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银川玻璃钢通风管道

来源:银川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5:11:2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1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news:银川玻璃钢通风管道是由银川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张经理,地址:银川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我们怎样做才能保证玻璃钢管道跨度距离的准确把握呢?1、按强度条件确定管道跨度:在外载荷作用下,玻璃钢管道界面产生较大应力不能大于玻璃钢管的自身承重量。2、按刚度条件确定管道跨度:管道在一定跨度总有一定挠度,将其限制到允许范围内,并由此确定管道的跨度。3、因为部分玻璃钢管道是地下作业,在设计之前要考虑清楚管道上方的埋土的深度和重量,这也是确定玻璃钢管道跨度的一个重要依据,如果管道深埋,上面填充的土会比较多,随之重量会越大,这种情况下玻璃钢管道的跨度要缩短,反之埋的比较浅,上方重量轻,可以加长管道的跨度。总之,要根据实际的施工环境来适时调整管道跨度来确保玻璃钢管道正常使用。当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时,应将其运至相应的作业现场进行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立即进行施工时,则应妥善存放管道。根据玻璃钢管道的特点,应考虑以下几点:1、玻璃钢管道在运输,装卸,堆放过程中严禁碰撞。应将其存放于棚内以避免日晒。管道和配件应根据类型和规格进行堆叠。2、应在层之间添加软垫圈。3、装卸玻璃钢管道的吊索应为宽而柔韧的吊索或吊索,并避免用钢丝绳或链条直接吊装。

装卸玻璃钢管道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一、要保证每次搬卸动作轻柔,不要用力过大,装卸之前还要检查好产品是否符合工作使用的要求。由于玻璃钢管道比较重,因此在装卸的过程中,一般都会伴随着大型机器的使用,在人们与机器配合的过程中,要尽可能地小心。二、在玻璃钢管道被吊车吊起来之前,要用钢化绳子拴在管子的两端,由于管道内壁比较地光滑,所以要保证管道在吊起的过程尽量不滑落。同时绳子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一些抗压的,摩擦系数较好并且韧性强的绳子。三、在装卸玻璃钢管道的过程,还要注意周边的环境,尽可能地在施工之前,去除一些有可能影响工程作业的树木,设置一些比较醒目的提示牌子,提醒那些行人注意切莫靠近。管道特性:(1)防腐蚀性:化学惰性的材质,防腐蚀性优异,可根据输送介质选择不同的防腐蚀管道。(2)机械强度大:耐水压强度、耐外压强度和耐冲击强度均良好并可按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3)温度适应性强:使用温度范围:大于-40摄氏度小于120摄氏度,冰冻介质下管道不裂。(4)流体阻力小:管道内壁光滑,粗糙系数0.009,相同流量下,管径可予缩小。(5)重量轻,寿命长:质轻,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使用寿命长达50年。(6)保护水质:无毒,输送饮水用水,能保持长期水质卫生。

玻璃钢管如何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应运至相应作业地段立即展开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无法立即进行施工,则要对管材进行存放。玻璃钢管道的辅助连接材料主要有玻璃纤维纱、短切毡、玻璃丝布等增强材料和树脂、固化剂、促进剂、抗老化剂等基体材料以及各类胶泥等,这些材料必须分类妥善存放在无阳光直射的干燥处。橡胶圈应防晒且远离热源,不得与油脂类和有机溶剂接触。管道、管件应按类型、规格分类堆放,层间应加软质衬垫,远离热源和易燃易爆物品。玻璃钢缠绕管道的特殊性能:1、优良的耐水、防腐蚀性能:管道内衬层科学合理的树脂选型和工艺铺层设计,确保了管道有优良的防水、防渗、耐化学腐蚀性能。2、水力特性优良、节省能耗、无二次污染。3、内壁光滑,提升输送能力:玻璃钢管道内壁粗糙度系数只有0.009,因此能减少沿程的流体压力损失,提升输送能力百分之20-30。4、减少口径,节约投资:在输送能力相同时,选用玻璃钢缠绕管道工程可降低1-2个管径,从而降低工程预算。5、无磁性,无电腐蚀,防水性能好,可在潮湿环境或水中长时间使用而不变质。6、弯曲弹性模量好,抗冲击性强,解决了金属钢管易腐,不变形的缺点。7、当电缆穿过桥梁并穿过河流时,使用FRP电缆管作为加热器更为经济。8、施工安装简单,无需系钢筋和浇筑混凝土。

玻璃钢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它是将有树脂基体的玻璃纤维按工艺要求逐层缠绕到旋转的芯模上,并在纤维之间均匀地铺上石英砂作为夹砂层。其管壁结构合理,能发挥材料的作用,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其优异的耐化学腐蚀、轻质,不结垢,抗震性强,与普通钢管比较使用寿命长,综合造价低,安装快捷,被广大用户所接受。产品性能介绍:【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夹砂管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夹砂管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其实际使用寿命达到50年。【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夹砂可在—40℃——12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光洁明亮】玻璃钢夹砂管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夹砂管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自重轻、运输安装方便】玻璃钢夹砂管的重量只有钢管的1/4,混凝土的1/5。安装施工简捷方便,能大大缩短施工周期,降低安装费用。同时又可避免道路开挖暴露时间过长,影响城市交通秩序等问题。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