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扬州缠绕玻纤管道

来源:扬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6:08:4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4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news:扬州缠绕玻纤管道是由扬州河北永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扬州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缠绕玻璃钢管道是一种轻质、防腐的非金属管道。它是由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经特殊工艺制作而成。这种管道有防腐性能、抗渗漏性能、隔热性能等优点,轻质寿命长、可设计性强、流体阻力小、安装方便、综合造价低等优点。可用于石油、化工、电力、造纸、城市给排水、工厂污水处理,海水淡化、煤气输送、矿山等行业,是理想的输送液体、气体的管道。近年来,我国玻璃钢管道生产发展很快,数量逐年上长,应用范围及部门也越来越广。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类:玻璃钢管道、夹砂管道、保温管道。产品规格: 管道直径DN50mm-4500mm,长度定尺:可定制。由于玻璃钢的主要材料是由不饱和聚酯树脂和玻璃纤维制成,它能抵抗酸,碱,盐等介质和未经处理的生活污水和化学废水及许多有腐蚀性的化学液体,可以在正常条件下保持管道的运行。我公司是一家从事玻璃钢管道的生产及批发、零售的企业。近年来,主要生产玻璃钢管道产品,是国内有规模的生产制造商之一,我们集良好的信誉、完善的售后为一体,质量是企业命脉,必须以质量作为主要任务,客户是我们的好朋友,用真心去对待每位朋友。共同发展,共谋前程!“仁、诚、信、义”是我们的创业理念,我们将坚守此诺,竭诚与您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玻璃钢管道制衬工序如下:1、内衬树脂配制。按质检部门根据当时的工作环境、温度条件作出的树脂配方体系进行内衬树脂配兑,配料量要根据制造进度合理掌握。当现场情况发生变化时,质检部门和制造部门应及时调整配方,并按配方配制需用的树脂。2、增强材料准备。按设计要求将制作内衬需用的增强材料运送到特定位置,并对一些宽幅面的增强材料裁切加工到设计宽度。3、内衬层制作。按设计要求的铺层步骤进行内衬层制作,各单层铺设过程中应施加合理的张力,相互之间适量搭接,并用组合压辊反复滚压赶出气泡以保证纤维完全浸透。并要求各增强材料层达到设计的树脂含量要求。4、初步自检。按设计要求铺覆完各层后,要求操作工人进行初步的质量检测:内衬是否达到设计厚度,局部是否有贫胶、挂胶现象,是否有白斑、气泡等,若发生上述情况应及时汇报并采取处理措施。5、进入内衬远红外深度固化工序。FRP是良好的耐腐材料,对大气、水和一般浓度的酸、碱、盐以及多种油类和溶剂都有较好的抵抗能力。已应用到化工防腐的各个方面,正在取代碳钢、不锈钢、木材、有色金属等。相对密度在1.5——2.0之间,只有碳钢的1/4——1/5,可是拉伸强度却接近,甚至大于碳素钢。因此,在多种行业以及在其他需要减轻自重的制品应用中,都有显著成效。

玻璃钢管道从应用领域主要有以下几类:石油管道、化工管道、电力管道、造纸浆液、城市给排水管道、工业污水管道、海水淡化管道、煤气输送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等。玻璃钢夹砂管道主要成型工艺:由计算机控制,在芯模上按规定的与纤维缠绕玻璃钢管相同的工艺制造内衬,凝胶后按设计好的线型和厚度缠绕结构层,并将石英砂与树脂混合的砂浆缠在结构层中,后一步缠绕外保护层。玻璃钢缠绕夹砂管特点:1、轻质: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比重为1.65-2.0。对于相同管径的单位长度重量,只有碳素钢的1/3、FRP管只有铸铁管的1/5,预应力砼管的1/10,在施工中降低了吊装费用,提升了安装速度等。2、水力学特性好:这一特性在给排水领域应用尤为突出。3、玻璃钢缠绕夹砂管耐水防腐蚀性能好玻璃钢缠绕夹砂管的防腐蚀:性能优良,减少了防腐费用,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由于不生锈,使输水水质不受二次污染。还能用于输送污水、泥浆、海水等介质。4、耐压:按工艺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以工艺要求的1.5倍压力进行水压试验。5、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接口密封性好,不渗漏,不破裂,增加供水可靠性,无毒,可用于输送饮用水。

解析玻璃钢管道主要适用于哪些行业?玻璃钢管应用于:黑色冶金,有色冶金,电力工业,煤炭工业,石化工业,化学工业,机电工业,纺织工业,汽车摩托车制造业,铁路、造船,建筑,轻工,食品工业,电子工业,农业,商业和健康以及军事和民用领域。涉及这些工业领域的玻璃钢管产品的主要类型包括:矿井通风设备,焦化及相关设备,稀土冶炼和铁合金冶炼相关设备,冷轧和电镀设备,输变电设备,风力发电设备和热能发电水管。玻璃钢管道的性能:1、【光洁明亮】玻璃钢管道内壁直接与模子接触,表面光滑,无毛刺。2、【施工安装快捷方便】玻璃钢管道采用承插式的连接方式,方便安装连接;接头处采用双O型橡胶圈,适应热胀冷缩。3、【抗压】抗外载能力强,玻璃钢管道可直接用于行车道下直埋,不需构筑混凝土保护层,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因而施工费用大大降低,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4、【防腐蚀】经过专门设计的玻璃钢管道能够抵抗酸、碱、盐、未经处理的污水、腐蚀性土壤和地下水等众多化学流体的侵蚀,比传统管道的使用寿命长。5、【柔性系统】管材有柔性,再配以挠性接头,能低御外界重压和基础沉降所引起的破坏。6、【阻燃、耐热抗冻性好】玻璃钢管道可在—20℃——50℃长期使用而不变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