作场所,其换气量除满足稀释有毒有害气体需要量,保持冷热调节外,系统的新风量应不低于每人30立方米/小时,换气次数应每小时不少于12次。


弧线型外观呈圆弧型(流线型),也称之通风排烟天窗。通常情况下,喉口大于1.5m的弧线型产品骨架采用型材焊接;喉口较小的天窗骨架则采用热镀锌钢板整体压制成型,无需焊接基座,可直接安装屋面檩条上。

可布置在屋顶的顺坡或屋脊部位,依据防雨板选用的材质可设计为采光型、保温型等,常用的防雨板材质有:彩钢板、保温板、采光板等;可选配启闭阀板设计为启闭式(可开启)或开敞式,根据阀板的不同控制方式设计为手动式、电动式、消防联动式通风排烟天窗。

实用新型内容本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通风天窗架,其整体刚度好、自重轻、体型轻巧,布置灵活,维修也方便,适用于各类大型的现代化工业厂房,特别是采光通风要求较高的厂房。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机架,包括有镀锌板,所述镀锌板通过压型成型为一整体的气楼架,所述的气楼架两端呈U型,且U型开口对向布置,气楼架的下端是竖直向下的气楼柱,两端U型开口之间有一连接架,所述连接架与下端的气楼柱成型为一体;所述成型为一整体气楼架的内腔有钢板压型加劲肋。本实用新型安装时与屋面平行,可降低风压及强风侵袭;一体成型使得外形美观, 整体性优良。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本实用新型整体刚度好、自重轻、体型轻巧,布置灵活,维修也方便,适用于各类大型的现代化工业厂房,特别是采光通风要求较高的厂房。

弧线型通风天窗与是为了满足厂房通风换气的需要,弧线型通风天窗与的选用和安装应当遵循疏密有致、合理布局的原则,既满足使用要求又避免过度投入造成浪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