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呼伦贝尔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呼伦贝尔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呼伦贝尔冶金矿产

呼伦贝尔椰壳活性炭价格

  • 公司:呼伦贝尔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5-01 04:12:15
  • 所在地:呼伦贝尔
  • 标题:呼伦贝尔椰壳活性炭价格
  • 来源: 呼伦贝尔求购信息 >呼伦贝尔原材料 >呼伦贝尔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84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8分钟前更新:呼伦贝尔思源净水材料厂提供呼伦贝尔椰壳活性炭价格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韩经理,地址:呼伦贝尔夹津口工业园2号newsOhYrJB7.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活性炭具有催化性能和吸附性能,不会溶于水和其他溶剂,而且还有物理上以及化学上的性。活性炭除了在高温下与同臭氧、氧、盐、氯等强氧化剂反应之外,在实际使用条件的要求下都非常为。由于活性炭拥有作为吸附剂的特征,所以活性炭的用途就非常广泛。   椰壳活性炭的应用范围,椰壳活性炭主要用于工业污水的净化、脱色、脱氯、饮用水、纯净水、制酒、饮料、除臭;炼业的脱硫醇等。椰壳活性炭的吸附效率和吸附量比其他种类的活性炭的要过要好很多,而且、无污染、无任何副作用。   木质活性炭厂椰壳活性炭是利用椰壳、或各种果壳等作为原料,通过物理或化学方法经过特殊工艺加工的,具有发达孔隙结构和比表面积的一种碳制品,由于椰壳活性炭这种特殊的空隙结构,使得它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因此被广泛用于空气净化、防防护、水处理、溶剂脱色等工业及民用领域。   椰壳活性炭是以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多道生产工艺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颗粒状,具有空隙发达、吸附性能好、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优点。由于椰壳活性炭成本高许多,而且成品一般不容易被普通大众所识别。市场上常有不法销售商利用消费者无法识别材质的弱点,用煤质活性炭椰壳活性炭销售,这种现象都较为严重。

  用化学法生产的活性炭又称为化学法活性炭或化学炭。一般说来,化学炭的孔隙中次微孔、中孔(即孔直径或孔宽大于5纳米的孔隙)较发达,主要用于液相吸附精制和溶剂回收的气相(蒸汽)吸附。化学法制造活性炭由于加入了化学在制造过程中应当极其重视环境保护以及产品中可能存在微量非原料带入的元素的影响问题。   物理法活性炭即:以炭为原料用水蒸汽、二氧化碳、空气(主要是氧)或它们的混合物(烟道气)为活化介质,在高温下(600~1000℃)进行活化制取活性炭的方法叫物理法。物理法制造的活性炭叫物理法活性炭,也称作物理炭。   一般说来物理炭的微孔(孔直径或孔宽小于5纳米的孔隙)发达,主要用于气相吸附或小分子液相吸附。化学--物理法或物理--化学法活性炭在了解化学炭和物理炭的同时,还应当提及化学--物理法或物理--化学法活性炭。   选用不同的原料和采用不同的化学法与物理法的组合可以对活性炭的孔隙结构进行调控,从而制取许多性能不同的活性炭。这种化学--物理法或物理--化学法是许多年来及今后相当长时期内各国活性炭工非常的活性炭制取方法。

  活性炭吸附能力的另一个就是脱色能力,活性炭具有能将有色液体变成浅色或无色的神奇能力,这其实就是因为活性炭吸附了有色液体里的色素分子的原因造成的。正因为活性炭的这种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制糖工业领域中红糖变白糖的生产过程中。   取两只杯子,在一只杯子里放入纯净水,然后滴入一滴红墨水(这里可以用任何一种便于观察但不改变水的性质的色素都可以,例如蓝墨水、打印机彩色墨水,但不能使用墨汁和碳素墨水),搅拌均匀后将一半有色水倒入另一个杯子中留作对比样。   依靠自身的孔隙结构活性炭是一种主要由含碳材料制成的外观呈黑色,内部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的一类微晶质碳素材料。活性炭材料中有大量看不见的微孔,1克活性炭材料中微孔,将其展开后表面积可高达800-1500平方米,特殊用途的更高。   也就是说,在一个米粒大小的活性炭颗粒中,微孔的内表面积可能相当于一个客厅面积的大小。正是这些高度发达,如般的孔隙结构,使活性炭拥有了优良的吸附性能。木质活性炭厂分子之间相互吸附的作也叫“凡德瓦引力”。

  其实木质活性炭比起煤质活性炭有更好的除异味效果,现在很多家居店里出售的活性炭包基本上都是木质活性炭,可以直接购买放置在冰箱、厕所等容易产生异味的地方,使家庭的环境更好。根据很多研究表明,生物陶粒在500纳米下能看到清晰孔径。   而果壳净水活性炭在20000纳米下才能看到孔径,利用活性炭采用物理法进行有害气体的去除就是依靠孔隙结构吸附有害气体,因此只有生物陶和和活性炭具备吸附功能。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高了,很多家庭都有自己的车,有的甚至不止一辆。   车辆的出行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有没有注意到,车内的空气很不好呢,尤其是在冬季和夏季,车窗几乎都不开,车内的空气就更浑浊了。有报告称,80%车内的空气都不达标,长时间呆在车内会头晕,严重者甚至。   怎样才能又又省钱的净化室内的空气呢。就是活性炭。不禁有人又要问了,活性炭就这么神奇吗。下面就让我们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解答。甲醛、苯等有机分子尺寸约为1纳米。活性炭的孔径是20微米,生物陶孔径500纳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