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抚州09j621-2货源充足

来源:抚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11:21:2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11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抚州09j621-2货源充足,newsYhOvEl8本产品由抚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陈经理,地址:抚州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1)通风天窗洞口宽度: 150020002500300035004000450050006000900012000mm

(2)通风天窗洞口长度: 3000n4000m组合(也可由用户需要自行选定)

(3)通风天窗有开敞式和启闭式两种。


是一种高效率、低噪声离心风机,具有耐高温、性能优良结构新颖紧凑、振动小、重量轻、安装使用方便等优点,是宾馆、饭店、礼堂、影剧院、地下室、厂矿企业、办公楼等场所通风排烟的理想产品,是高层建筑用消防排烟风机的更新换代产品,是已畅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特点: 
1、结构紧凑美观,箱体采用框架、箱板拼装设计。框架采用先进的金属冷弯机组一次拉伸而成,箱板为复式板结构,中间为消声材料,可进一步降低噪声。 
2、提供不同的进出风口方向,以满足用户不同的安装需要。采用模具化生产,尺寸精度高,拆散后可组装。 
3、风机主要零部件全部采用模具化生产。叶轮为多翼前弯叶片,具有效率高、噪声低,风量大、运行平稳、质量稳定、经久耐用等特点。蜗壳采用优质镀锌板,机械模具化生产。 
4、HTFC系列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模式离心风机分为A型 和B型两种类型,A型电机装在箱体外,用于消防排烟;B型电机装在箱体内,用于通风换气。 
5、A型消防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电机装在箱体外,同高温排烟系统隔离分开,确保风机在300℃高温情况下,连续运行60分钟以上,经国家固定灭火和耐火构件质检中心检测合格,其性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经全国三十多个省市的消防局认可。 
6、若用户需大风量风机时,本公司可生产并联式消防通风两用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

 


坡屋顶天窗材料

坡屋顶天窗材料为实木木材,其质量直接关系到屋顶窗的使用寿命和结构美观,外有精密的防水罩板保证窗户具备特殊的防水及防气密性,这是杜绝坡屋顶开窗漏水隐患必须考虑的问题。屋顶窗产品尺寸为5种固定标准,需专业的安装人员上门测量尺寸,切忌自行测量,以免尺寸混淆导致无法匹配。坡屋顶天窗排水

国际标准坡屋顶天窗优质的排水性能主要依靠铝合金排水板表面特殊的防水涂层,能保证屋顶窗在各种气候条件下长期使用。

坡屋顶天窗开窗建议使用双层钢化保温中空玻璃等节能材料,以提高整窗的保温隔热性能,玻璃要求具有良好的隔音性、保温隔热性及特殊安全特性。在设计上,自动驱动系统可以隐形嵌入扇形材,保证功能和美观。

此外,复式楼坡屋顶在装修完毕后加防护窗、防护门,如果坡屋顶阳台玻璃没有安全护栏,也一并加上;注意日常开启坡屋顶天窗,过长时间门窗紧闭会导致开启困难或开启后变形等问题

一般都需要在房屋顶上设置可以打开的天窗,主要用于开合屋顶,阳光房、斜屋顶、大型公共场所排烟通道,透光和通风等,但传统的天窗开关很不方便,密闭差,漏水,漏气严重。

技术实现要素:

是提供一种适合大面积和形状不规则的天窗,并且密闭好,结构简单方便开关的自动开合天窗。


M

MY负压排风机降温原理:
一、换气降温:由于阳光照射建筑物、机器设备、人体等热源导致需要通风的场所气温高于室外。负压风机能将室内热气迅速排出,让室温和外界温度持平,不至于车间内温度升高。
二、空气流动带走人体热量,空气流动加速汗液蒸发而吸收人体热量,从而让人体感觉凉爽,和自然风一样凉爽。
三、负压排风扇只有通风降温的作用,没有制冷的功能,凉爽是人体的感觉。负压排风扇能降多少温度的说法是不科学的。 

MY负压排风机系列产品均采用CAD/CAM设计,具有整机防腐蚀、噪音低、风量大、耗能小、运行平稳、寿命长、效率高,并拥有百叶自动开启、关闭系统。达到防尘、防水、防风、美观等效果。MY负压排风机风量大、噪音低、用电少、便于安装。本机型采用玻璃钢材料制造;使其产品可有效地防腐;增加产品外观的使用寿命,是工业厂房、仓库、生产车间、大型饭堂、配电室、机房等闷热、异味、油烟、粉尘等通风不良场所用通风降温除异味的首选设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