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雅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雅安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雅安冶金矿产

雅安椰壳活性炭代理商

  • 公司:雅安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11:00:45
  • 所在地:雅安
  • 标题:雅安椰壳活性炭代理商
  • 来源: 雅安求购信息 >雅安原材料 >雅安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17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7分钟前更新:雅安椰壳活性炭代理商,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newsKdUnFx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雅安椰壳活性炭代理商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zui典型的应用是粉末柱状活性炭工艺,在石化、印染、焦化工业废水中投加适量粉状柱状活性炭,可除去废水中不可生物降解的色度、臭味,避免曝气池发泡现象,同时可以使混凝絮体或生物絮体迅速增长而沉淀,还能除去废水中的重金属离子及其络合物。   对于印染和石油化工这类COD、BOD含盆较高的废水,柱状活性炭也可用于二级处理组合系统,在二级生化降解处理工序中,柱状活性炭多用作各种新型高负荷生化反应器的生物膜载体填料,可以富集有机物,生化降解速率和zui。   在废水的一级物化处理工序中,柱状活性炭主要用作絮凝吸附分离剂,用于吸附或协助絮凝一些难生化降解或对微生物有害的有机污染物。工业废水的深度处理和回用是解决缺水问题的一种主要途径。一般情况下。工业废水经过一级物化和二级生化处理即可达标排放,但若需要对处理后的废水进行回用,则需进行深度处理。   在处理工序中,柱状活性炭主要用来吸附脱除水中的残留的难降解有机污染物。可用于水处理的煤质颗粒炭和粉状炭作用相同,但颗粒炭不易流失,容易zai生重复使用,适合用于污染较轻、连续运行的水处理工艺,而粉状炭目前不易回收,一般为使用,一般用于间歇的污染较重的水处理工艺。

  活性炭具有催化性能和吸附性能,不会溶于水和其他溶剂,而且还有物理上以及化学上的性。活性炭除了在高温下与同臭氧、氧、盐、氯等强氧化剂反应之外,在实际使用条件的要求下都非常为。由于活性炭拥有作为吸附剂的特征,所以活性炭的用途就非常广泛。   椰壳活性炭的应用范围,椰壳活性炭主要用于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除臭;炼业的脱硫醇等。椰壳活性炭的吸附效率和吸附量比其他种类的活性炭的要过要好很多,而且、无污染、无任何副作用。   木质活性炭厂椰壳活性炭是利用椰壳、或各种果壳等作为原料,通过物理或化学方法经过特殊工艺加工的,具有发达孔隙结构和比表面积的一种碳制品,由于椰壳活性炭这种特殊的空隙结构,使得它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因此被广泛用于空气净化、防防护、水处理、溶剂脱色等工业及民用领域。   椰壳活性炭是以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多道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颗粒状,具有空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由于椰壳活性炭成本高许多,而且成品一般不容易被普通大众所识别。市场上常有不法销售商利用消费者无法识别材质的弱点,用煤质活性炭椰壳活性炭销售,这种现象都较为严重。

活性炭是由含炭为主的物质作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制得的疏水性吸附剂。活性炭含有大量孔,具有巨大的比表面积,能有效地去除色度、臭味,可去除二级出水中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和某些无机物,包含某些有毒的重金属。影响活性炭吸附的因素有:活性炭的特性;被吸附物的特性和浓度;废水的PH值;悬浮固体含量等特性;接触系统及运行方式等。活性炭吸附是城市污水高级处理中重要有效的处理技术,得到广泛的应用。

  柱状活性炭的堆密度影响反洗的效率,热zai生收率和产品数量,以粒状活性炭过滤器的单位体积的重量为基础,高堆密度的活性炭可以承受更快的反洗水流速度,热zai生过程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即单位体积中有更多的活性炭产品,因此,对吸附能力相同的产品,寿命更长。   由于饮用水处理系统中机械和zai生的要求以及柱状活性炭的物化性质不同,在选用柱状活性炭时bi须考虑一些其它特性,包括堆密度,硬度和磨损值,化学反应性,灰份和灰份组成,这些特性因活性炭原料的不同而不同。具有高硬度值和磨损值的活性炭在处理,反洗,运输和热zia生过程中的损失较低,而低化学活性对于高温热zai生产率非常重要,可以补充产品的数量,节省了成本,灰份和灰份组成决定产品的使用an全性。   为进一步除去这种城市下水处理水中的污染物,是有机物,采用活性炭处理法是非常有效的,活性炭吸附方法的经济性取决十处理系统处理量、净化深度、工艺流程特点、吸附剂性质及用量、冉生方法等因素,对城市污水各种吸附净化方法的研究结果表明,活性炭生物物理净化过程和单独的物理化学净化过程是有发展前途的。   为什么工业废水处理离不开柱状活性炭呢柱状活性炭在处理工业废水中,分一级、二级、处理工序中均可使用,对于污染成分复杂的工业废水,多数情况下需要将几种处理工艺组合起来进行处理,柱状活性炭往往在组合工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