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毕节电动窗哪里有

来源:毕节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8 14:54:1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4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news:毕节电动窗哪里有是由毕节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陈经理,地址:毕节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我们经常在工业厂房、大型商场、大型酒店、大型娱乐场所等建筑中见到,它是一种通风排烟非常好的装置。如今随着以上大型建筑的不断增多,对于通风天窗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那么这种通风天窗都怎样通风的?

   通风天窗一般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造成的热压及风压来实现竖向通风换气。它的适用性:3℃<温差≤5℃无热气产生的厂房或仓库,换气次数参考6-10/h5℃<温差≤10℃;少许热气或少许烟气产生的厂房,换气次数参考10-20/h10℃<温差≤15℃;中度热气或轻热气产生的厂房,换气次数参考20-30/h温差≥15℃;高热气或高浓度产生的厂房,换气次数参考30-35/h


通风天窗基本要求之防止雨雪侵入

防止雨雪的侵入是对通风天窗的基本要求。

外围护板、挡雨板和泛水板的标准化安装施I是通风天窗防雨能力的重要保证:

根据设计图纸将板就位。-般应从年 大频率风向的反向位置作为安装起点。

确定好安装方向后,把端边的封口板先安装固定好,工业厂房通风天窗效果,接着将一-块板

安装就位,并将其固定,要保证与檩条垂直。

第二块板安装时应与一块板的凸沿重叠,通过检查保证两块板的外沿完全接触, 通风天窗,并且平直,从而保证重叠完好,并用带密封圈的自攻螺钉与檩条连接在一起。

彩钢板与C檩条之间采用自攻镀锌螺钉固定,工业厂房通风天窗效果

固定可靠与否直接与连接件数量、间距、连接质量有关。需设置防水密封材料处,敷设良好才能保证板间不发生渗漏水现象。

通风气楼的设计特点

通风气楼采用无动力设计,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实现高效通风排气目的。

集通风、采光于一体,合理的结构设计,使产品在通风的同时,实现采光目的。

合理的防水设计,在保证通风、采光、降噪功能的同时,防止雨水的渗漏。

具有抗风阻力小、采光与通风排气一体成型、性能佳防渗漏、安装快捷的优点

具有外形美观,通风效率高,防风雪和避风性能好、结构重量轻,安装方便等特点

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专业性强,类型多样、设计合理,便于设计选用和施工安装


1、钢结构通风天窗根据被输送气体的物理、化学性质,选择不同用途的通风机。如输送清洁空气,应选择一般通风机;输送易燃、易爆气体,应选择钢结构通风天窗;输送腐蚀性气体,应选用耐腐蚀风机。 管道通风机选用控制参数为风量、全压、效率、噪声、电机功率等。

2、钢结构通风天窗选用控制参数为风量、全压、效率、噪声、电机功率等。根据被输送气体的物理、化学性质,选择不同用途的通风机。通风机选型时,应考虑管路系统的漏风损失、计算误差,以及通风机实际风量、风压的负偏差,一般采用风量为1.051.1,风压为1.101.15的安全系数。但也不采用过大,以防止通风机长期处在低效率区运行。

如果厂房内热源较多,或有刺激性气味及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则在送风的基础上再添加排风系统,将车间内热气、刺激性气味、有害气体及时排出室外。

如果厂房内温度不太高,或厂房降温要求不高,可采用工业大风扇通风方式,工业大风扇运行可使其覆盖区域空气加速流动,使人员体感有4-6摄氏度的降温效果。若配合少量蒸发式降温机组使用效果更佳。


屋面通风天窗雪荷载能力取决于钢构架的设计形式、钢构架的材料规格和挡雨板的厚度等因素,其中构件材料规格的选择非常重要,首先应完全保证满足风雪荷载要求,同时也要避免无必要的选用过大规格。

节能通风是通风天窗的发展方向

节能环保是社会的主题,节能通风也成为工业发展的追求,是在满足通风的条件下,使用低廉低碳的通风天窗来控制空气中的污染和危害的传播,可以排除室内的污染空气,将室外的新鲜空气排进。

自然通风的方式就是节能的方式,但是效果不佳,当自然通风的方式并不能够达成这样的条件之下,我们可以利用机械通风天窗的方法。尽量使用自然通风的方法来解决通风降温等问题,减少使用空调。采用可调可变速的风机,来实现按需调节风量等问题,降低通风消耗的能量,利用排风进行的热能量回收,分式能量热回收系统,就可以有效的降低能效。所以说节能通风是通风天窗的发展方向。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