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衡阳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新闻资讯

衡阳紫薯熟粉价格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34:52
  • 所在地:衡阳
  • 标题:衡阳紫薯熟粉价格
  • 来源: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衡阳紫薯熟粉价格,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衡阳紫薯熟粉价格最新资讯。

种植紫薯从从产量来说,按照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的种植技术一亩的产量是有达到4000多斤,按市场价格来说,紫薯的市场价格来说已经达到5元到3元一斤这个价格,效益来说是比较显著的。种植紫薯的收益可想而知啦。紫色红薯按用途可以分为鲜食型和加工型,选种时根据栽培的目的具体选择。鲜食型的选择口感好、色素含量适中、抗病性好、薯型美观的品种,加工型的选择色素高、抗病性好、干率高的品种。
  紫薯除具有一般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天然着色剂花青素,同时具有较高的用价值,而且能提取色素。生产上好管理,产量高,市场价格好,发展潜力大是当前农民致富的一条好路子。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天然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保健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以上是衡阳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紫红薯适时收获,妥善贮藏。当气温在20℃以下,紫红薯叶片开始变黄时,选择晴天收获,将收获的薯块,放置太阳下晒干,让紫红薯块上的泥土自然脱落,紫红薯入窖前,用50%多菌灵和保鲜剂兑水浸薯10-15公钟,晾干后下窖贮藏。紫红薯防治病虫,优化品质。紫红薯病虫害主要有地老虎、大螟、卷叶虫、黑斑病、软腐病等,在防治病虫害时,要早期防治,禁用高毒、高残留农,提高紫红薯商品品质。
  紫红薯含有大量用价值高的花青素,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强效自由基剂。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花青素具有小分子结构,是惟一能透过血脑屏障自由基保护大脑细胞的物质,同时能减少给人体带来的危害。
紫薯除了鲜食进入菜市场或是超市之外,还可以加工成紫薯全粉,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食品,紫薯中含有的花青素,利用紫薯提炼高端食用色素是该企业的重要业务之一。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 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 ,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 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 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 ,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

以上是衡阳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我们乐农从事紫薯种植多年,刚开始为了能供应我们的紫薯加工厂我们满的发展紫薯种植,满的寻找紫薯。我们建立了紫薯种植合作社在广东、江西、河南、河北、湖南、山东、黑龙江、山西都发展了不少的紫薯种植基地和红薯种植基地。我们根据当地的气候环境在不同时间种植紫薯。
像云南、江西一般都是4月份就开始种植紫薯了,8月份就可以收获。而黑龙江等地区的是5月份开始种植紫薯到阳历9月份开始收获,而我们山东河南河北是从10月份开始收获到11月份,晚不会超过11月20日。
当然8月份收获的云南江西等地区还能种植一季秋薯一般都是1月份收获正好弥补紫薯加工薯的不足。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早期的紫薯就大量上市了有需要紫薯可以提前预定。
紫薯用量大的是加工厂。需要紫薯的加工厂前几年十分的多,尤其是食品加工厂,每年都会储存大量的紫薯做紫薯汁然后做各种美食。紫薯面包紫薯蛋糕紫薯馒头紫薯面条紫薯月饼等美食,但是这几年紫薯粉直接代替了紫薯。紫薯粉比紫薯能储存更长的时间紫薯粉含有紫薯的全部营养,在运输方便也是十分方便。
现在紫薯用用量大的厂子就是紫薯加工厂。恰好我们乐农就是其中的一家,我们从事紫薯粉加工多年,每年都紫薯粉销量在上千吨。现在马上到加工期了,有紫薯基地的可以找我们联系我们大量收购。

以上是衡阳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紫薯中含还有丰富的蛋白质,人体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维生素A 、B、C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其中铁和硒的含量是丰富的。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元素被称为“大王”,而且该元素非常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的自由基。抑制癌细胞的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病的发生。
紫薯中富含钾、萝卜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B6,这5种成分均有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钾有助于人体细胞液体和电解质平衡,维持人体正常血压和心脏的功能。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具有抗脂质氧化、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补充适量的叶酸和维生素B6有助于降低血液中高半胱氨酸水平,后者可损伤动脉血管,是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之一。自由基,抑制癌细胞的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病的发生。
紫薯中有一种叫“去氧表雄”的生理活性物质,可以预防结肠癌和乳腺癌,对脑细胞和内分泌腺素的活力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延缓智力衰退和增加人体的抵抗力。而且它含有较多的胡萝卜素、赖氨酸、植物纤维、去氢表雄,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

以上是衡阳紫薯熟粉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