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莞建筑材料土工布保质保量供应

文章来源:东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22:20:3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0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东莞建筑材料土工布保质保量供应信息,newsAiPXFN5了解更多东莞建筑材料土工布保质保量供应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土工布包括无纺布,无纺布的两面均为纤网结构,无纺布两面的纤网结构均穿插有编织网格布的经纬线,编织网格布的表面粘结有塑料薄膜,编织网格布厚度在3.5-4.0mm之间。该高强度复合防水土工布采用聚丙烯编织网格布和涤纶无纺布编制在一起,在具有涤纶无纺布的优点的同时具有更好的机械强度,加固增强,具有平面隔离与保护功能。
防水定型土工布。包括聚酯或丙纶短纤维固结而成的基布层,在基布上复合有工业塑料层,工业塑料层上喷涂有防水油剂。本发明采用聚酯或丙纶短纤维经梳理或针刺固结而成,除了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外,还具有良好的纵横向排水性能,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具有优良的透气性,使用方便,施工简单。

 


作挡土墙回填中的加筋,或用于锚固挡土墙的面板。修筑包裹式挡土墙或桥台。加固柔性路面,修补道路上的裂缝,防止路面反射裂缝。增加碎石边坡及加筋土的稳定性,防止水土流失和低温时土体的冻害。路道碴与路基之间的隔离层,或路基与软基之间的隔离层。人工填土、堆石或材料场与地基的隔离层,不同冻土层之间的隔离,反滤和加固作用。储灰坝或尾矿坝的初期上游坝面的滤层,挡土墙回填土中排水系统的滤层。排水暗管周边或碎石排水暗沟周边的滤层。水利工程中水井、减压井或斜压管的滤层。丙纶土工布首要功用是加固加强,具有平面隔离与维护功用,不具有平面排水功用可依据详细的运用目标选用。土工布在我国的使用起步较晚。     

生产完成之后就面临运输,那么在运输工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在运输过程中(包括现场从材料储存地到工作地的长途运输及工地内的短途运输),土工布卷必须避免受到损坏。在土工布施工中不能直接进行拖拽以免与地面接触造成磨损。
水电,公路,铁路,港口,机场,运动场馆,隧道,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领域,起到隔离,过滤,排水,加筋,防护,封闭等作用.产品特点:透水性好,在土方压力下。应用范围:土工布可广泛应用于水利仍能保持良好的透水性.耐腐蚀,以丙纶或涤纶等化纤为原料,耐酸碱,不腐蚀,不虫蛀,抗氧化.。
可以减损或延迟旧路面临柏油加铺层的反射裂隙,同时还可以减损柏油路面车辙和低温出现裂缝,增长路面的运用生存的年限。

土工布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建筑材料,原材料有涤纶,丙纶等高分子聚合物的合成纤维,一般具有强度高,抗老化强,耐酸碱,柔韧性好,施工方便,投资低,效益高等突出优势。目前工程中常用的土工布为涤纶短丝土工布,聚酯长丝土工布等两种。
第一分离作用,土工布可有效防止土料混合,以免不同物料相互混杂或发生土粒流失,以保护软土地基。第二过滤作用,土工布能使水自由流过而几乎不需压力,但又能阻止土壤细粒的损失,以免导致某些工程的不稳定和冲蚀,在河堤与护砌之间铺设土工布过滤层,就能阻止土壤的冲蚀,防止河岸塌陷。第三加筋作用:土工布可以分散车辆荷载到较大面积上,减少荷载对土基的压力,在荷载作用下,松软土基产生变形,由于土工布具有一定韧性和延伸度,所以土工布随之变形嵌固于土基之中,使整个系统形成连续结构,提高结构的稳定性,改善土基的承载力。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