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阳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阳泉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阳泉冶金矿产

阳泉灵芝培养

  • 公司:阳泉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5:35:41
  • 所在地:阳泉
  • 标题:阳泉灵芝培养
  • 来源: 阳泉求购信息 >阳泉原材料 >阳泉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1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阳泉灵芝培养?阳泉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newsQjbtLD7您可以了解阳泉灵芝培养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马经理,地址:阳泉利民大药店总店对过.

基本参数
  • 品牌

    云海灵芝

  • 产地

    山东

  • 用途

    食用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科研人员对灵芝抱子 的深入研究,灵芝抱子的药理作用和预防保健功能 日益显现.目前,灵芝及灵芝抱子产品不再仅仅局限 于药用,而是更多地进入了食品、饮料和保健等大健 康产业. 因此,加大对灵芝抱子破壁技术和药理作用 的深入研究,找到高效、经济、合理的破壁方法,从而 使灵芝抱子的有效成分和药用价值达到大化的利 用.同时,深入研究灵芝抱子药理作用的物质基础和 作用机制,完善、丰富和发扬传统药材的作用,可为 灵芝抱子的合理利用找到更好的途径.
自古灵芝生长于深山峡谷之中,供奉于帝王富贵之家,对 老百姓而言则是可望不可及。随着现代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 人工种植灵芝满足了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女口今,又有一种盆景 灵芝在京城亮相,这种既是药物又能起到观赏作用的植物受到 了顾客的欢迎。

壳斗科树种较理想,特别是青冈属、栎属种为好,有实 践证明供灵芝栽培的树种约77种,一般来说凡是适于香菇、 木耳栽培的树种,也能用于灵芝菌椴木栽培。要求树皮厚实、 形成层发达,不易与木质部剥离;木材容重比较大,材质较硬实; 汉中一般在11月下旬至1月中旬份采伐椴木,树木直径要求6— 20 cm,直径过大者,可辟材做料,亩备材约25—30 to
接种时间 汉中接种时间一般安排在12月下旬至元月中旬,这段汉 中气温低、少雨、空气干燥,感染率低,接种成活率高,为 理想。4月初气温稳定在20T以上,可埋菌棒使灵芝原基慢慢 生长,经过半月时间发菌,菌丝积累养分多,为子实体正常生 长提供了营养供应,年内可收获1—2潮灵芝。
菌种准备 汉中目前主要品种为赤芝1号,盖大、肉厚、色泽亮,感 染率低,产量高,较为理想。亩备种为 2000kg。
种植流程
截椴装袋
将原材截成30 cm 长的短椴木,直径超过 20 cm 者,辟开 材树皮朝外,用利刀修光断面、枝叉面,以免剌破袋膜,引起 感染杂菌,将木材装入40x65 cm规格的0.005厚的低压聚乙 烯袋内,每袋装 3---6段,用绳子扎紧袋口。

相关研究发现,灵芝抱子的抗癌作用主要由多 糖、三萜等有效成分起作用.例如,Fukuzawa等19研 究发现灵芝抱子中含有16 ~20个碳的长链脂肪酸, 能够抑制各种癌细胞的增殖;Liu等閃通过气相色 谱检测出含16个、18个碳的脂肪酸,具有抑制癌细 胞增殖的作用,Gao等回发现含有19个碳的脂肪 酸也具有抑制癌细胞增殖的作用,Shen等因发现 灵芝抱子可以通过调节肝细胞和几种相关免疫细胞 的miRNA来抑制人肝癌细胞HepG2的增殖,从而 达到治疗肝癌的目的,在测定的61个miRNA 中, miR-3131的表达多,Li等阴观察灵芝抱子的超 临界CO2提取物对离体胆管癌的影响,发现其能抑 制离体胆管癌的迁移,其作用主要是通过抑制TGF- 01诱发上皮间质转化(EMT),从而抑制EMT激活 胆管癌细胞的迁移.此外,其他相关研究还指出,灵 芝抱子提取物对乳腺癌、前列腺癌、结肠癌 等多种癌症治疗均有效果.
 免疫调节作用 灵芝抱子在传统中药中用来调节免疫系统已有 较长历史.Pan等閔观察灵芝抱子多糖对甲基硝基 亚硝基胍( MNNG) 诱发胃癌大鼠的免疫性和抗氧化 活性的影响发现,给予患胃癌大鼠灵芝抱子多糖后, 可以降低血清和胃组织中脂质过氧化产物水平,并 使胃癌所致的血清SOD、CAT和GSH-Px水平趋于 正常,表明灵芝抱子多糖具有一定的免疫调节作用 和抗氧化作用.实验发现,灵芝抱子可以 提高ConA诱导的小鼠淋巴细胞转化能力,增强SR- BC诱导的小鼠足肿胀,增加溶血空班数等,表明灵 芝抱子主要通过作用于免疫细胞增强其活性,从而 直接或间接调节机体免疫功能.
 抗氧化作用

灵芝的抗氧化作用与多糖有关,并与多糖的单 糖组成、分子量有较大关系.Heleno等28在对灵芝 不同部位多糖的提取中发现,灵芝菌丝体中提取的 多糖含量高,灵芝抱子中提取的多糖抗氧化活性 好,其DPPH清除率为0. 15 mg/mL,还原能力为 0. 69 mg/mL,均比其他部位提取的多糖抗氧化能力 强. Deepalakshmi  实验发现灵芝抱子的乙醇提 取物表现出强烈的抗氧化活性,其体外抗氧化活性 显示,灵芝抱子的乙醇提取物对ABST、DPPH、OH -、 O2- 的体外清除能力均较抗坏血酸低,但相差不大.
神经保护作用
灵芝抱子对神经系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Zhou 等30研究发现,给大鼠服用高剂量(8 g/kg/d)的灵 芝抱子粉可以使大鼠海马区谷胱甘肽/谷胱甘肽过 氧酶(GSH/GR)和丙二醛(MDA)恢复到正常水平, 保护大鼠的海马区神经细胞,从而减少阿尔茨海默 病的发生. Gokce 等[31 观察到,给予脊髓损伤大鼠 灵芝多糖后,其能够减少组织中半胱氨酸蛋白酶-3、 肿瘤坏死因子a、过氧化物酶、丙二醛和一氧化氮的 水平,从而保护脊髓损伤神经细胞.
保肝作用 相关研究表明,灵芝抱子具有护肝、保肝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