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百色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百色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新闻资讯

百色草莓苗方法

  • 公司: 旭昇苗木基地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1:01:03
  • 所在地:百色
  • 标题: 百色草莓苗方法
  • 来源: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百色草莓苗方法,百色旭昇苗木基地专业从事百色草莓苗方法,联系人: 郑经理,电话:17768165506,地址:百色开发区育苗基地。
草莓苗根据其生长环境、繁殖方式、培育条件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生长特性,在选购草莓苗时,也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而有所侧重。常见草莓苗分类:裸根苗、基质苗、高海拔山地苗、普通苗、露地苗与大棚苗,具体优缺点如下:   1、祼根苗:   裸根苗大多在露地繁殖,成苗后,把苗子挖出来,抖落泥土,只留苗子植株,有的还要剪掉叶片和多余的根系。种植时需要遮阴处理,不能直晒太阳,新根系还没长出,老根系无法吸收足够的水分,晒太阳苗容易萎蔫。但要切记,不要连续好几天放在很阴又不通风的地方,不利于发新根,易导致原来的根系烂根死苗。   优点:重量小,包装、运输、储藏、定植省工,方便。   缺点:土壤生产,容易带菌带毒,生产要求土壤要严格消毒,无病虫害,裸根苗由于根系受损伤大,定植后缓苗慢,生长速度慢,容易受病菌侵害。 草莓苗   2、基质苗   基质苗是指采用无土基质,育苗槽育苗的方式。种植时建议轻轻打散根部营养土再种。将根部营养土掰开两半,可以减少伤根,也能防止窝根烂根。   新叶立挺是判断能不能直接晒太阳的标准,如果晒蔫了就需要遮荫处理或者移到阴凉的地方,稍微叶面喷一点水。   优点:与土壤隔绝,不会有土壤连作障碍,不会有土传病虫害,基质的营养供应充分,PH也适合根系生长,根系发达,苗子健壮,定植时带“坨”定植不伤根、缓苗快,生长速度快,开花结果早,产量高,是目前理想的育苗方式。   缺点:成本高,运输量大,苗子价格略高。

以上是百色草莓苗方法的图片
草莓苗缺钙一般表现为叶焦、扎根受阻,易发生硬果。那么草莓苗的生长对光照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呢,下面来介绍一下: 草莓苗的补救措施:可使用0.2%-0.3%氯化钙或0.3%-0.5%硝酸钙叶面喷施,或用活性钙片30-40片加50克尿素对水25公斤叶面喷施。严重缺钙时可用47%生化黄腐酸钙,浇水时顺沟冲施,亩用2公斤,也可用生石灰,亩用50-75公斤,3-5年进行一次。 草莓苗植株虽喜光,但也有耐荫的特性草莓发育期需要充足的光照条件。草莓苗的光照充足,植株生长良好,光合作用旺盛,同化率高。 草莓苗碳水化合物向果实里提供的多,促进果实膨大,果内糖分积累多,品质好,在温室大棚栽培条件下,经常清除灰尘,提高透光率。草莓抽生匍匐茎,也需在长日照和高温条件下才能形成。花芽则只能在短日照和低温条件下植株才能形成。

以上是百色草莓苗方法的图片
我公司是草莓苗供应商,公司优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及惠顾,下面介绍一下大棚草莓苗种植前期应该注意什么 :   1.品种选择:选择浅休眠期的大果型品种,如丰香、明宝、春香、久能、硕丰、新都1、2号、新明星等。   2.培育壮苗:8月上中旬,选择草莓匍匐茎上前期生长的健壮小苗,移植到露地苗床或塑料钵中进行育苗,要求育苗床土或钵土保水性、透气性好,草莓苗移植后需覆盖遮阳网降温。草莓活棵后适当控制肥水,到9月份,及时除去遮阳网以防徒长。   3.整地定植:定植前。对定植大棚内土壤进行耕翻。同时亩施腐熟厩杂肥3000~4000kg,复合肥50~60kg作基地,然后作畦,畦宽(连沟)1米,6米宽标准大棚可作6畦,畦沟深25~30cm。9月中下旬定植。定植前在畦面上铺地膜,在地膜上打孔栽植。每畦栽2行,行株距为25cm×20cm,每亩栽7000 株左右,定植时,要使花序朝向沟也,栽深以根颈与土面平为准,不能将苗心埋入土中。   公司一向以忠诚的态度,诚信为本,服务更进、追求不止为服务宗旨.热忱欢迎广大业界朋友来我公司洽谈、指导、共谋发展!期待您的来电!

以上是百色草莓苗方法的图片
草莓品种的选择正确与否,关系到草莓生产成败,这是一个关键环节。 目前在市场上种植面积最广的品种有如下几个:丰香、红颜、章姬,法兰地、甜查理、达赛莱克特、土特拉;还在市场上存在,但面积不广的是品种有左贺清香、幸香、明宝、鬼怒甘、美香莎、童子一号、全明星等。 草莓种植的品种选择的依据,主要看三方面:一是地区气候与种植方式,三是销售市场,三是管理水平。 一、是地区气候与种植方式决定草莓品种。 中国草莓种植区域划分,以年前果实能上市为目的的栽培,简单可以划分为四种区域(以最冷温度):A区零下20度加暖温室栽培区,B区零下10度日光温室栽培区;C区零下2度钢管大棚种植区;D区零上8度的露天栽培区。 A区可选的品种:红颜、幸香、章姬、丰香、甜查理、达赛莱克特等。 B区可选的品种:红颜、幸香、章姬、丰香、甜查理、达赛莱克特等。 C区可选的品种:红颜、章姬、丰香、甜查理、法兰地等。 D区可选的品种:红颜、丰香、法兰地、甜查理等。

以上是百色草莓苗方法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百色旭昇苗木基地
  • 联 系 人: 郑经理
  • 手机号码:17768165506
  • 电话号码:17768165506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