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盘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盘锦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盘锦建筑建材

承诺守信辽宁省盘锦金属天沟雨水管

  • 公司:盘锦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5:44:38
  • 所在地:盘锦
  • 标题:承诺守信辽宁省盘锦金属天沟雨水管
  • 来源: 盘锦求购信息 >盘锦原材料 >盘锦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5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承诺守信辽宁省盘锦金属天沟雨水管,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承诺守信辽宁省盘锦金属天沟雨水管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腾诚雨落水系统简介特性特点安装指导型介绍汇水面积联系方式(一)腾诚雨落水系统的和管理模式,给建材领域注入了新的概念,逐渐壮展成为建筑系统的重要建材供应商?。腾诚人秉持“厚得育人、和创共赢”的经营理念,汇聚和培养了一支学习型、创造型的化团队,拥有的工程师设计师以及的生产、管理人才达50余人,并拥有自己的研发机构和建材测试中心。始终贯彻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誉、和效率的原则服务客户和社会,立志取得更大的辉煌,北京商:北主要生产经营经典落水系统和高端屋面瓦两大系列产品,主要生产的落水系统为PVC落水系统5寸、7寸。在行业和市场中建立了良好的知名度方雨水管:5050PVC檐槽:130mm、170mm彩铝天沟:5寸、6寸、7寸、8寸15寸檐槽:160mm方管:10080(落水系统有多种颜色现货供应:白色、色、灰。彩铝落水系统5寸、6寸、7寸和紫铜三大系列,屋面瓦分别为玻纤瓦、金属瓦和铜瓦三大高端屋面瓦系列。的管理和发展模式加上不断的钻研创造。(二)PVC落水系统的特性(1)双壁落水系统内部构架的设计保持了落水系统的持久力和度(2)两部分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


为防止雨水对墙体地基的损坏,必须设置散水台把水从墙角排除。若部件扣接困难或檐沟挂钩不能自由滑动,请使用水或者皂液进行润滑。保证切割平直,并用砂纸将毛边磨光。祝君装点美好家园享受美丽生活腾诚雨落水系统北京鑫海瑞琪建材编制(四)腾诚檐沟类型尺寸及应搭配的雨水管檐沟类型上口尺寸标配雨水管选配雨水管PVC5英寸K型130mm85mm65mm方管80mm80mm方管PVC7英寸K型170mm80mm80mm方管。腾诚雨落水系统简介特性特点安装指导型介绍汇水面积联系方式(一)腾诚雨落水系统的和管理模式,给建材领域注入了新的概念,逐渐壮展成为建筑系统的重要建材供应商。腾诚人秉持“厚得育人、和创共赢”的经营理念,汇聚和培养了一支学习型、创造型的化团队,拥有的工程师设计师以及的生产、管理人才达50余人。


用电钻(6钻头)在弹线位置按40~45CM的间距打眼,并敲进管。将雨水槽放置在已弹线位置,好“吊接器”间距,然后用∮3mmX60mm(如有保温层,随保温层厚度增加螺丝长度)的不锈钢镙丝将吊接器和雨水槽固定。遇上雨水槽转角,需用“阳角”、“阴角”连接,雨水槽与雨水槽连接部分需用“卡接器”连接。雨水槽安装的过程中。为防止漏水,锁毕器、卡接器等相应的配件承插口注满防水硅胶。江苏常州市钟彩钢板搭接处漏水。水平搭接缝和竖向搭接缝,彩钢板搭接处漏水,若遇见彩钢板瓦波过低或者雨水量大没过瓦波时,容易形成大面积漏水,且不易发觉漏水点,一旦形成不易检修。多见于弧形屋面。其原因主要是两张板之间搭接不紧、自攻丝没有打满形成了空隙等等屋脊瓦漏水。


落水系统的颜色有亚白色,灰颜色等定制颜色。(三)腾诚PVC雨落水系统的安装简要安装工具钻。直径为5mm,钻孔深度不小于70mm,钻孔直径要小于塑料胀套管直径0.3mm.塑料胀钉深入檐口长度不小于60mm(混凝土外砂浆找平层20mm+深入混凝土40mm)安装指导:(1)安装批水板,置于屋面檐口的上端,其下用沥青胶粘接,在开有细长孔的用螺钉固定于屋面上,如果不能使用批水板(参见檐口胶条的使用)。剪刀。墨绳。卷尺。硅胶。胶刷。紧固件;塑料螺钉,螺钉要求选用不锈钢螺钉或镀锌螺钉。(2)弹导向线:安装檐沟前根据屋面形状确定立管和檐沟的位置,向下垂直弹线为立管导向线,水平向上30坡度弹线为檐沟导向线。(3)钻挂沟孔:从檐口的一端开始沿导向线以挂钩孔位样板标记孔眼点,按标记钻挂钩孔。(4):挂钩距离:挂钩孔距起始端和末端100mm,挂钩间距500mm。(5)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