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云港企业旺旺 > 连云港环保材料 新闻资讯

连云港环氧树脂多少钱一顿

发布时间:2024-03-29 03:48:47

2分钟前更新:连云港环氧树脂多少钱一顿,连云港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环保材料供应商,采购商,这是连云港环氧树脂多少钱一顿的详细信息,kRaHPxnews2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地址

    大城

  • 型号

    耐高温

  • 是定制



玻璃鳞片胶泥,是指将具有一定片径和厚度的玻璃鳞片分别与各种耐腐蚀树脂、辅料等混合,经专用机械配制而成的胶泥。
耐温型玻璃鳞片胶泥,是采用专用的耐腐蚀树脂和特殊辅料配制而成,从而具有更好的热稳定性,耐腐蚀性,是火力电厂烟气脱硫装置防腐和烟囱、水塔防腐的 材料。
火力发电厂烟气排放温度有时可达到160℃以上,并且经过脱硫装置后形成的SO3-2、SO4-2根有很强的化学活性和渗透能力,因此,脱硫吸收塔防腐内衬必须具有极好的耐高温性能、耐化学腐蚀性和高的抗介质渗透性。大自然耐温型玻璃鳞片胶泥,由于采用乙烯基树脂加特定辅料,用专用机械器具在特定的环境中配制而成(膏状的,用抹压方法施工),从而具有更好的热稳定性,耐温性能可以达到180℃,另外由于玻璃鳞片的多层平行排列,大大延长了渗透路径,具有优异的抗渗性能。鳞片胶泥衬里中玻璃鳞片在树脂中的非连续分布,使鳞片胶泥衬里具有理想的抗应力破坏失效能力,从而更适合大型和有温度变化设备的内衬防腐

特点:
1、耐腐蚀性能好,由于玻璃鳞片胶泥采用基体树脂是高性能的乙烯基树脂,乙烯基树脂具有比环氧树脂更好的耐高温,耐腐蚀性能。
2、较低的渗透率,玻璃鳞片胶泥、涂料,抗水蒸汽率高,比普通的环氧树脂胶泥、涂料高6-15倍,比普通的环氧玻璃钢FRP高4倍。
3、玻璃鳞片胶泥,具有较强粘接强度,与钢板粘接强度≥2.0mpa,与混凝土粘接强度≥2.5mpa,因此玻璃鳞片胶泥衬层涂层,不易产生龟裂,分层,脱层或剥离。附着力和冲击强度好,从而保证了良好耐腐蚀性。
4、耐高温、耐热冲击性能好,涂层中含有很多玻璃鳞片,因此消除了涂层和钢铁之间的线膨胀系数的差别,玻璃鳞片线膨胀率11.5x10-6/℃,钢铁线膨胀率12x10-6/℃,二者之间较相似,使鳞片胶泥适应温度骤变重腐蚀的环境,如电力系统中FGD,在某些非正常情况下,FGD的某些阶段温度可达到200-250℃,我们进行耐热冲击试验,把涂有玻璃鳞片胶泥钢板放在100℃沸水和0℃冰水各1小时,经100次温度骤变试验后没有出现异常现象。
5、耐磨性能好,玻璃鳞片胶泥固化后,硬度较高,耐磨性好,玻璃鳞片胶泥耐磨性,如收到机械损伤时,玻璃鳞片胶泥也是局部的,可以及时修复。

6.表面处理
所有待涂覆的表面应清洁、干燥、无污染(含水汽、粉尘、油污、锈蚀物等),符合GB8923标准的要求【其中指引的规范要求:达到喷砂Sa2.5级,清洁度95%,表面粗糙度(70-100)μm,表面处理后,覆涂9063底漆之前,钢表面发生氧化,应重新喷砂除锈处理,达到规定的目视标准。表面温度至少应高于露点3℃避免水汽凝结。】。

焊缝和损坏区域重新除锈处理, 前涂层及受污染表面用淡水冲净,达到规定的目视标准。
使用于原有结构涂层表面维修保养,请预进行匹配实验,以确认无相互影响。

涂覆9065之前确保9063或9064已完全固化,且表面清洁、干燥、无污染。
在未完全固化的底漆、中涂表面覆涂时,有引起延迟硬化和其它不可预知弊病的可能。

与7081或7083复合可用于保护防腐年限在10年以上要求
超长效的条件下连续工作的经喷砂处理的钢结构,可是若使用于手工处理的底材,那么
长防腐年限则要远低于10年。

7、施工方便,质量容易保证,固体含量高,一次施工可达到1-1.5mm,涂层使用几年后,若出现损坏的情况,只需做简单的处理,并可持续使用而不受影响性能


玻璃鳞片胶泥是以耐蚀树脂为主要成膜物,以鳞片为填料,再加上引发剂、促进剂等助剂而组成重防腐蚀涂料。玻璃鳞片涂料按粘度可分为:鳞片涂料、厚浆型鳞片涂料和玻璃鳞片胶泥。鳞片胶泥中鳞片含量较大,其含量一般应为30%~40%。鳞片胶泥衬里在排烟脱硫装置上的应用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功。玻璃鳞片涂料以其独特的性能,方便的施工和较强的可修复性成为日益重要的重防腐蚀涂料。那玻璃鳞片胶泥在冬季的施工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1、为了保证冬季施工的鳞片胶泥(涂料)的固化性能,被衬设备、烟道外应采用保温材料整体包覆。2、采用空气加热设备,通过空气热传递,使被衬基材表面升温至10℃以上。火电厂也可以在设备内部采用蒸汽管道加热。3、湿度控制:设备内部的相对湿度一般不能大于80%。总的来说,不管什么产品在各个季节都有它要注意的东西,只有准确的掌握了它的注意事项,才能大程度的发挥它的性能。


产品介绍
特 点
优良的耐化学介质、高温湿态腐蚀性气体性能。
极低的水蒸汽渗透率、硬化收缩率小、线膨胀系数低。
充分抵挡高温及温度骤变,较低的磨耗性能。
常温硬化、成型施工简单,修补容易。
物 化 性 能
序号 检 验 项 目 指 标
1 未硬化胶泥外观 各色糊状物
2 拉伸强度MPa 30
3 弯曲强度MPa 55
4 固体含量 ≥ 70
5 粘接强度MPa 2(2.5)
6 冲击强度 MPa 49
7 延伸率% 0.7
8 线膨胀系数/℃ 1.2×10-5
9 水蒸汽扩散速率g/hr.cm2 1.5×10-5
一平米用多少公斤适 用 范 围 环氧玻璃鳞片一平米用多少公斤
石油贮槽、化学品油船、铁路桥梁等的表面涂覆。
海洋工程建筑物、钢结构的防腐。
管道烟气脱硫(FGD)装置的耐蚀衬里,其X*高使用温度可达180℃。
?建筑物地面、排水沟、污水池的耐蚀覆盖层。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