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新闻资讯

阿坝紫薯丁

  • 公司: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19:54
  • 所在地:阿坝
  • 标题: 阿坝紫薯丁
  • 来源: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阿坝紫薯丁,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阿坝紫薯丁。

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人们通过网络等等一些平台认识到了紫薯,了解到紫薯是一种富含很多对身体有利的食物,具有很强的保健功能,从而紫薯的销售也多了。
  紫薯做为一种新鲜健康无污染的绿色产品的上市,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它不但口感好,而已颜色上也比较鲜艳,很能激起人们的食欲!无论是小孩,老年人,还是青年人都爱吃!所以紫薯一上市,就很快别人们抢购一空!虽然每年的紫薯种植都扩大面积,但是也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每年的元旦前后,紫薯都非常紧缺的!
冬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喜欢吃紫薯的,除了紫薯的味道是比较好的还有就是紫薯的营养价值也是相当的丰富的,但是具体紫薯怎么吃才能让营养价值大程度的被我们吸收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说说紫薯如何吃营养吸收更好吧。 1、紫薯南瓜糖水 做法:把南瓜去皮去籽切小块,紫薯去皮切小块。

以上是阿坝紫薯丁的图片
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虽然现在每年紫薯的种植规模都在不断的扩大,但是仍旧卖的依然很紧俏,市场需求量很大。酒店业对紫薯的需求量也是与日俱增。因此,紫薯的产业化才刚刚开始,随着人们日益接受其作为食品进行消费,种植将会越来越普及和扩大,各种产品会开发涌现出来,不但食品更丰富,而且用价值也会更多地得到开发。
  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天然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保健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以上是阿坝紫薯丁的图片
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的食用周期。紫薯生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紫薯营养丰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它含有20%左右的蛋白质,包括18种氨基酸,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其中包括维生素C、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元素,内含有大量用价值高的花青素,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剂。 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 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

以上是阿坝紫薯丁的图片
花青素有以下:有助于预防多种与自由基有关的疾病,包括癌症、心脏病、过早衰老和关节炎;通过防止应激反应和吸烟引起的血小板凝集来减少心脏病和中风的发生;增强免疫系统能力来抵御致癌物质;降低感冒的次数和缩短持续时间;具有抗突变的功能从而减少致癌因子的形成;具有抗炎,因而可以预防包括关节炎和肿胀在内的炎症;缓解花粉病和其它过敏症;增强动脉、静脉和毛细血管性;保护动脉血管内壁;保持血细胞正常的柔韧性从而帮助血红细胞通过细小的毛细血管,因此增强了全身的血液循环、为身体各个部分的器官和系统带来直接的益处,并增强细胞活力;1松弛血管从而促进血流和防上高血压(降血压);防止肾脏释放出的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所造成的血压升高(另一个降血压);1作为保护脑细胞的一道屏障,防止淀粉样β蛋白的形成、谷氨酸盐的毒性和自由基的攻击,从而预防阿尔茨海默氏病;1通过对性蛋白酶和胶原蛋白酶的抑制使皮肤变得光滑而富有性,从内部和外部同时防止由于过度日晒所导致的皮肤损伤等等。1花青素还具有抗辐射的作用,花青素颜色因PH值不同会发生变化,大部分花青素具有良好的光、热、PH值稳定性,对于白领或是长期处于日晒、电辐射环境中的人群,花青素的可是不可或缺的。

以上是阿坝紫薯丁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 魏经理
  • 手机号码:13562000095
  • 电话号码:13562000095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