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银川市iso14000认证

银川市iso14000认证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20 08:44:4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09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银川市iso14000认证,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宋明熙newsYFOvdl6,联系地址:银川龙华大浪街道云峰路18号银通大厦,以上信息是由银川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银川市iso14000认证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

  • 发货期限

    2天

  • 运费说明

    自提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b. 能源管理、
 
  1) 在识别环境因素时,全面具体地确定各类消耗能源的设施、装备及活动。
 
  2) 将“能源消耗”整体地定义为重要环境因素,并实施日常管理和控制。
 
  3) 同时对各种装置的单台或单类的能源消耗进行重要性评价,将“大于等于某一数值的装置的能源消耗”定义为重要环境因素。
 
  4) 资源、材料消耗可与能源消耗同样对待。

持续改进的思想。持续改进的实现,有赖于根据ISO14000认证环境方针、目标和指标,持续地对环境管理表现迸行评价,来确定改进的机会。
ISO14000认证持续改进的过程应能够达到以下要求:
(1)确定有可能通过改迸环境管理体系从而导致环境表现改进的领域。
(2)确定造成不符合或问题的根本原因。
(3)针对上述原因,制定并实施有关纠正和预防措施的计划。
(4)验证纠正和预防措施的有效性。
(5)将过程改迸导致的对程序的任何变化形成文件。
(6)对照目标和指标进行比较。


【看累了,开心一刻】
活到老学到老
甲:“都说活到老学到老,可真要学的时候却很难坚持。”
丙:“这要看哪个老师教,我就能跟着一个老师天天学习。”
甲:“哪个老师?”
丙:“苍老师……”

iso14000认证如何持续改进?

 

 
—标准的策划-实施-检查-改进运行模式,本身就要求组织采用措施以持续改进
——“4.4环境管理体系”要求,组织应根据本标准的要求建立、实施、保持并持续改进环境管理体系,目的是实现组织的预期结果,包括提升其环境绩效
——“5.1领导作用与承诺”要求, 管理者的领导作用和承诺中应包括促进持续改进
——“5.2环境方针”要求,环境方针应包括持续改进环境管理体系以提升环境绩效的承诺
——“7.1资源”要求,组织应确定并提供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环境管理体系所需的资源
——“9.3管理评审”要求,管理评审应考虑持续改进的机会;管理评审输入输出应考虑与持续改进机会相关的政策
——“10.3持续改进”要求,组织应持续改进环境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与有效性,以提升环境绩效
组织应通过自我监督机制去发现问题,分析原因,采取相应的纠正措施,寻求改进管理体系的可能性,确保持续改进承诺的体现

  3 较难实施的8个要素

       根据国内外不同ISO14000的实践经验[8]和审核咨询专家的心得体会,往往发现体系中有8个要素是相对难以做好的,包括4.3.1环境因素、4.3.3目标和指标、4.3.4环境管理方案、4.4.2培训、意识和能力、4.4.4环境管理体系文件、4.4.6运行控制、4.5.1监测和测量及4.5.4环境管理体系审核。ISO14000体系运行时应注意这些要素的建立、评价和更新完善,从而提高物业ISO14000的管理水平,不断改进环境管理体系,完善环境行为,实现污染预防和达到持续改进。

       另一方面,ISO14001标准中有11个要素是要求建立并保持程序的,对这11个要素存在的问题可以从两方面分析,一是程序建立得不符合,没有建立程序或程序建立得不完善;二是程序保持得不符合,未按程序规定过程实施或者是实施的效果不佳[9]。这可以根据ISO14000的实际状况,在11个程序文件的基础上增加若干个程序文件,以提高运行效果。另外在编制运行控制程序包时,应针对ISO14000特点和重要环境因素,编制出适宜的、全面的运行控制程序文件。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