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新闻资讯

自贡紫薯粉厂紫薯粉厂

  • 公司: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2:34:50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紫薯粉厂紫薯粉厂
  • 来源: 招商新闻 >餐饮小吃 >传统食品
自贡紫薯粉厂紫薯粉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贡紫薯粉厂紫薯粉厂。

紫薯的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的3~8倍,长期食用具有降压、补血、益气、润肺、养颜之;同时,它属于食品,能够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尤其是质碘、硒的含量比其他红薯高20倍以上。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症的发生。
传统中医认为:“黑色,肾为先天之体,生命之源固于肾”,现代医学认为“黑色食品”不但营养丰富,且多有,防衰老,保健益寿,防病治病,乌发等独特。紫薯粉复水后呈鲜紫色,具有浓郁的烤薯风味口感。丰富的膳食纤维,润肠通便,养颜,抗衰老,特别是对长期面对电脑的人的眼睛有很好的保护调节作用。
紫薯大量上市的时期,现在各地的采购商可以咨询紫薯的价格情况和紫薯的供应量,我公司大量供应紫薯,紫薯各种品种都有货,而且薯型都非常好,鲜食型的紫罗兰口感好,加工型绫紫颜色好看。各地的采购基地欢迎咨询。
红薯适应性广,抗逆性强,增产潜力大,用途广泛,特别是其块根富含淀粉,是淀粉初、深加工的重要原料。
 一般紫薯生产的特性分为以下几种
  紫薯全粉因含有天然色素--花青素,色泽艳丽自然,添加至各种食品中,具有很好的着色效果,适合中高档次食品中使用。
  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保健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
  紫薯全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
  紫薯全粉的运输、储藏都很简单,而且方便进一步加工成其他食品,在非紫薯产季时,仍然可以生产出各色的紫薯食品。
现在紫薯在行情很好,紫薯的价值和也是比较多,紫薯越来越受人们欢迎。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种植紫薯上千亩,紫薯预产量上万亩,我们品种众多,收购紫薯的采购商经销商或者紫薯加工厂老板都可以和我们联系预定紫薯,我们今年大多种植紫薯加工薯主要是加工成紫薯粉的凌紫和提取花青素的济黑1号还有其他紫薯我们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现在离紫薯收获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因为北方的紫薯比较抢手还没有找到紫薯供应基地的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为你提供优质紫薯。紫薯的有很多紫薯中含有大量的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紫薯中含有的硒和花青素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抵抗自由基、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病的发生。紫薯富含纤维素,可增加粪便体积,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腔内滞留的粘液、积气和物,排出粪便中的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环境,防止胃肠道疾病的发生。
紫红薯盖膜早育,培育壮苗。选择背风向阳,土壤肥沃,2年内没有种植紫红薯的地块作苗床,每亩大田备足苗床3平方米;于3月中旬左右下种,选择具有品种特征的无伤,无病种紫红薯,在紫红薯苗床内齐头不齐尾播种,下种规格1-5尺×5-6寸,亩下种8000至10000蔸。下种后,每平方米苗床浇施稀粪水30-50公斤,然后拱膜覆盖(或地膜覆盖)。齐苗前后,以保温催芽为主,超过35℃时,揭膜降温,当紫红薯苗长至6-7叶时,揭膜炼苗,当苗高30厘米以上时,及时采苗插植。剪苗时留2-3叶以利再生,每采一次苗,每亩追施稀粪水1000公斤、尿素3—4公斤。
  紫红薯提藤打顶,及时管理。当紫红薯主藤长到30—40厘米时,开始打顶,分枝长到40—50厘米时再次打顶,连续打顶3-4次。封垄后,每亩用15%多效唑70克兑水60公斤喷施,促使养分向薯块运输。在茎叶生长盛期,对茎叶旺长地块要进行提蔓,拉断不定根,抑制茎叶徒长,促进薯块膨大。
  禁氯重钾,科学施肥。紫红薯插后6-10天,结合第一次除草追施提苗肥,每亩施尿素8公斤加45%复合肥15公斤。在封垄前,结合中耕,追施结薯施,紫红薯每亩穴施45%复合肥20-25公斤,硫酸钾10公斤,并进行培土。进入薯块膨大期后,对长势偏弱,有早衰趋势的地块,每亩用尿素0.5公斤加磷酸二氢钾0.1公斤兑水50公斤喷施,长势偏旺地块,每亩用磷酸二氢钾0.2-0.3公斤,兑水50公斤喷施。每隔7—10天喷一次,连喷2-3次。紫红薯为忌氯作物,禁用含氯化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招商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