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珠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珠海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珠海冶金矿产

香洲灵芝技术培训

  • 公司:珠海云海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13:55:38
  • 所在地:珠海
  • 标题:香洲灵芝技术培训
  • 来源: 珠海求购信息 >珠海原材料 >珠海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83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香洲灵芝技术培训详细参数,newsIbSlEv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香洲灵芝技术培训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云海灵芝

  • 产地

    山东

  • 用途

    食用






出芝管理
前期管理(埋棒后20天)
菌袋埋土后,主要为水分、通气、温度光照三要素的调节, 要保持适宜的温度、湿度、光照和控制通风量,温度要保持在 22—26T,空气相对湿度要保持在85%—90 %,初期以保温 为主,白天拉开一层遮阳网,接受光照,避免日光直射,增加 土壤温度,中午气温过高时,应开窗通风,喷水降温。在汉中 约 15 d 原基便可零星露出土表。
中期管理(埋棒后20—40 d)

气温上升,温差较大,白天注意降温,控制温度在 22—28 空气相对湿度要保持在90%—95 %;晚间应放下薄膜减 少温差。光照采用双层遮阳网控制,制造出闪烁型林下散射光。 此阶段,菌原基生长较快,每 2—3 d 要进行通风换气,灵芝对 二氧化碳非常敏感,否则,会造成灵芝菌柄长、不开伞或畸形。 在此期间要定苗修头,原基生长20 d后海袋选留1株强势菌株, 并对其上生长点进行修头,即修成马蹄形,利于商品外形一致, 提高灵芝菌盖的商品率,一般第一次修完后10 d,应再进行一 次留株修头。

 


气流粉碎法使压缩空气通过特定角度的研磨嘴 进入研磨腔,产生高速的螺旋状气流,物料在螺旋气 流的带动下在研磨腔内高速旋转,颗粒间由于不同 速度而产生碰撞,从而达到粉碎的效果.例如,肖鑫 等利用高压气流粉碎法处理灵芝抱子,破壁率达 99%以上.
 高压均质法.
高压均质法利用高压均质机的撞击、剪切、空 化、湍流等作用,将物料“研磨”成小的颗粒,达到 均质化的效果.使用高压均质技 术破除灵芝抱子细胞壁,破壁率平均值为94.35%. 综合法
综合法,即联合运用以上4种方法中的2种及 以上对灵芝抱子进行破壁.目前,国内外的灵芝抱子 破壁技术和方法,很少单独使用,绝大多数是同时或 先后使用上述几种方法,以增加灵芝抱子的破壁率. 其原因主要是:灵芝抱子十分小,且细胞壁十分坚 韧,单独的一种作用难以快速、彻底的破坏灵芝抱子 壁,因此,综合法的运用成为可能. 就先后使用酶解法、低温真空干燥法、低温冷冻法、 机械法等方法来处理灵芝抱子,以提高其破壁率. 药理作用
灵芝抱子具有灵芝完全的遗传物质,因此两者 的药理作用基本完全相似. 随着灵芝抱子研究的深 入,其药理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目前,国内 外对灵芝抱子药理作用的研究主要集中于抗癌、免 疫调节、抗氧化、神经保护、保肝、抗糖尿病等方面. 抗癌作用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科研人员对灵芝抱子 的深入研究,灵芝抱子的药理作用和预防保健功能 日益显现.目前,灵芝及灵芝抱子产品不再仅仅局限 于药用,而是更多地进入了食品、饮料和保健等大健 康产业. 因此,加大对灵芝抱子破壁技术和药理作用 的深入研究,找到高效、经济、合理的破壁方法,从而 使灵芝抱子的有效成分和药用价值达到大化的利 用.同时,深入研究灵芝抱子药理作用的物质基础和 作用机制,完善、丰富和发扬传统药材的作用,可为 灵芝抱子的合理利用找到更好的途径.
自古灵芝生长于深山峡谷之中,供奉于帝王富贵之家,对 老百姓而言则是可望不可及。随着现代科学技术水平的提高, 人工种植灵芝满足了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女口今,又有一种盆景 灵芝在京城亮相,这种既是药物又能起到观赏作用的植物受到 了顾客的欢迎。

袋栽 与瓶栽过程相似,只是采用聚 乙烯或聚氯乙烯塑料袋,装至离袋口 约10cm处,收拢袋口,套塑料套环, 加棉塞。灭菌,在无菌条件下接种培 养。当菌丝长到袋的1/2左右时拔去棉 塞和套环,露出料面,让其出芝。注 意不要过早打开袋口,以免菌丝干涸 而影响子实体发生。
段木栽培
选择栎树、榆树、桦木 等阔叶树种,树龄7~10年,树径 6~15cm。
砍伐截段 伐树在落叶后至翌年萌芽前进 行,砍伐时不要损伤树皮。接种前锯 成段,浸水12?15h,增加含水量,以 利发菌。
打孔接种 用皮带冲安装在接种锤上打孔, 直径约9.6?10mm,随即用接种枪接入 菌种,然后用树皮盖封穴,接种选晴天 进行,做到边打孔,边接种,边封穴。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