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市2.5分号轮60度75度价格

文章来源:上海华铁建材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19 07:53:0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0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上海市2.5分号轮60度75度价格,newsYGOwem8本产品由上海华铁建材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刘经理,地址:上海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材质

    合金

  • 型号

    79mm

  • 规格

    75度

  • 类型

    钢筋滚丝轮

  • 颜色

    金色

  • 品牌

    华铁

  • 型号

    79*45*30

  • 可定制







一,用途
全自动钢筋直螺纹滚丝机,主要用于建筑工程带肋钢筋加工滚轧直螺纹丝头,是实现钢筋直螺纹连接的关键设备。可加工直径为16-40mm的HRB335和HRB400E及级带肋钢筋。


二,特点
全自动钢筋直螺纹滚丝机,可一次装夹完成剥肋,滚轧螺纹。加工牙型饱满,尺寸精度高。

可加工正扣螺纹,也可加工反扣螺纹。
本机操作简单,结构紧凑,工作可靠,具有独特的刀具自动开合机构。


3,结构
全自动直螺纹滚丝机由机体,夹紧钳,滑杆,滑板,摆线针轮减速机,剥肋滚轧头,进给机构,自动开合机构,行程限位机构,自动回车机构,冷却机构,电器控制箱,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具体结构见后附装配示意图,部件装配图,电气原理图及接线图。


4,主要技术参数
1,加工范围: Φ16-Φ40mm

2,主电机功率: 4KW
3,配用电源; 三相380V 50HZ
4,主轴转速: 62r/min
5,加工长度: 80mm
6,重 量: 500㎏


 


聊城市华铁钢筋滚丝轮,直螺纹钢筋滚丝轮,建筑钢筋滚丝轮,墩粗钢筋滚丝轮,2.5螺距滚丝轮,3.0螺距,75度60度,分号轮,单体轮,79*45*30 71*45*30 62.5*45*30,高强度钢筋滚丝轮生产加工,气动钢筋滚丝轮,全自动钢筋滚丝机用滚丝轮,1.75螺距外径80MM钢筋滚丝轮,80mm 79mm 76mm 71mm 70mm 68mm 67mm 64mm 62.5mm 57mm ,单体轮,分号轮,

(6)取下三处偏心轴上面的垫圈,滚丝轮,垫圈。

螺距与垫圈厚度的关系见表二。表二:螺 2.5mm3.0mm 垫圈1 7.00(厚) 6.00(中) 5.00(薄) 7.00(厚) 6.00(中) 5.00(薄) 垫圈 5.00(薄)600(中)7.00(厚)5.00(薄) 6.00(中)7.00(厚)


飞行器机械连接接头应该在安全、可靠的前提下重量小。它们不仅应有足够的静强度,而且应耐疲劳,有时还要具有密封性。航空器和航天器所使用的紧固件在选材、构造和连接工艺上还有一些特殊的考虑。这就是:用比强度高的铝合金、钛合金或合金钢来代替普通钢;发展高锁螺栓、环槽铆钉、无头铆钉、空心铆钉等新型紧固件及其连接工艺。这些紧固件从构造上能保证稳定的锁紧力和静强度。疲劳破坏是飞行器的主要危险。结构元件上的紧固件孔是结构抵抗疲劳破坏的薄弱环节。因此在飞行器结构的重要部位多采取静配合(干涉配合)、孔要精加工、冷挤压强化和采取高锁紧等工艺措施。其目的是缓和紧固件孔周围的应力集中,降低交变应力水平,以提高结构的疲劳强度(见疲劳与断裂)。紧固件与孔之间的干涉量为紧固件直径的1%~3%时,既能成倍地提高接头的疲劳寿命,又可以避免在孔周围产生过分的张应力而引起应力腐蚀。采用钛合金紧固件加干涉配合是从机械连接角度提高飞行器结构疲劳强度、减小重量的重要途径。一架现代飞机使用上百万个各类紧固件,其中仅钻孔、铆接过程的劳动量就占部件制造工时的20%。因此,提高钻孔、铆接工作效率,使铆接和螺接工作进一步机械化和自动化,便成为飞机制造中的一个重要问题。在飞行器制造中,已部分采用能在十几秒钟内连续完成工件定位、制孔、装铆钉和铆接工作的数控自动钻铆机。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和钛合金的硬度很高,切削过程中产生很大热量,因此制孔的方法、刀具的材料和构造、切削用量等都有显著变化。随着飞行器结构件整体化的发展,飞行器结构中使用的紧固件数量将有所减少,但是质量标准则越来越高。发展新型紧固件和连接方法,采用自动化或专门装置代替手工操作,是机械连接工艺总的发展趋势。

DBG—40B型钢筋剥肋滚轧直螺纹机床(钢筋剥肋滚丝机),是建筑工程带肋钢筋滚轧直螺纹丝头加工的关键设备。

钢筋剥肋滚丝机床可一次装夹完成钢筋剥肋,滚轧螺纹加工。被加工的钢筋螺纹完全高于JGJ107—2010的6f级的精度要求。

钢筋剥肋滚丝机不仅结构紧凑,操作简单,安全可靠,还具有独特的剥肋装置和滚轮装置的无级调节结构。

本机还可加工标准螺纹,反扣螺纹,还可加工长螺纹。

二,结构

DBG—40B型钢筋剥肋滚轧直螺纹机床(钢筋剥肋滚丝机),由机架,台钳,导杆,滑板,减速机总成,剥肋滚轧机头,,冷却系统,电器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

三,主要技术参数

1,主电机功率:4KW 8A

2,配用电源:三相380V 50Hz

3,减速机速比17,23 {出轴转速(82—48)r/min}

4,加工钢筋直径范围:Φ16—Φ40mm(HRB335,HRB400,500)

5,加工长度:75mm

6,重量:450kg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