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佛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佛山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新闻资讯

佛山紫薯生粉厂

  • 公司: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21:16
  • 所在地:佛山
  • 标题: 佛山紫薯生粉厂
  • 来源: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佛山紫薯生粉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佛山紫薯生粉厂。

近年来我国紫薯种植、加工发展之快,紫薯在食用和加工上冠县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更具有优势,鲜薯和加工产品价格一般可相当于普通甘薯及其加工产品的3到5倍。今年的紫薯订购量比去年有大幅度增长,想要种植紫薯的客户,可尽快联系山东乐农紫薯种植专业合作社现在购买紫薯苗我们有专业的技术指导,帮助种植紫薯,在我合作社购买的紫薯苗,我们可以保证紫薯苗的成活率。我们可与农户签订回收合同,更保证了农户的利益。
紫薯不同于我们平常接触的红薯,主要的原因就是,紫薯粉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花青素,这种花青素是我们人体喜爱的量元素,在食用紫薯粉之后,我们就可以具有更强的抵抗辐射的免疫力了。红薯是食品中的圣品,而紫薯比在平时的饮食生活上,要补足维生素,以此来增加我们的免疫力。谷物中含维生素高的是紫薯,每天饮用紫薯粉,能使人体获得足量的维生素。
  紫薯的很多营养价值,由此种植紫薯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开发紫薯生加工,利用紫薯制作出紫薯全粉,销往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制作出紫薯面条粉条等一些紫薯特色产品,也深受青睐,更进一步的提升了紫薯的附加值。

以上是佛山紫薯生粉厂的图片
紫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C、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紫红薯其中铁和硒含量丰富。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
  紫红薯又叫黑红薯,薯肉呈紫色至黑紫色,它除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份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近年来,在、国内市场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营养价值:紫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C、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元素。紫红薯其中铁和硒含量丰富。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病的发生。紫薯富含纤维素,可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腔内滞留的粘液、积气和物,排出粪便中的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环境,防止胃肠道疾病的发生。

以上是佛山紫薯生粉厂的图片
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和消费水平的提高,老年人口的增多,紫薯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种植收益会更高。感兴趣的种植户朋友在选择发展紫薯项目时,要慎重和理智。要综合考虑当地的土壤类型和气候条件,从农科院或大型的育秧基地选购高产、优质的脱毒紫薯秧苗,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优质高产。有条件的农民合作社或涉农企业可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淀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紫薯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人爱吃,但是你知道紫薯的与作用吗?紫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中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中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紫薯在、国内市场销售空前火,发展前景也非常广阔。

以上是佛山紫薯生粉厂的图片
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而紫薯全粉克服了紫薯的产季限制,大幅延长了紫薯食品的食用周期。紫薯生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
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紫薯营养丰富具特殊保健功能,它含有20%左右的蛋白质,包括18种氨基酸,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其中包括维生素C、B、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元素,内含有大量用价值高的花青素,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剂。 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 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

以上是佛山紫薯生粉厂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联 系 人: 魏经理
  • 手机号码:13562000095
  • 电话号码:13562000095
  • 联系 QQ: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