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250KVASCB10变压器质量精良

来源:龙岩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03:23:3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9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龙岩250KVASCB10变压器质量精良信息,newsAiPXFN5了解更多龙岩250KVASCB10变压器质量精良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龙飞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详细介绍SH15-M系列非晶合金变压器为了广大电力用户对节能降耗的较高要求,本新推出一种损耗较低的非晶合金全密封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是用非晶合金导磁材料铁芯做成的一种新型变压器。H15—M非晶合金油浸式变压器可用于高层建筑、商业中心、地铁、车站、工矿企业和发电厂,特别适用易燃、易爆和防火要求高的场所。   因此,非晶络中的节能型配电设备.H-M-□/10能效系列非晶合金变压器就是用非晶合金材料代替硅钢片制造变压器。它与S11系列变压器相比,空载损耗下降60~70%,负载损耗下降5~15%,具有明显的节能环保效益。非晶合金是将铁、硼、硅、镍、钴和碳等为主的材料熔化后,采用快速急冷凝固工艺,使钢液到金属薄片一次成型。   其磁化功率小,从而能大幅度空载损耗和空载电流。低压线圈采用箔式结构,增强产品的抗短路能力;采用Dyn11联结,的影响,供电;铁心及线圈采用特殊的夹持,并在重要部位加入特殊的衬垫,以机械应力对铁心损耗的影响,同时噪声。   H-M-□/10能效系列非晶合金变压器就是用非晶合金材料代替硅钢片制造变压器。它与S11系列变压器相比,空载损耗下降60~70%,负载损耗下降5~15%,具有明显的节能环保效益。非晶合金是将铁、硼、硅、镍、钴和碳等为主的材料熔化后,采用快速急冷凝固工艺,使钢液到金属薄片一次成型。

  主要产品有220kV电压等级及以下单台容量kVA及以下油浸式电力变压器、35kV以下干式变压器、20(10)kV双电压等级油浸式、干式变压器、级科技项目H15非晶合金变压器、35kV及以下的箱变、高低压开关柜以及单相柱上式油浸变压器等各类全系列电力变压器。   变压器对普通人来说并不怎么熟悉,人们总是觉得变压器是非常危险的东西,身带高压电,不能靠近。然而变压器却是我们生活中极为重要的一个供电枢纽。它不仅能升高电压把电送到用电地区,还能把电压为各级使用电压,以我们日常用电需要。   本期,就带你认识和了解一下变压器。变压器是做什么用的变压器就是借助于电磁感应作用,将一种交流电压和电流变成相同的另一种或几种不同的电压和电流,并用于电力输电、配电和用电的电气设备。简单来说,我们日常生活用电的电压是220伏,而常见的电线杆输出的电压实际上是10千伏的。   变压器这时就发挥作用了,它可将高压电转换成我们生活可用的220伏低压电。因为变压器能将电能在传送时转换成高电压低电流的形式,使用时再转换回去,大大减小了电能在输送中的损失,使得电能被经济地输送到更远的地方。

  现在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变压器。变压器(Transformer)是利用电磁感应的原理来改变交流电压的装置,主要构件是初级线圈、次级线圈和铁芯(磁芯)。主要功能有:电压变换、电流变换、阻抗变换、隔离、稳压(磁饱和变压器)等。   知道了什么是变压器之后,那么大家知道变压器的发展历史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变压器的发展历史。法拉第在1831年8月29日发明了一个“电感环”,称为“法拉第感应线圈”,实际上是上只变压器雏形。但法拉第只是用它来示范电磁感应原理,并没有考虑过它可以有实际的用途。   1881年,路森·戈拉尔(LucienGaulard)和约翰·狄克逊·吉布斯(JohnDixonGibbs)在伦敦展示一种称为“二次手发电机”的设备,然后把这,这可能是个实用的电力变压器,但并不是早的变压器。变压器变压原理首先由法拉第发现,但是直到十九世纪80年代才开始实际应用。   在发电场应该输出直流电和交流电的竞争中,交流电能够使用变压器是其优势之一。变压器可以将电能转换成高电压低电流形式,然后再转换回去,因此大大减小了电能在输送过程中的损失,使得电能的经济输送距离达到更远。如此一来,发电厂就可以建在远离用电的地方。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用户对供电的可靠性、性、电压等电能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采用有载分接开关对变压器进行调压室整体电压质量的有效方法。切换触头由于变压器的调压,使得有载分接开关触头之间出现严重磨损、腐蚀等问题,是那些相对较大负荷电流的变压器,因为产生的电流较大,所以电流热效应也就更大。   电流强大的热效应使得有载分接开关弹簧的弹性变小,从而使开关触头之间的压力降低。另一方面,电流热效应的产生使得电阻增大,从而使触头之间的量变大。在热量增加的作用下,触头之间的化学反应加剧,从而加快触头之间的氧化腐蚀,终导致有载分接开关损坏。   分接开关连动分接开关连动是指分接开关不受控制的在不间断的重复着分解变换的动作。使其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交流器剩磁或者存在油污现象严重,交流器出现顺序开关故障或者错误的指示指令,这些都可能造成分接开关连动的原因。   分接箱内部的微动开关的不可靠性以及切换开关的位置存在螺丝松动等原因也很有可能造成分接开关出现连动问题。切换开关出现拒动负荷切换电压只存在于有载分接开关的切换开关位置。当出现切换开关拒动时,就会造成开关带负荷预选电压出现现象,导致出现烧损事故。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