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德宏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德宏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德宏冶金矿产

德宏大颗粒活性炭供应商

  • 公司:德宏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5-01 03:34:26
  • 所在地:德宏
  • 标题:德宏大颗粒活性炭供应商
  • 来源: 德宏求购信息 >德宏原材料 >德宏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53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vNhXrinews4德宏大颗粒活性炭供应商信息是由德宏思源净水材料厂在德宏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德宏企业旺旺冶金矿产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冶金废水治理发展的趋向是:(1)发展和采用不用水或少用水及无污染或少污染的新工艺、新,如用干法熄焦,炼焦煤预热,直接从焦炉煤气脱硫脱等;(2)发展综合利用,如从废水废气中回收有用物质和热能,物料。   活性炭分类-由于原料来源、制造方法、外观形状和应用不同,活性炭品种不下千种1按原料来源分,可分为木质活性炭(如杏壳活性炭、木质粉炭等)、矿物质原料活性炭(各种煤和石油及其加工产物为原料制成的活性炭)、其它原料制成的活性炭(如废橡胶、废塑料等制成的活性炭)。   活性炭是一种由含碳材料制成的外观呈黑色,内部孔隙结构发达、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的一类微晶质碳素材料。它是一种常用的吸附剂、催化剂或催化剂载体,广泛应用于几乎所有的国民经济部门和人们的日常生活。2按制造方法分,可分为化学法活性炭(化学炭)将含碳原料与某些化学混合后进行热处理,制取活性炭的方法叫化学法。   物理法活性炭以炭为原料用水蒸汽、二氧化碳、空气(主要是氧)或它们的混合物(烟道气)为活化介质,在高温下(600~1000℃)进行活化制取活性炭的方法叫物理法。物理法制造的活性炭叫物理法活性炭,也称作物理炭。一般说来物理炭的微孔(孔直径或孔宽小于5纳米的孔隙)发达,主要用于气相吸附或小分子液相吸附。

  吸附能力强大量应用在低浓度、大风量的各类有机废气净化系统中。被处理废气在通过蜂窝活性炭方孔时能够充分与活性炭,对各种废气吸附效率可达80%,可广泛用于净化处理含有甲苯,、苯、等苯类、酚类、脂类、醇类醛类等有机气体、恶臭味气体和含有微量金属的各类气体。   采用蜂窝活性炭的环保设备废气处理净化效率高,吸附床体积小,设备能耗低,能够降低造价和运行成本,净化后的气体满足环保排放要求。风阻率小蜂窝活性炭能代替柱状以及颗粒活性炭主要的原因就是其风阻系数小(可达到0.8m/s),可让废气稳进稳出,不影响后续废气排进量,对机器寿命影响将到低值。   蜂窝活性炭在废气处理中常用规格1)废气处理中常用的蜂窝活性炭按孔径大小或孔数来分,可分为三种:大孔(5mm,400孔)风阻小,过滤速度快中孔(3mm,625孔)风阻及过滤速度适中小孔(5mm,1600孔)效果好,常用2)废气处理中常用的。   具有优良的吸附、脱附性能以及气体动力学性能。2)比表面积(surfacearea)指单位质量物料所具有的总面积。3)(CTC)通常作为吸附有机废气分子的指标。4)苯吸附率(benzeneadsorptionrate)通常作为对小分子有机物的吸附能力。

  再次,按外观形状分粉状活性炭:一般将90%以上通过80目标准筛或粒度小于0.175mm的活性炭通称粉状活性炭或粉状炭。粉状炭在使用时有吸附速度较快,吸附能力使用充分等优点,但需专有的分离方法。随着分离的进步和某些应用要求的出现,粉状炭的粒度有越来越细化的倾向,有的已达到微米甚至纳米级。   颗粒活性炭:通常把粒度大于0.175mm的活性炭称作颗料活性炭。颗料活性炭又分为下列几种——不定型颗料活性炭:不定型颗料活性炭一般由颗料状原料经炭化、活化,然后破碎筛分至需要粒度制成,也可以用粉状活性炭加入适当的粘结剂经适当加工而成。   圆柱形活性炭:圆柱形活性炭又称柱状炭,一般由粉状原料和粘结剂经混捏、成型再经炭化、活化等工序制成。也可以用粉状活性炭加粘结剂成型。柱状炭又有实心和中空之分,中空柱状炭是柱状炭内有人造的一个或若干个有规则的小孔。   球形活性炭:球形活性炭故名思义是圆球形的活性炭,它取方法与柱状炭类似,但有成球过程。也可以用液态含碳原料经喷雾造粒、氧化、炭化、活化制成,还可以用粉状活性炭加粘结剂成球加工而成。球形活性炭也有实心和空心球形活性炭之分。

  zui典型的应用是粉末柱状活性炭工艺,在石化、印染、焦化工业废水中投加适量粉状柱状活性炭,可除去废水中不可生物降解的色度、臭味,避免曝气池发泡现象,同时可以使混凝絮体或生物絮体迅速增长而沉淀,还能除去废水中的重金属离子及其络合物。   对于印染和石油化工这类COD、BOD含盆较高的废水,柱状活性炭也可用于二级处理组合系统,在二级生化降解处理工序中,柱状活性炭多用作各种新型高负荷生化反应器的生物膜载体填料,可以富集有机物,生化降解速率和zui。   在废水的一级物化处理工序中,柱状活性炭主要用作絮凝吸附分离剂,用于吸附或协助絮凝一些难生化降解或对微生物有害的有机污染物。工业废水的深度处理和回用是解决缺水问题的一种主要途径。一般情况下。工业废水经过一级物化和二级生化处理即可达标排放,但若需要对处理后的废水进行回用,则需进行深度处理。   在处理工序中,柱状活性炭主要用来吸附脱除水中的残留的难降解有机污染物。可用于水处理的煤质颗粒炭和粉状炭作用相同,但颗粒炭不易流失,容易zai生重复使用,适合用于污染较轻、连续运行的水处理工艺,而粉状炭目前不易回收,一般为使用,一般用于间歇的污染较重的水处理工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