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宁夏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宁夏冶金矿产

宁夏粉状活性炭代理商

  • 公司:宁夏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9:57:59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粉状活性炭代理商
  • 来源: 宁夏求购信息 >宁夏原材料 >宁夏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19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在找宁夏粉状活性炭代理商?宁夏思源净水材料厂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newsQjbtLD7您可以了解宁夏粉状活性炭代理商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宁夏夹津口工业园2号.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活性炭由于其多孔隙结构,它的相对表面积十分,这赋予了它的吸附能力,同时,它的碳链结构使其具有很大的刚性,这让活性炭在使用过程中能够保持自己的形状结构,有效发挥吸附作用。活性炭吸附法具备物理方法处理废水的优点,对废水中游离的和铬等重金属有离子和微小杂质进行直接的吸附作用,药加入额外的化学助剂,这了工业废水处理的成本,并避免了投放化学助剂有可能带来的危害。   除了上述优点以外,活性炭生产制造成本低也是人们选择它来处理工业废水的很关键的一点,活性炭来源于生活中的有机废料,经过简单的炭化和气体处理以后,就成为工业用途的活性炭。在活性炭的处理废水过程中,活性炭的结构和性质都没有改变,这就使得活性炭的回收再利用成为可能,通过简单的用水冲刷和洗剂晾干,活性炭就又可以用来处理废水。   这种成本低、效果好的工业废水处理方法一直以来被很多工厂使用。活性炭吸附法在工业废水处理中的应用介绍活性炭吸附法处理工业含油污水对于含油污染的工业废污水,比如油轮泄露造成的海水污染,工厂的油污废料等,都需要经过多级处理才能够达到标准。   由于石油是有机物质,只有与之相容性很好的物质才能吸附并除去它,而活性炭的亲水性比较好,相应的它的亲油性就比较差,就造成了活性炭对油污的吸附量有上限。这就需要对含油工业废水行有机物吸附以及多级处理以后,再用活性炭进行处理,以吸附废水中的油污。

活性炭在元素组成方面,80%-90%以上由碳组成,这也是活性炭为疏水性吸附剂的原因。活性炭中除I碳元素外,还包含布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几种活性炭的元素组成 。活性炭行家可以看出,活性炭还含有少量的氢和氧,氯化锌法活性炭中含有少量的CI。[1

 吸附原理

根据吸附过程中,活性炭分子和污染物分子之间作用力的不同,可将吸附分为两大类: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又称活性吸附)。在吸附过程中,当活性炭分子和污染物分子之间的作用力是范德华力(或静电引力)时称为物理吸附;当活性炭分子和污染物分子之间的作用力是化学键时称为化学吸附。物理吸附的吸附强度主要与活性炭的物理性质有关,与活性炭的化学性质基本无关。由于范德华力较弱,对污染物分子的结构影响不大,这种力与分子间内聚力一样,故可把物理吸附类比为凝聚现象。物理吸附时污染物的化学性质仍然保持不变。

由于化学键强,对污染物分子的结构影响较大,故可把化学吸附看做化学反应,是污染物与活性炭间化学作用的结果。化学吸附一般包含电子对共享或电子转移,而不是简单的扰或弱极化作用,是不可逆的化学反应过程。物理吸附和化学吸附的根本区别在于产生吸附键的作用力。


思源活性炭 除了碳元素外,还包含有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活性炭的主要原料几乎可以是所有富含碳的有机材料,如煤、木材、果壳、椰壳、核桃壳、杏壳、枣壳等这些含碳材料在活化炉中,在高温和一定压力下通过热解作用被转换成活性炭。在此活化过程中,巨大的表面积和复杂的孔隙结构逐渐形成, 而所谓的吸附过程正是在这些孔隙中和表面上进行的,活性炭除了碳元素外,还包含有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活性炭的主要原料几乎可以是所有富含碳的有机材料,如煤、木材、果壳、椰壳、核桃壳、杏壳、枣壳等这些含碳材料在活化炉中,在高温和一定压力下通过热解作用被转换成活性炭。在此活化过程中,巨大的表面积和复杂的孔隙结构逐渐形成, 而所谓的吸附过程正是在这些孔隙中和表面上进行的,活性炭中孔隙的大小对吸附质有选择吸附的作用,这是由于大分子不能进入比它孔隙小的活性炭孔径内的缘故。活性炭是由含炭为主的物质作原料,经高温炭化和活化制得的疏水性吸附剂。活性炭含有大量孔,具有巨大无比的表面积,能有效地去除色度、臭味,可去除二级出水中大多数有机污染物和某些无机物,包含某些有毒的重金属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