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呼和浩特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呼和浩特企业旺旺 > 呼和浩特环保材料 最新新闻

呼和浩特乙烯基树脂胶泥经销商

发布时间:2024-04-24 06:42:34

qWEMuCnews3呼和浩特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呼和浩特乙烯基树脂胶泥经销商,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呼和浩特乙烯基树脂胶泥经销商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超,QQ:815002113,地址:呼和浩特金地开发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地址

    大城

  • 型号

    耐高温

  • 是定制



看内容物:购买环氧富锌底漆时一般不答应打开容器,但消费者拆封使用前应仔细查看油漆内容物。主漆表面不能泛起硬皮现象,漆液透明、光彩平均、无杂质,并应具有良好的活动性;固化剂,应为水白或淡黄透明液体,无分层无凝结、清楚透明、无杂质;稀释剂,外观清楚、透明、无杂质,稀释性良好。2、查分量:据业内人士先容,不同的环氧富锌底漆包装规格各不相同,重量也各不相同,消费者购买时可用简便的方法,识优劣:将每罐拿出来摇一摇,若摇起来有“哗哗”声响,表明分量不足或有所挥发。

它的优点不只展示在应用之上,应用功效比较便捷是产物的特色,同时还可以了保存比较长的时间。对于有些地域对产物的使用时间要求比较高的人来言,他们可能在购置产物时,更多考虑的是产物能够保存多长时间,但是在保存的时候应该注意的是,这类型号的胶泥应当有比较明确的保存方法,尽量依照说明书上的要求来进行保存。

,固化的收缩率约为0.014%,比常规乙烯基树脂小的多,和基础的粘结性好,有着很好的耐化耐磨性好、附着力强,并具备精良的耐水性,依据工程需要所开发的低收缩双酚A乙烯基树脂引发了防腐的失效。防腐环氧沥青漆涂料由环氧树脂、颜料、体质颜料组成,该涂料膜坚硬、


使 用 方 法
?钢结构表面除油去污,除锈等级不低于Sa2.0或St3标准;混凝土表面清理干净,表面含水率 <6%,底漆涂刷1至2道,待干后施工。
?用手工刮镘成1-2mm(每道)的胶泥层,数小时硬化后再按设计要求施工至规定厚度。
?在弯角或形状突变处适当增加厚度,或用FPR增强,X*后用面漆罩面1至2道。
包装和保存 本品用25kg铁桶包装,在阴凉干燥处密闭保存,25℃下有效保存期为三个月。
环氧玻璃鳞片胶泥
特 点
高抗渗透型:和玻璃钢相比,它的突出优点是抗渗性能优异,抗渗率约为玻璃钢的20倍;衬里内残余应力小,玻璃鳞片在树脂内分布是不连续的,避免了玻璃钢破坏时的大片脱落。
高粘结强度:和橡胶衬里相比,玻璃鳞片树脂衬里的线膨胀系数更接近钢的,它更能承受设备使用过程中的温度急变,粘结强度远高于橡胶衬里的。
施工方便 :玻璃鳞片树脂衬里施工方便,可常温固化,采用真空搅拌,消除了气泡,而且对缺陷部位极易修补,施工质量容易保证。

玻璃鳞片胶泥是以耐蚀树脂为主要成膜物,以鳞片为填料,再加上引发剂、促进剂等助剂而组成重防腐蚀涂料。玻璃鳞片涂料按粘度可分为:鳞片涂料、厚浆型鳞片涂料和玻璃鳞片胶泥。鳞片胶泥中鳞片含量较大,其含量一般应为30%~40%。鳞片胶泥衬里在排烟脱硫装置上的应用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功。玻璃鳞片涂料以其独特的性能,方便的施工和较强的可修复性成为日益重要的重防腐蚀涂料。那玻璃鳞片胶泥在冬季的施工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1、为了保证冬季施工的鳞片胶泥(涂料)的固化性能,被衬设备、烟道外应采用保温材料整体包覆。2、采用空气加热设备,通过空气热传递,使被衬基材表面升温至10℃以上。火电厂也可以在设备内部采用蒸汽管道加热。3、湿度控制:设备内部的相对湿度一般不能大于80%。总的来说,不管什么产品在各个季节都有它要注意的东西,只有准确的掌握了它的注意事项,才能大程度的发挥它的性能。


我们常见的脱硫塔内衬,吸收塔内衬,污水池表面等地方都涂着绿色的涂层,那就是玻璃鳞片胶泥防腐涂层,难道说玻璃鳞片胶泥没有其他的颜色,只有绿色的吗?

 玻璃鳞片由于是使用玻璃珠进行的粉碎,纯粹的玻璃粉末就带有一定的绿色,树脂内加入玻璃鳞片后再光线的反射下就看起来是非常绿色的。

 其实玻璃鳞片胶泥还是有很多颜色的,比如我们常见的红色的、橙色等等。由于有些客户对于颜色要求很高,比如红色,就可能考虑到耐碱性的加强。这个时候玻璃鳞片胶泥可以添加一些氧化铁,自然就成为了红色了;我们再说橙色,可以通过添加一些橙色的氯元素进行混合,就会呈现橙色,这种玻璃鳞片胶泥的 耐高温性能非常好;另外,有的顾客对颜色的深浅,色泽的要求很高,我们会根据顾客要求适当的添加不同的颜料。

(并不是绿色的玻璃鳞片胶泥就没有耐酸碱,耐高温的特性,玻璃鳞片胶泥耐温度耐酸碱等特性跟颜色并没有直接的关系,许多是根据客户要求配制的)

   所以,玻璃鳞片胶泥并不是单一的绿色,还有很多其他的颜色。都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实际的防腐需求来进行加工定制的。

有时候我们会根基多年的防腐施工技术经验,给顾客提供颜色方面的技术建议。

  乙烯基玻璃鳞片胶泥,作为现代工业中效果很好的一种防腐剂,经过这些年的不断发展,其受关注度已经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厂家和个人开始使用这种产品,并具有产品成本低、受用寿命长以及密封性能强等优势。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