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总厂第一分厂
当前位置:   牡丹江企业旺旺 > 牡丹江电工电气 最新资讯

牡丹江阻燃铠装控制电缆ZR-KVVRP22哪里买卖

发布时间:2024-03-28 21:27:24

牡丹江阻燃铠装控制电缆ZR-KVVRP22哪里买卖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FnvdKS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牡丹江阻燃铠装控制电缆ZR-KVVRP22哪里买卖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无氧铜

  • 产地

    天津

  • 品牌

    天联





标准的1RS-485通讯电缆,特性阻抗为120欧姆,导体为224AWG多股绞合镀锡铜丝,PE绝缘介质,由铝箔/聚酯复合带100%覆盖+镀锡铜丝90%覆盖共二重,附有独立接地导线,符合UL 2919文件。
RS-485
通讯电缆在一般场合采用双绞线就可以,但在要求比较高的环境下可以采用带层的双绞电缆。在使用RS485通讯时,对于特定的传输线路,主机(召测设备)到仪表的485口间的电缆长度与数据号传输的波特率成反比;这个长度主要受号的失真以及噪声的影响所影响。理论上RS485的传输距离能达到1200米,但实际应用中传输距离要小于1200米,具体长度受周围的环境影响。                   

 

技术指标                  

聚氯乙烯绝缘电缆长期允许工作温度不超过70℃,电缆的敷设温度应不低于0℃,外径(D)小于25mm电缆的允许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4倍;外径(D)为25mm及以上的电缆的允许弯曲半径,应不小于电缆外径的6倍。                                     

 

 使用范围                                 

适用于交流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的动力、日用电器、仪器、仪表、电讯设备,照明电路以及自动化装置的固定敷设,连接用软线,安装用软线以及干扰较强的场合用屏蔽电线。               

注名:屏蔽双绞线RVSP根据使用环境的需要还可生产此类电线电缆的阻燃类(ZR)、耐火类(NH)、交联类(YJ)产品。


1、名称:计算机电缆

2、型号:DJYVP22DJYP2V22DJYPVP22DJYPV22DJYVP2-22DJYP2VP2-22DJVVPJVVJVVPDJYPRV22
3
、本产品适用于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电子计算机系统(DCS)的数据传输和抗干扰要求较高的检测仪器仪表,以及其他自控系统的弱号连接、传输。

4、产品型号及名称

DJYPV22:聚乙烯绝缘铜丝编织分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VP22:聚乙烯绝缘铜丝编织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PVP22:聚乙烯绝缘铜丝编织分屏蔽、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PVR22:聚乙烯绝缘铜丝编织分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软结构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VPR22:聚乙烯绝缘铜丝编织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软结构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PVPR22:聚乙烯绝缘铜丝编织分屏蔽、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软结构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P2V22:聚乙烯绝缘铜带分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VP2-22:聚乙烯绝缘铜带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P2VP2-22:聚乙烯绝缘铜带分屏蔽、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P3V22:聚乙烯绝缘铝塑复合带分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VP3-22:聚乙烯绝缘铝塑复合带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DJYP3VP3-22:聚乙烯绝缘铝塑复合带分屏蔽、总屏蔽聚氯乙烯护套阻燃型铠装电子计算机用电缆
注明:

1、钢带铠装计算机电缆后面加22
2
、钢丝铠装计算机电缆后面加32
3
、简要说明: 电子计算机用屏蔽电缆,选用介电常数小的高压聚乙烯作绝缘。采用对绞、对屏、总屏(或三线组合、组屏蔽、组屏总屏)等结构形式,具有介质损耗小、传输传号能力强、抗干扰性能好等特点,能可靠地传输弱的模拟号,可广泛地应用于发电、冶金、石油、化工、轻纺等部门的检测和控制用计算机系统或自动化装置,以及一般的工业计算机上。


用途:用于视频监控线路、会议视频等电子线路架设、工程装修讯号传输、影音器材连接以及其它电子装置,传输射频号。
1:
执行标准:GB/T14864-93
2:
产品型号:SYV SYV22SYV23SYV53SYV32
3:
导体裸铜
4:
绝缘为实心聚乙烯
5:
裸铜丝编织屏蔽
6
:聚氯乙烯外护套
型号规格SYV SYV22 ZR-SYV ZR-SYV22 SYY SYV23 ZR-SYY23 SYY23
SYV-50-17|SYV-50-15|SYV-50-12|SYV-50-9|SYV-50-7|SYV-50-5|SYV-50-3|SYV-50-2|SYV-75-3|SYV-75-4|SYV-75-5|SYV-75-7|
SYV-75-9|SYV-75-12|SYV-75-15|SYV-75-17|SYV-100-7|
本厂可根据客户需要订制不同型号电线电缆.我们始终以*的管理,*的技术和*的质量,为广大的客户提供*的产品和*的服务
天津市电缆总厂*分厂专业生产矿用通电缆;矿用控制电缆;矿用号电缆;煤矿用通电缆;矿用防爆线;矿用防爆通电缆,煤矿用控制电缆;煤矿用号电缆;矿用通讯电缆;矿用电缆;矿用线;矿用阻燃通电缆;矿用阻燃号电缆;矿用阻燃控制电缆;矿井用通电缆;矿井用号电缆;矿井用控制电缆;矿用监测电缆;矿用监控电缆;矿用遥测电缆;矿用监测线;矿用监控线;矿用电缆;矿用防爆电缆;矿用电缆;矿用阻燃电缆;传感器电缆; MHYVMHYAVMHYA32型矿用通电缆; MHYVMHYVRMHYVPMHYVRPMHY32型矿用号电缆(矿用通讯电缆);MKVVMKVV22MKVV32MKVVR型矿用控制电缆产品均有《煤安标志》证书,规格齐全,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煤矿系统和煤矿监控系统;销往全国各地煤业公司,矿业集团;并成为多家矿业设备公司配套产品,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产品一直受到用户的好评与赖!
同时我公司生产铠装同轴电缆SYV22SYV53全塑市内通电缆,电缆,大对数通电缆,计算机电缆,通设备电源线;铁路号电缆,各种权威性证书齐全,质量可靠。

天津市电缆总厂第一分厂,创建于1971年,是以生产矿用阻燃通电 缆、矿用控制电缆、矿用号电缆、市内通电缆的专业厂家。企业按 ISO9000标准建立了文件化的质量保证体系,于2000516日通过 (天津)长城质量保证中心的第三方审核,取得ISO9002-1994质量体系 认证证书,于2003218日通过ISO9001:2000质量保证体系换版验收。矿用通电缆、号电缆MHYAVMHYA32MHTVMHY32MHYVP等矿用控制电缆MKVVMKVV22MKVV32等均获得煤矿产品安全标志证书。该厂以"质量率先,用户至上,优质服务,守合同"为宗旨,给矿山开采一个安全的保证。
主营产品:
1
、煤矿用通电缆
MHYAV
1对~80对)
MHYA32
10对~100对)
2
、煤矿用号电缆
MHYV
1对~80对)
MHY32
5对~50对)
MHYVR
1对~10对)
MHYVRP
1对~10对)
MHYVP
1对~10对)
3
、煤矿用控制电缆
MKVV
3芯~37芯)
MKVV32
3芯~37芯)
MKVV22
3芯~37芯)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