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咸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咸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环保水处理 >除尘设备 新闻资讯

咸宁小型电动喷雾车价格

  • 公司: 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 38000
  • 联系人: 郭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3:54:42
  • 所在地:咸宁
  • 标题: 咸宁小型电动喷雾车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环保水处理 >除尘设备
咸宁小型电动喷雾车价格,咸宁专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咸宁小型电动喷雾车价格,联系人: 郭经理,电话:13409658099,地址:咸宁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市场上常用的抑尘车有:1吨抑尘车,2吨抑尘车,3吨抑尘车,,5吨抑尘车,7吨抑尘车,9吨抑尘车,10吨抑尘车,12吨抑尘车等,车型有:东风锐铃抑尘车车,东风小多利卡抑尘车,福田抑尘车,东风大多利卡抑尘车,东风145抑尘车,东风天锦抑尘车等.随时欢迎客户朋友们来电咨询,为您提供更详细的抑尘车参数,价格,配置等. 喷药车专用性能及优势: 喷药车采用新的风进喷雾方式是一种高射程,高效率,机动性好的新一代植保机械,配有喷雾装置,可上下左右移动,药液经水泵加压和风机二次雾化可对园林行道树、绿化带、垃圾场、收集点等进行喷药杀虫,雾化距离最高可达50米;对物体有较强的穿透力和药液附着力、能有效地节约用药量和减少污染。解决常规喷药植保机械射程不高,雾化差,工散,药液流失严重,既影响杀虫散率.又污染了生存环境的问题,除适用于树木的瘸虫害防治作业,也可进行喷洒化学除草,城市卫生防疫等工作,解决了传统作业效率低,工作条件差,费药费水污染大;噪音大.易出故障且造价高等问题。

以上是咸宁小型电动喷雾车价格的图片
新款东风天锦8.5方雾炮车又称:洒水抑尘车,雾炮降霾车,多功能雾炮洒水车,喷雾降尘车,绿化喷洒车,也被称为“治霾神器”的一种环保远射程高空喷雾车,东风天锦抑尘车装备的雾炮可喷60米高的水雾,并且可以360度全方位旋转,可遥控操作。东风天锦雾炮车可用于喷雾降尘、城市雾霾治理等工作,经环保部门测试,其可将空气中的PM10浓度降低15%左右。 车辆特点:   1.功力强、射程远、穿透力强、雾粒附着力强、覆盖范围广、可以实现精量喷雾。   2.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水除尘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体,能快速将尘埃抑制降沉,雾量沉降率可达95%。 3.二次雾化技术,采用了一种特定的起涡轮风助装置改变风向使之与雾粒的流动方向形成一个夹角,促进水雾化充分。   4.当雾滴从喷嘴中喷出后在喷雾区域被高速高压气流进一步破碎,并使雾滴的速度逐渐增加,提高了雾化程度,雾化一般可达到约50-150um直径大小的雾滴。 配套动力灵活,既可用三相380V的市电,也可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   5.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安装在运输车辆上,操作灵活,使用安全可靠,遥控和人工控制操作,可随意控制调节水平旋转喷雾角度。   6.耗水量相比其它抑尘喷洒设备可节约70%~80%(喷枪、洒水机车),且水雾覆盖粉尘面积远远大于其它抑尘喷洒设备。

以上是咸宁小型电动喷雾车价格的图片
喷药车既有绿化洒水功能,又有喷药杀虫功能,集中了绿化洒水车和喷药车两种功能于一车,在使用喷药车是应注意一下事项: (1)喷药车在喷洒农药时,不要使用洒水泵,使用后置工作台上喷药机系统(喷药机系统自带水泵加压装置)。 (2)喷药车在喷洒农药时,注意喷药发电机组上电压表数值,不的超过380V。 (3)喷药车在喷洒农药时,操作人员要观察风向,不得处于下风处。 (4)喷药车在喷洒农药过后,要及时清洗罐体,用水泵抽水后消防栓注入半罐净水,低速行驶并频繁制动,采用震荡法清洗罐体后,并将残夜排净。 (5)在寒冷季节使用喷药车完毕后,需将罐体排水口、水泵放水阀、前冲、后洒、侧喷所以开关打开,放净罐体及管道内残水,避免管道及球阀内残水结冰,冻坏设备或造成管道堵塞,影响二次使用。

以上是咸宁小型电动喷雾车价格的图片
多功能抑尘车分为扬程30米- 60米-90米,分为遥控型和手动型两种规格。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适用于建筑工地除尘、厂房除尘、绿化树木、煤场、电厂、钢渣堆场、铁矿石料场、装卸料堆场、铁路货场、城市道路、大型农田、园林、护路林、草坪等喷雾加湿、绿化、预防病虫害,也可适用于环保行业、易起尘的煤炭及其他物料堆场等喷水防尘、除尘、抑尘、降温。本产品可移动,也可固定于一处,使用范围广。 多功能抑尘车对容易引起尘埃的堆场喷雾时,喷出的雾粒细小,与飘起的尘埃接触时,形成一种潮湿雾状粒,能快速将尘埃抑制沉降。操作可靠,进口遥控器100米距离内精准操控,远程电脑监控。可以实现定量、定时喷雾,工作效率高、喷雾速度快。

以上是咸宁小型电动喷雾车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