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泊洼回收烟酒信誉保证-

  • 更新时间:2024-04-28 20:24:20
    所属行业:回收烟酒 [84FE0749B9B042F7]
  • 发货地址:免费上门服务
    信息编号:278268,公司编号:23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36
  • 查看人数:23665
  •     
    相关产品:
高价回收烟酒礼品冬虫夏草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青泊洼回收烟酒信誉保证-”详细信息

PiAsKCUofy6本青泊洼回收烟酒信誉保证-由高价回收烟酒礼品冬虫夏草发布,联系人:葛女士,地址:免费上门服务.查找更多的青泊洼回收烟酒信誉保证-请到回收烟酒 栏目.














盛达高价回收茅台酒,五粮液,冬虫夏草,老酒,名酒,燕窝等礼品

盛达高价回收礼品,五粮液,剑南春,茅台等,老酒系列:老茅台,老五粮液,老剑南春,老汾酒,老古井贡酒,四特酒,老全兴大曲,老古井贡酒,老龙口陈酿,老凤城老窖,老凌川及96年以前50 度以上各种地方陈年老酒。


礼盒系列:茅台礼盒15年 30年 50年 80年茅台礼盒,洋酒礼盒。

洋酒系列:路易十三,轩尼诗XO,轩尼诗李察,马爹利,芝华士,人头马,拉菲,拉图,木桐,各种单瓶及礼盒。
冬虫夏草等礼品系列:《礼盒冬虫夏草》《 散装冬虫夏草》《海参》《燕窝》《鹿茸》《蛤蟆油》《老阿胶》
海参系列:高价回收海参,关东参,辽参,黄玉参。回收鱼翅,金钩翅,牙拣翅,海虎翅,清片翅,琉球翅,回收鲍鱼,南非鲍,网鲍,回收干贝,回收鱼肚,回收鹿茸。

 


盛达烟酒回收公司,常年回收茅台酒 五粮液等名酒 老酒 洋酒 红酒 冬虫夏草 海参,欢迎来电洽谈,可上门回收。
1、【名酒回收系列】:
礼盒茅台回收 年份茅台回收 (15年 30年 50年 80年茅台回收)回收老茅台酒、老汾酒、老五粮液、老洋河大曲、老剑南春、老古井贡酒、老董酒、老郎酒 老西凤酒、老泸州老窖特曲、老郎酒回收,等各种老酒。
2、【冬虫夏草回收系列】:虫草回收什么价格 包括(回收大总统冬虫夏草、同仁堂冬虫夏草、青藏冬虫夏草、那曲冬虫夏草、礼盒装冬虫夏草、散装冬虫夏草、等各种品牌的冬虫夏草)
3、【红酒回收系列】:罗曼尼康帝、拉菲、拉图、玛歌、木桐武当、柏图斯柏翠、红颜容奥比昂、奔富红酒,白马庄园等等.

4、【洋酒回收系列】:人头马XO、人头马vsop、 路易十三、杯莫停、轩尼诗XO、轩尼诗李察、马爹利xo、尚马爹利至尊等各种单瓶及礼盒洋酒。
       经营宗旨;本着以“诚”“专业”“热情”为本,价格公道的经营理念积攒了一大批新老客户,公司有专业的鉴定团队,回收实力雄厚。回收保密。

 




【看累了,开心一刻】
你是新司机吧
妹子我刚拿出驾照,第一天上路,看到路边有卖菜的就下车买菜
小贩:“姑娘,你是新司机吧?”
我:“是呀,你是咋知道的?”
小贩:“你车,停在路边20公分,一看就是新手,老司机哪个不是随便乱停!”
买完菜,又上路,开着开着一辆车超过我,司机对我大喊:“妹子,你新司机吧?”
我:“你咋知道?”
老司机:“这么宽的路。你非要压井盖,不是新手是什么?”
到了红绿灯口,我乖乖刹车等红灯,一位大妈敲开我车窗
大妈:“姑娘,你是新司机吧?”
我:“是呀大妈,你怎么也看出来了!”
大妈对我笑了笑,没说话,噗通,大妈躺在我的车前,大喊:“来人呐,这个女的把我撞了……”
我:“……”

盛达礼品回收是本着诚经营,正宗专业回收,方便快捷成交以及安全周到保密工作为宗旨的二十年实体老店。多年来,取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任和赖。本店交易可以选择现金、银行汇款转账等多种方式。提供上门以及约定时间和地点交易。坚决做到保密工作,以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面向市场。真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可提供24小时免费上门收购,欢迎来电洽谈。

回收种类:

1.名酒老酒:茅台(军区茅台、飞天茅台、纪念茅台、15年、30年、50年、80年份酒等)五粮液(10年、15年、30年、50年份酒等)、洋河、双沟、国窖1573、剑南春、水井坊、泸州老窖、国缘,高档名酒等。

2.洋酒:马爹利、人头马(路易十三、XO、蓝带、VSOP)路易十三,轩尼诗XO,轩尼诗李察,芝华士,黑方,红方,蓝方,各种单瓶及礼盒。红酒拉菲,拉图,马格古堡,木桐,柏图斯等。

3.冬虫夏草:礼品盒冬虫夏草、同仁堂冬虫夏草、大总统冬虫夏草、三江源冬虫夏草、藏羚羊冬虫夏草、藏冬虫夏草、那曲冬虫夏草等。4.海参:棒棰岛海参、同仁堂海参、獐子岛海参、海晏堂海参、晓芹海参、上品堂海参、三山浦海参、 好当家海参、 东方海洋海参、 双举海参、 龙岛海参、明威海参、等各种(礼盒、散装)知名品牌海参


盛达烟酒回收从事礼品回收十多年,长期现金高价回收国酒,名酒 ,老酒,洋酒,红酒,冬虫夏草,燕窝,海参等各种礼品。承诺回收价格公正合理,誉极佳,客户口碑好,并严格为客户保密。

全天免费上门回收: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1  名酒:国酒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水井坊,国窖1573,郎酒等各种酒 。

2  老酒:茅台酒——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董酒——西风——汾酒——宝丰大曲——习水头曲——全兴大曲——洋河——尖庄-等陈年老酒。

3  洋酒:路易十三,轩尼诗李察,拉菲,拉图,马爹利,人头马,轩尼诗XO各种单瓶及礼盒等

4  冬虫夏草:大总统冬虫夏草,同仁堂冬虫夏草,藏羚羊冬虫夏草,青藏冬虫夏草,那曲冬虫夏草,礼盒装冬虫夏草,散装冬虫夏草,等各种品牌的冬虫夏草。

5  其他各类礼品:海参,燕窝,鱼翅及鹿茸等。

6  高价上门回收,现金结算,支付宝付款亦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青泊洼回收烟酒信誉保证-”联系方式
高价回收烟酒礼品冬虫夏草名片
    “青泊洼回收烟酒信誉保证-”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