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阳-温州X射线防护铅板价格走势

来源:温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4 03:52:1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92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uDktaHnews4旭阳-温州X射线防护铅板价格走势信息是由温州旭阳射线防护器材有限公司在温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温州企业旺旺其它分类频道.
  • 价格

    价格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99.996纯铅

  • 产地

    山东聊城

  • 规格

    支持定做

  • 颜色

    不锈钢

  • 型号

    定制

  • 品牌

    旭阳

  • 发货期

    3-5天

  • 包装

    木制包装




本公司库存量充足,品种齐全,并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长年免费提供铅板价格行情。


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的性能,在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也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比重为11.345g/cm3旭阳防护铅板

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0.5-50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的机器可制作***宽2000MM,***长30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


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


旭阳射线防护器材公司经批准专业从事射线防护器材制造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及面向全国承揽各种辐射防护新建及改造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专营铅板、铅皮、铅玻璃防护门、射线防护门、铅门、防辐射铅门、铅锭、ct、x光室防辐射铅门、铅房、铅屏风、铅衣、铅眼镜等一系列防辐射产品生产厂家,主要用于防护,工业探伤。用于icu科室dr科室ct室、x光室室等墙面防护,屋顶防护稳定可靠,防护效果佳等特点本公司承接射线防护工程,放射科x光室,ct/dr/cr机房,,,工业探伤房,核磁共振,电离辐射场所等防护工程施工与铅门/铅房的设计装修。我公司专业生产的铅防护门广泛适用于ct机房、dsa机房、x光机房、c型臂机房、dr机房、cr机房的射线防护、防护门主体框架采用加厚4#不锈钢钢方管45°角焊接而成。常采用x线管壳、遮光筒和光圈、滤过板、荧屏后铅玻璃、铅屏、铅胶皮围裙、铅手套以及墙壁等,来进行屏蔽防护。增加人体与x线源的距离以进行距离防护,是简易但有效的防护措施。

铅玻璃系列:生产的铅玻璃规格有12mm、13mm、15mm、18mm、20mm铅当量达3.8%-4.2%,透明清晰,经久耐用。销铅玻璃的专业化生产厂,可以生产各种规格尺寸的铅玻璃,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定做不同规格尺寸的铅玻璃。包括防辐射铅玻璃,铅板玻璃等。同时,本厂也是一家专业的铅板公司。多年来我公司在卫生部射线防护器材防护质量监测中心的技术指导下,产品质量不断提高,销售数量迅速增加。目前,神通防护器材有限公司的产品已行销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数个国家。广泛用于各种射线装置的防护,如海关检查站、放射科的CT机和X射线机房隔室操作的观察窗,核医学中使用的有关防护装置等。 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铅玻璃、医用铅玻璃ZF3防护铅玻璃、ZF6/ZF7高铅光学铅玻璃、k509耐辐射玻璃、k709耐辐射玻璃、ZF501玻璃、防X射线玻璃观察窗、核电站用铅铅玻璃等

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ZF3防护铅玻璃、ZF6/ZF7高铅光学铅玻璃k509、ZF501铅玻璃、防X射线玻璃观察窗、核电站用铅铅玻璃等。国产的铅玻h璃,还是进口的铅玻璃,一般来说:10mm厚的国产铅玻璃在120KV的X射线强度的照射下为大于等于2mmpb,6mm厚的进口铅玻璃在120KV。


一:铅玻璃的使用优势:
第一、新型高质量X射线防护透明玻璃
1.含有大量的铅和钡,使防护效果更好
2.可抵挡从100KV到300KV的辐射,铅当量高
3.中性颜色外观,透光性好
4.可应用于任何医学、技术、研究方面的全面防护


防辐射铅门内的铅板如何选用 铅板,指用金属铅轧制而成的板材,目前国内常见的厚度为1-20mm,常用规格为1000*2000MM,国内好的机器可制作宽1300MM,长8000MM,多采用1#电解铅制作,市面上也有采用回收铅制作而成的。其品质略差些,价格相差些许。铅板,具有很强的防腐蚀,耐酸耐碱,耐酸环境施工、医用防辐射,X光,CT室射线防护、加重、隔音等许多方面,防辐射铅门而且是一种比较廉价的防辐射材料。距离防护是用增大射线源距离的办法来减少或消除射线辐射剂量的防护方法。因为距离每增加1倍,辐射剂量减少3/4,所以在没有物或物厚度不够时,防辐射铅门用增大射线源距离的办法也能达到防护的目的。尤其是在野外进行射线探伤时,距离防护更是一种简便易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