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徐州市植草铁路高速边坡种草机到厂看货

文章来源:徐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08:52:3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9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徐州市植草铁路高速边坡种草机到厂看货信息,newsAiPXFN5了解更多徐州市植草铁路高速边坡种草机到厂看货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绿化客土喷播机分类:

客土喷播机主要由柴油机、喷播泵,搅拌罐、喷播装置、控制系统构成,柴油机功率较大,一般为六缸柴油机,喷播泵也较大。客土喷播机一般用于石质、杂石等图纸不好的边坡喷播已定浓度的泥浆,为喷播草种打好基层,这类边坡一般要求喷播5-10公分,客土喷播机直接喷射距离在60-100米,引管距离在70-260米。

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

①、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

②、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专用增压泵)。

③、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


二、客土喷播机主要参数:

      型号:WZP-80/63型 WZP-80/83型 WZP-80/145型等等..... 

      管体容积:8m3

      柴油机功率:63--247kw

     搅拌系统:机械

     単罐喷播面积:200-800m2

      単罐喷播厚度:2.5-5cm

     直接射程:水平:90-110m    斜坡垂直:60m(247kw为基准)

     引管扬程:水平100-400米  斜坡垂直:380米(247kw为基准)

     重量:5180kg

      外形尺寸:6000x1800x2400mm

三、客土喷播机性能特点:

      1、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槽钢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4、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专业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

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

二、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

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

三、客土喷播机优势:

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

2、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专用增压泵)。

3、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
4、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


表土覆盖松土,下雨受到雨水冲刷,形成很多水沟,水土流失严重,因此,需要进行客土喷播种草,客土喷播与以往的干喷相比,喷播速度快,效率高,时间短,喷播范围广且方便,能作业循环的速度,加快施工进度,产品性能优异的关键所在。

  表土覆盖松土,下雨受到雨水冲刷,形成很多水沟,水土流失严重,因此,需要进行客土喷播种草,客土喷播与以往的干喷相比,喷播速度快,效率高,时间短,喷播范围广且方便,能作业循环的速度,加快施工进度,产品性能优异的关键所在。

防滑工作平台具有可拆卸式的高1250px的带封闭防护栏,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台上还可临时堆放货物,C客土喷播机特点与产品优势:1,客土喷播机分为两大机型:机械,液压,2,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