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扬州宝应县BQS15-40/2-4/N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18:14:2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88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gyqIbSnews2本页江苏省扬州宝应县BQS15-40/2-4/N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产品新闻是由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江苏省扬州宝应县BQS15-40/2-4/N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扬州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井用潜电泵水系列、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潜水排污泵、恒压供水设备、海水提升泵系列、地热潜水泵系 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随着市场的需求,不断探索、更新、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矿山、轻纺、机械、工程排水、农田灌溉,地源热泵空调行业,提取地,借签国外先进产品技术服务于现代社会建设 


应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输送介质PH值为4~10;
、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产品适用范围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住宅区的污水排放。                             

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人防系统排水。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农村沼气、农田灌。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抽污水泵产品特点
1、 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3、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 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5、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 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 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矿用排污排沙泵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
该系列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BQS矿用隔爆潜水泵技术参数

型号           流量(方)   扬程(米) 出水口径(英寸) 重量(kg)

BQS35-70-18.5/N   35          70                    3                         258

BQS30-80-18.5/N   30          80                    3                         258

BQS80-40-22/N      80          40                    3                         318

BQS60-60-22/N      60          60                    3                         318

BQS80-60-30/N      80          60                    3                         400

BQS60-80-30/N      60          80                    3                          400

BQS110-40-37/N    110        40                     3                         420

BQS60-90-37/N      60         90                      3                         420

BQS100-70/2-45/N 100       70                        4                        580

BQS50-150/2-45/N 50        150                        3                        580

使用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为380v/660v/1140v的三相交流电源;

被抽水量应满足电泵额定流量;

电泵潜入水中深度不超过5m;

输入介质温度不超过40℃;输入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介质中固体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工作环境温度0·40℃.


技术特点
、防爆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式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5倍的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碳化钨作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器件,对水泵电机较好的保护。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较好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浮球开头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移动式防爆污水泵特别适用于经常移动或临时急用场合,不用固定安装,套上橡胶管,接上管子将泵放入水底摆平即可。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