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冈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黄冈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黄冈冶金矿产

黄冈椰壳活性炭供应商

  • 公司:黄冈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7:51:30
  • 所在地:黄冈
  • 标题:黄冈椰壳活性炭供应商
  • 来源: 黄冈求购信息 >黄冈原材料 >黄冈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2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5分钟前更新:黄冈椰壳活性炭供应商,xpHzRk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韩经理,联系地址:黄冈夹津口工业园2号,以上黄冈椰壳活性炭供应商信息是由黄冈思源净水材料厂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活性炭吸附法处理工业含重金属离子的污水工业废水多为化学反应的废液,其中就包含了大量未反应的、铬等有重金属,这类金属若不经过处理就排放进河流,会对植物的生长以及动物蛋白质的代谢和呼吸道造成致命的危险。   活性炭对于工业废水中含性的低浓度的吸附作用很强,能够有效的除净其中的离子;但是,的浓度很大以后,就要先经过化学方法来使沉淀,然后再用活性炭来吸附其中的残留离子。活性炭处理含铬工业废水的机理虽然很复杂,包括对铬的物理吸附,化学还原以及物理化学吸附等,但是效果却很好,一般的含铬废水只用活性炭吸附就可以除干净其中的铬离子。   活性炭吸附法处理含颜料工业废水纺织工业尤其是近年来服装工业和造纸业的发展以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处理的不干净,导致了颜料工业废水的排放量越来越大,由于该类型工业废水中的成分十分复杂,并且浓度大,色质深,很难单用活性炭来进行处理。   椰壳活性炭为什么被称为防滤料,有体经过椰壳活性炭过滤后,椰壳活性炭强大的比表面积中的微孔,可以把有蒸气吸附在微孔内,从而把有体过滤掉,现在市场上的椰壳活性炭防种类也比较多,好的化学滤盒里的活性碳应添装密实,粒径小,比表面积大,这样防时间才会长,同时还要考虑呼吸阻力小,配戴舒适。

  柱状活性炭的堆密度影响反洗的效率,热zai生收率和产品数量,以粒状活性炭过滤器的单位体积的重量为基础,高堆密度的活性炭可以承受更快的反洗水流速度,热zai生过程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即单位体积中有更多的活性炭产品,因此,对吸附能力相同的产品,寿命更长。   由于饮用水处理系统中机械和zai生的要求以及柱状活性炭的物化性质不同,在选用柱状活性炭时bi须考虑一些其它特性,包括堆密度,硬度和磨损值,化学反应性,灰份和灰份组成,这些特性因活性炭原料的不同而不同。具有高硬度值和磨损值的活性炭在处理,反洗,运输和热zia生过程中的损失较低,而低化学活性对于高温热zai生产率非常重要,可以补充产品的数量,节省了成本,灰份和灰份组成决定产品的使用an全性。   为进一步除去这种城市下水处理水中的污染物,是有机物,采用活性炭处理法是非常有效的,活性炭吸附方法的经济性取决十处理系统处理量、净化深度、工艺流程特点、吸附剂性质及用量、冉生方法等因素,对城市污水各种吸附净化方法的研究结果表明,活性炭生物物理净化过程和单独的物理化学净化过程是有发展前途的。   为什么工业废水处理离不开柱状活性炭呢柱状活性炭在处理工业废水中,分一级、二级、处理工序中均可使用,对于污染成分复杂的工业废水,多数情况下需要将几种处理工艺组合起来进行处理,柱状活性炭往往在组合工艺。

  在运送时也要防止和货源直触,粉末状的物体触摸明火,严峻时也许会发作。在运用时,由于粉末活性炭在装卸、拆包等环节中劳动强度大,很容易导致粉尘飞扬,因而在运用时要轻拿轻放,尽量低空操作。粉末活性炭功能强大,但在操作时也有很多要留意的疑问,很多疑问也许会导致灾难或是人员的抵触,这个需求我们多加留意,互相理解,防止不需要的损失。   活性炭是一种由含碳材料制成的外观呈黑色,内部孔隙结构发达、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的一类微晶质碳素材料。它是一种常用的吸附剂、催化剂或催化剂载体,广泛应用于几乎所有的国民经济部门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活性炭分类-由于原料来源、制造方法、外观形状和应用不同,活性炭品种不下千种。   首先,按原料来源分,可分为木质活性炭(如椰壳活性炭、杏壳活性炭、木质粉炭等)、矿物质原料活性炭(各种煤和石油及其加工产物为原料制成的活性炭)、其它原料制成的活性炭(如废橡胶、废塑料等制成的活性炭)。其次,按制造方法分,可分为:化学法活性炭(化学炭)和物理法活性炭及化学--物理法或物理--化学法活性炭化学法活性炭即:将含碳原料与某些化学混合后进行热处理,制取活性炭的方法叫化学法。   可以作为化学法的化学又称作活化剂,活化剂有氯化锌、氯化钙、碳酸、硫化、硼酸等,总之许多酸、碱、盐都可以用作活化剂,主要从活性炭的性能和经济性来考虑采用何种活化剂。

 

由于采用优质木屑、椰壳为原料,制成的柱状活性炭比传统的煤质柱状炭灰份低、杂质少、气相吸附值、CTC占绝对优势。产品孔径分布合理,达到大吸附与脱附,从而大大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平均2-3年),是普通煤质炭的1.4倍。有柱状和球形颗粒等规格。

适用性:①、气相吸附②、有机溶剂回收(苯系气体甲苯、二甲苯醋酸纤维行业中的丙酮回收)③、杂质和有害气体去除,废气回收④、炼油厂、加油站、油库过量汽油回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