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疆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新疆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新疆冶金矿产

新疆灵芝菌

  • 公司:新疆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1:51:18
  • 所在地:新疆
  • 标题:新疆灵芝菌
  • 来源: 新疆求购信息 >新疆原材料 >新疆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13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hASKdUnews2资讯:新疆灵芝菌,新疆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为您提供新疆灵芝菌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云海灵芝

  • 产地

    山东

  • 用途

    食用


蒸汽灭菌
将菌袋按排叠放,排间留有20厘米的空隙,采用一层横 排一层竖排“井”字形叠放,排放好底层覆盖农膜,外层再盖 一层彩条布,四周用沙袋将农膜及彩条布压实,防止漏气。当 温度达到100T后,持续10 h不间断加热,灭菌结束后,闷3— 5 h,等灶内温度下降到60T以下,取出菌袋放入接种棚内。
菌袋接种 汉中多采用开放式接种,一般在1月下旬进行,先将菌种 足量放入棚内(按每袋菌棒0.25 kg),再用二氯异尿酸钠消毒 粉(保菇灵)进行棚内灭菌,30x4 mx2.5 m大棚用量为20包, 灭菌4—5 h。接种人员进入时用酒精喷雾灭菌,8人为一组, 日接种20 t,采用两端断面接种,先脱袋接种袋底菌种,再接 种袋口,每袋用种 0.2-0.25 kg。

Jin等固研究发现,灵芝抱子粉对镉(Cd)引起的肝 损伤小鼠具有保护作用,其作用主要是减少血清中 ALT、AST 含量和肝脏指数,改善组织的病理状态. 胡宗苗等[33 观察到灵芝抱子对 CCl4 肝损伤小鼠的 纤维化保护作用,经灵芝抱子治疗后可显著降低小 鼠血清中ALT和AST含量,升高肝组织中SOD含 量,降低MDA含量,组织病理学显示,灵芝抱子可 使肝纤维化程度降低,且肝组织中 MMP-9 蛋白表达 显著降低,提示灵芝抱子可能通过调节MMP-9蛋白 来改善肝纤维化.
 抗糖尿作用
在灵芝抱子的抗糖尿作用方面,Ma等閃研究 发现,灵芝中的成分,如多糖、三萜、蛋白聚糖和蛋白 质等均具有抗糖尿病作用,灵芝多糖和蛋白聚糖的 FYGL组份具有降低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体内低 密度脂蛋白的水平,这可能有助于预防糖尿病并发 症的发生,如动脉粥样硬化和高脂血症.Xiao等阴 研究发现,灵芝多糖中的 F31 组份具有抗糖尿病的 潜力,其作用机制可能是通过激活AMPK通路从而 减少肝葡萄糖调节酶 mRNA 的水平、改善胰岛素抵 抗和降低附睾的脂肪率有关,因此,其可以用来预防 和治疗肥胖和 2 型糖尿病.

用750g、口径4cm的瓶,也可采 用广口瓶或罐头瓶。
拌料装瓶 主料与辅料等先拌匀,把糖溶于 水中而后逐渐加入料中并充分拌匀, 每100kg干料加水140?160kg,以手紧 握料指缝中有少量水滴下为宜。采用 徒手或装瓶机分装,要求松紧适中, 直至离瓶口 1cm处,压平,中央用捣 木打孔至瓶底,洗净瓶口、瓶壁污 物,瓶口用牛皮纸包好。
灭菌接种
常压100兀灭菌,持续8?12h, 高压灭菌121兀,保持1.5h。待冷却 后,在无菌条件下接入菌种。然后放 到培养室,控制温度25兀,室内相对 湿度控制在70%以下。培养室内保持 黑暗状态,以利菌丝生长。一般经20d 发菌培养,当菌丝长至1/2瓶时,可 以除去封口纸,搬至于实体发生室。 此时控温25兀?28兀,相对湿度增至 90%~95%,保持空气清新,增强漫射 光。菌盖不断生长,直至四周白色生 长圈消失,即停止生长扩大,但仍可 继续加厚。子实体形成菌管,弹射出 红褐色孢子。

我国是世界上三大锻木(原木)灵芝产区之一(另有韩国、日本),产量占世界 总产量的50%以上。浙江从1989年开始灵芝人工栽培试验并取得成功,1992年农 民利用纯锻木仿生法大规模栽培灵芝,产业化经营至2007年,平均每年锻木投放量 3000立方米(高时达7000立方米),年产干灵芝150吨,占全国总量的四分之一。 2008年以来浙江省中药产业协会将灵芝重点扶持产业,市场上灵芝产品越来越多, 包括灵芝子实体、抱子粉、菌丝体为主要成分的保健品和药品,广泛应用于肿瘤、冠 心病、心绞痛、高脂血症、高血压病、糖尿病、慢性支气管炎和哮喘、神经衰弱、肝 炎等辅助治疗。但国内外灵芝药材及其产品均无系统的质量控制体系,对灵芝及其产 品质量的控制大多都停留在主要活性成分定性评价的水平上,灵芝品种使用也是几十 年一成不变,单一品种的重复使用,菌种种性退化明显,与“安全、有效、稳定、可 控叩勺中药现代化、国际化要求存在相当差距,建立灵芝功效成分定性与定量结合的 评价方法,控制灵芝及其产品质量,对灵芝产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