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越西县专业制作玻璃钢电缆保护管

来源:凉山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2:5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6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gyqIASnews1本页越西县专业制作玻璃钢电缆保护管产品新闻是由凉山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越西县专业制作玻璃钢电缆保护管,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凉山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此页面由凉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属于化学建材管吗?这个属于化学建材管。它是非金属的,而且特别轻,抗腐蚀性效果也还不错。它是一种缠绕管道,是玻璃纤维缠在芯模上,然后在纤维之间铺上石英砂,这便是加砂层。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夹砂管是柔性非金属(树脂、纤维、砂等)复合材料管道,它可根据管道用途的不同选用不同的内衬树脂,从而适用于各类流体的输送。既可选用无毒树脂内衬作为给水管道使用,也可选用抗腐蚀树脂内衬作为下水管道使用。尤其在输送腐蚀性强的工业废水的应用中,优于其它管材。玻璃钢管道的成本很低,安装也很方便,受到广大施工单位的亲睐。本厂是一家玻璃钢制品生产厂家,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企业成立多年来,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升生产效率,凭借着优良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管理制度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创建了良好的信誉,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企业。多年来,我公司遵循:“质量优良,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与多个省市经销商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您的满意是我们长久以来的愿望。如果您有玻璃钢缠绕管道、玻璃钢夹砂管道、玻璃钢脱硫管道等玻璃钢产品的需求,欢迎您前来洽谈业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完善的服务。

缠绕玻璃钢管道,是在纤维缠绕工艺中,利用加强层将石英砂夹入其中,使其有夹芯的结构,这样即降低了管道的玻璃钢综合造价成本,又提升了管道的整体刚度和强度。石英夹砂管道层的结构由:内衬层、过渡层、结构层、外表层四部分组成。玻璃钢夹砂管有可靠性、经济性,主要用于埋地管和长输管线,有轻质抗腐蚀、使用寿命长、运行和维修成本低等特点,可为工程节约资金。产品特点:优良的力学性能:玻璃钢管道比重小(1.8——2.1g/㎝3)抗压(≥300MPa),其比强度远大于钢管和铸铁管,由于在管壁中间层加入树脂砂浆,大大提升了管道刚度,适应在土壤环境及海底铺设。水力学性能优:玻璃钢管道内表面光滑、摩擦阻力小(n≤0.0084),能明显减少沿程压力损失、增大流量,在相同流量的情况下,可以选用较小的管径或功率较小的输送泵,从而降低了工程初期投资、节约能耗(降低运行成本)。可设计性好:通过改变选材、缠绕角和铺层的设计以适应不同的工作压力、介质、深度等要求,从而制成不同压力和特殊性能的玻璃钢管道。防污,无毒:光滑的内壁不结垢、不滋生藻类等微生物,对水质无二次污染。通过选用食品树脂制作的管道可以用于输送饮用水。接头少,密封性好:玻璃钢管道单根长度一般为12米,采用双“O”型密封圈承插连接,每个接口均可试压,密封可靠。

玻璃钢管道维修方法如下:一,开挖管道:泄水点两侧的控制阀均已关闭,如埋深大,地下管线畅通的玻璃钢管道进行机械开挖。埋深小,地下管线复杂的玻璃钢管道通常是人工开挖的。由于管网的回水和控制阀可能无法紧密关闭,因此在挖掘过程中通常需要与抽水机配合使用。二,玻璃钢管道清洗抛光:维护前,须清理玻璃钢破损部位0.5m以内的管体,清除管体上的污物,并打磨管体的不平整处。研磨力应适中,管体应基本光滑。不要过度抛光,以免影响管道的结构强度。三,选择符合口径的单片连接器,并加工钢制法兰短管:开挖完成后,根据玻璃钢管道的直径,选择两个相同规格的单盘连接器使用;然后,根据管道的损坏情况,截取比玻璃钢管道的长度长0.4m的相同管道直径(如果损坏被破坏),在承插处,可以根据钢管的长度来延长钢管的长度。四,切割玻璃钢管:根据法兰短管的长度,切出损坏的玻璃管一般要求玻璃管的切割长度比钢制法兰的短管长2厘米,这样便于施工和维护过程中的维护。切割时,切割须是笔直的,并且须FRP管的切口处涂有环氧树脂,以防止水通过后浸入管沙层而对管道造成损坏。结构特点:1、有优良的防腐蚀性能。2、不会对水和其它介质产生二次污染,且使用寿命长。3、管道重量占同规格、同长度球墨铸铁管的1/4,水泥管道的1/10。运输装卸方便,易于安装。4、减少管线接头,加快安装速度,提升整条管线质量。

玻璃钢管道特点:绝缘,耐酸碱,耐盐等腐蚀,不生锈,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达50年。耐久性好:夹砂玻璃钢管的使用寿命与使用环境温度以及使用材料及管壁构造方式有关,按现行标准JC/T838-1998的规则,一般寿命为50年。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耐热,防冻,防火。它可以在-35-139°C下长时间使用,阻燃。重量轻:夹砂玻璃钢的比重为15——20g/cm3,约是钢材的1/4,该工程运用内径800mm,管壁厚12——14mm,单管长12m,重约0.8T的夹砂玻璃钢管,适应山区非机械施工。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流转才能强:夹砂玻璃钢管内壁外表糙率系数在0.008——0.009之间,管内不易被微生物玷污蛀附及结垢,压力丢失小,管道有较好的流转才能。抗压,与PE管厚度相同,重量轻,内壁光滑,电缆穿孔时摩擦系数小,不损坏电缆。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接口密封性好,不渗漏,不破裂,增加供水可靠性,无毒,可用于输送饮用水。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