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石家庄35#圆钢现货库存保证材质

来源:石家庄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7:58:5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6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news:石家庄35#圆钢现货库存保证材质是由石家庄博利钢管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李大亮,地址:石家庄开发区大东钢管市场.
基本参数
  • 厂家

    凌钢

  • 规格

    50

  • 材质

    20Cr


 40cr圆钢:根据标准GB/T 3077-2008:化学成分(质量分数,%)C 0.37~0.44、Si 0.17~0.37、Mn 0.50~0.80、Cr0.80~1.10、Ni≤0.30。圆钢是指截面为圆形的实心长条钢材。其规格以直径的毫米数表示,如" 50"即表示直径为50毫米的圆钢。40Cr属于可氮化钢,其所含元素有利于氮化。40Cr经氮化处理后可获得较高的表面硬度,40Cr调质后氮化处理硬度高能达到HRA72~78,即HRC43~55。氮化工件工艺路线:锻造-退火-粗加工-调质-精加工-除应力-粗磨-氮化-精磨或研磨。由于氮化层薄,并且较脆,因此要求有较高强度的心部组织,所以要先进行调质热处理,获得回火索氏体,提高心部机械性能和氮化层质量。软氮化是活性氮化,当前比较常用的是气体氮化.

【 博利钢管有限公司】

35crmo圆钢:合金钢可以热处理后制造机器的轴,但焊接性能很差,不宜焊接。Q235圆钢是低碳钢,不能用于制造机器的轴,只能用于桥梁、船泊等,可以焊接的地方。

35CrMo钢有很高的静力强度、冲击韧性及较高的疲劳极限,淬透性较40Cr高,高温下有高的蠕变强度与持久强度,长期工作温度可达500℃;冷变形时塑性中等,焊接性差。35CrMo钢的碳当量值Ceq=0.72%。由此可见,这种材料的焊接性不良,焊接时其硬倾向较大,热影响区热裂和冷裂倾向都会较大,尤其在调质状态下焊接,热影响区的冷裂倾向将会表现得很突出,



博利公司圆钢的品质可分优质碳素钢优质碳素结构钢和普通碳素结构钢相比,硫、磷及其他非金属夹杂物的含量较低。根据含碳量和用途的不同,这类钢大致又分为三类:①小于0.25%C为低碳钢,其中尤以含碳低于0.10%的08F,08Al等,由于具有很好的深冲性和焊接性而被广泛地用作深冲件如汽车、制罐……等。20G则是制造普通锅炉的主要材料。此外,低碳钢也广泛地作为渗碳钢,用于机械制造业。②0.25~0.60%C为中碳钢,多在调质状态下使用,制作机械制造工业的零件。③大于0.6%C为高碳钢,多用于制造弹簧、齿轮、轧辊等。根据含锰量的不同,又可分为普通含锰量(0.25~0.8%)和较高含锰量(0.7~1.0%0.9~1.2%)两钢组。锰能改善钢的淬透性,强化铁素体,提高钢的屈服强度、抗拉强度和耐磨性。通常在含锰高的钢的牌号后附加标记"Mn",如15Mn、20Mn以区别于正常含锰量的碳素钢。      


低合金耐大气钢蚀钢;大气的主要成分为氮、氧、氩、水汽和二氧化碳,还含有二氧化硫、硫化氢、二氧化氮、氨及盐雾,对材料腐蚀影响大的是氧和水汽,空气中的盐雾加速材料的腐蚀。在干燥的大气中,属于常温化学腐蚀,氧化速度较低;在潮湿的大气里,属电化学腐蚀,大气中的湿度越大、材料表面吸附的水膜越厚,腐蚀速度加快。耐大气腐蚀钢的开发在20世纪初,初发现的是铜和磷对钢的耐蚀性的显著效果,以后就出现了著名的Corten钢和世界各国的耐大气腐蚀钢,也叫做耐候钢。我国的耐大气腐蚀钢研制从60年代开始,自1965年至1979年有19种含Cu及P、RE、Ti的低合金钢在风沙干燥、工业大气,潮湿都市,农村等10个不同的环境下进行长达15年的大气曝露试验,取得了宝贵的第一手数据,于1984年制订了我国耐大气腐蚀钢标准(GB4171—84及GB4172—84),纳入了高耐候性的3个牌号:090CuPCrNi—A、09CuPCrNi—B、09CuP和焊接结构用耐候钢的4个牌号:16CuCr、1MnCuCr、15MnCuCr、及15MnCuCr—QT。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