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新闻资讯

自贡紫薯生粉

  • 公司: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15:47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 自贡紫薯生粉
  • 来源: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自贡紫薯生粉,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贡紫薯生粉。

为发展高效农业,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购买紫薯苗,我们有专业的人员技术培训科学种植紫薯,带动当地种植业发展。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根据市场调整种植结构,实行集中化管理、规模化生产。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正如此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加紧扩建紫薯深加工基地,在紫薯上市时,加快生产紫薯深加工食品。
  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近两年来紫薯的风头尽涨,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少种植户开始选择来 种植紫薯,向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咨询,咨询紫薯苗种植的市场状况和前景。

以上是自贡紫薯生粉的图片
眼下,栽植紫薯的时节临近,农户可预定紫薯苗紫薯的营养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硒元素和花青素,硒是人体必需的元素,对于预防恶性肿瘤,延缓人体衰老,预症的发生,降低血压,保护心脑血管,便秘等方面具有很好的食疗价值。所以紫薯特别深受中老年人的青睐,紫薯还可用于食品添加剂,配制酒、糖果等的着色,还可以用来生产和保健品、化妆品等,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紫薯可生产出紫薯全粉,紫薯全粉可作出各种各样的风味食品,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绿色无添加剂的食物也受青睐。这些产品更增加了紫薯的附加值。提高种植紫薯的效益看到富含花青素和绿原酸紫薯产品价高且俏销,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带动薯农的增收。在种植面积发展的基础上,对紫薯进行深加工,走紫薯种植产业化的道路。
紫薯因为投入低、效益高,由于紫薯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其销售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以往村民们都种红薯,一般红薯的市场价格在0.5元/斤左右,而且市场需求量很小,村民根本买不到价钱。而紫薯却达到了2-0元/斤,是红薯的3倍左右。 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帮助下,农户们手中的紫薯根本不愁销路。

以上是自贡紫薯生粉的图片
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在购买紫薯苗我们有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种植紫薯,在我合作社购买的紫薯苗,我们可以保证紫薯苗的成活率。我们可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更保证了农户的利益。
紫薯不同于我们平常接触的红薯,主要的原因就是,紫薯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花青素,这种花青素是我们人体喜爱的量元素,在食用紫薯粉之后,我们就可以具有更强的抵抗辐射的免疫力了。红薯是食品中的圣品,而紫薯比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上,要补足维生素,以此来增加我们的免疫力。谷物中含维生素高的是紫薯,每天饮用紫薯粉,能使人体获得足量的维生素。
  紫薯的很多营养价值,由此种植紫薯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开发紫薯生加工,利用紫薯制作出紫薯全粉,销往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制作出紫薯面条粉条等一些紫薯特色产品,也深受青睐,更进一步的提升了紫薯的附加值。

以上是自贡紫薯生粉的图片
紫薯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周期。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紫薯加工提纯后的紫薯粉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膳食纤维和硒。其中硒的含量是食物中较高的。紫薯所含大量奇特、用价值高的花青素。根据《健康研究》一书中,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剂,其自由基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花青素具有小分子结构,是能透过血脑屏障自由基保护大脑细胞的物质,同时能减少给人体的一些危害,紫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经各国科学家实验证明,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花青素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须营养素。

以上是自贡紫薯生粉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 魏经理
  • 手机号码:13562000095
  • 电话号码:13562000095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