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阿里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阿里建筑建材

现货出售西藏省阿里天沟雨水槽

  • 公司:阿里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59:02
  • 所在地:阿里
  • 标题:现货出售西藏省阿里天沟雨水槽
  • 来源: 阿里求购信息 >阿里原材料 >阿里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75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woGaQjnews4您在找现货出售西藏省阿里天沟雨水槽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王经理,QQ:1431882528,地址:阿里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生产成品天沟、腾诚、方形雨水管、产品有彩铝系例、PVC系例、系例、产品荣获体系、检测认证、证书等,追求、其无缝雨水管的运用更是率先填补了行业空白,产品在行业中始终处于地位。始终坚持“科学、、服务“的方针和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确立清晰的价值观念,以此服务于合作伙伴和客户,创立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精成合作的典范。腾诚落水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变曲实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无剥离无裂痕耐盐蚀实验用切刀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在35度/C条件,5%盐溶液360小时。从切口锈蚀迹蔓延不超过2mm耐酸蚀实验10%的HCL、CHCOOH、H2SO4实验100小时。


因天沟有一定的坡度,而且较长,排水立管在山墙外,也存在着屋面垫层厚,结构负荷增大;晴天屋面堆积灰尘多,雨天天沟排水不畅;寒冷地区排水立管可能冻裂的缺点。后根据设计选择搭配落水的颜色与形状,与设计同步,建筑的档次,改善生活品味。天沟外排水系统适用于长度不超过l00m的多跨工业厂房。在寒冷地区,设置天沟时雨水立管也可设在室内。为了排水安全,防止天沟末端积水太深,在天沟顶端设置溢流口,溢流口比天沟上檐低50~100mm。落水系统是起到疏通积水的作用的,但并不是说靠它,所以我们需要设置溢流。当雨水强度过大时,雨水直接由檐沟的外沿溢出,避免雨水后溢尿檐,尿檐浸蚀檐口。金属落水系统中落水管排气孔怎么做对需要铺设排气管道的屋面。


成品彩铝檐槽出售产品,也有成品彩铝檐槽出售原料供您参考,您可以查看和发布乌海市成品彩铝檐槽出售息。生产的天沟配件有二十多种,品种齐全,拥有各类成型、表面处理设备,可以为客户提供各种口径和形状的成品配件,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屋面排水,可以为客户加工各种形状、各种材质、各种规格的落水,希望以的和服务;百年建筑的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品雨落水每周回顾腾诚金属天沟腾诚强调以“质”取胜,以“质”取,尽一切交付优质的产品或服务,让顾客、供应商以及其他合作伙伴放心;同时,凭借卓越品质致力于丰富和人类生活的。成本低点成本是贯穿于企业经营活动价值链上所有环节的成本,要树立起大成本概念,树立起全局观念,科学,注重细节,改进。腾诚以的和,给建材领域注入了新的概念,逐渐发展成为屋面的重要建材供应商和引导者,是安徽省集研发、生产、安装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建材制造型企业腾诚必将:“全心全意为腾诚品牌注入多价值”的经营理念化为行动。


檐沟与檐沟之间以及檐沟与内外90度转角之间的连接均应保持檐沟端面垂直平整干净,连接部位内槽内应注入密封胶并应由底部慢慢向上,安装时注意密封好间隙防止漏水.(9)每个接头和转角的两侧用挂钩固定.并保持两侧?。(6)安装好檐沟后用密封胶条,将檐沟厚壁以檐口密封于檐沟止水线一起防止雨水后漏防止尿墙现象发生,并能保证当檐沟冷缩时以檐口的密封性能。(7)以防止树叶等杂物落入檐沟堵塞立管,置于檐沟吊接器的卡槽内。(13)立管接头:使用立管接头承插链接两端立管,可以使用耐侯硅胶密封,立管弯头转向三通等汇水管道连接处同样辅助耐候硅胶密封。(14)空调管直角三通:水平方向为DN50圆管承插口,使用PVC胶密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