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辽宁企业旺旺 > 辽宁净水材料 新闻资讯

辽宁省活性炭固态价格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3-29 19:08:08

news:辽宁省活性炭固态价格是由辽宁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李经理,地址:辽宁东村工业园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海绵铁具有较强的还原活性和高比表面积特点,作为除氧剂的海绵粒度为2-5mm,孔隙率极高,比表面积大,活性高,极易与水中的氧发生反应生成Fe3O3,从而达到除氧目的,反应产物为不宜溶于水的絮状沉淀,被拦截下来,用一定强度的反洗水可以冲洗干净。

常温海绵铁除氧剂工作原理:

   常温过滤式除氧化学除氧,它采用专门生产的活性海绵铁(直接还原铁)来除去水中溶解氧,海绵铁主要成分是铁,其疏松多孔的内部结构,提供的比表面积是普通铁屑的5-10倍,可使水中的氧与铁发生迅速彻底的反应,使溶解氧稳定在0.05mg/L以下,其反应式为:2Fe2++2H2O+022Fe(OH)24Fe(OH)2+2H2O+O24Fe(OH)3

     反应物Fe(OH)2Fe(OH)3为不易溶于水的絮状沉淀,当随着水流经其余的海绵铁颗粒时被拦截下来,只要用一定强度的反洗水流就可以冲洗干净(大约5分钟)。

海绵铁的消耗量很低,根据处理水量与水质的不同,一般3-6个月补充一次即可。

(经过除氧后的水中增加了少量的铁离子,一般为0.2-0.5mg/L,对于锅炉来说仍符合国家规定的水质标准,但对于蒸汽锅炉或对给水Fe2+有严格要求的给水除氧来说,可以加装除铁装置,去除水中的Fe2+

作为水除氧剂的海绵铁是利用粒度在-200目以下的Fe3O4粉末粘结在一起,粒度为2-5mm左右。因其还原过程发生置换反应。形成一定数量的空隙,还有粉末粒粘结时的空隙,使得除氧剂孔隙极高,比表面积大,又因其为原生矿直接还原所得,相对纯净,所以活性极高,极与水中的氧发生反应生成Fe3O4,从而达到除氧目的。同时利用率也得到提高到90%以上。而且由于含有一定量的杂质,使其在除氧过程中颗粒之间只能是弱键连接,基本不锈死团。该产品经多家单位使用后,效果十分理想,出水含氧量降到0.05mg/L,处理每立方米水仅消耗25g左右,真正做到了高质量,低成本运行。

因不经软化的水易使除氧剂表面发生钝化,使其氧化减慢,而影响除氧效果,故应先软化再除氧。使用一段时间后,应进行反洗。

常温海绵铁除氧剂主要特点:

海绵铁除氧器采用的技术及工作原理有以下特点

⑴可在常温 下实现除氧,进水无需加热;

⑵系统可随时供水,可不需准备时间,也可不需要除氧水箱;

⑶除氧效果稳定可靠,出水中溶解氧含量稳定≤0.05mg/L,符合低压锅炉水质标准;

⑷安装无特殊要求,克服了热力、真空除氧必须高位安装的不便;

⑸设备可低位布置,工艺简单,无过高的高度要求。锅炉和循环水设施的防腐是世界性一大难题,每年由于腐蚀而造成的经济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在各种腐蚀当中以氧腐蚀为严重,降低和去除水中的溶解氧是防止锅炉和管道等热力设施腐蚀的一种有效手段。热力除氧、真空除氧、解析除氧和化学 剂除氧方法均存在投资大、运行成本高、水质不稳定、控制难度大、维修复杂等缺点,造成绝大部分除氧设施闲置。常温块状海绵铁除氧剂在常温下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该除氧剂装在除氧器中,利用氧化还原反应原理,通过过滤式除淀方式,使新的除氧设备投入低、易控制、易维修、除氧效果好,运行成本每吨不足0.10元,一般情况下除氧剂消耗量为10g/t以下,且除氧器占地面积小。可低位安装,无论对锅炉给水,还是工业循环水,都具有理想的除氧效果(≤0.03mg/L)。

常温海绵铁理化性能分析

性能项目

粒径范围

性能项目

具体指标

活性铁

98%

容重

1.7g/cm3

硬度

5-7

不均匀系数

K801.8

空隙率

30-50%

含灰量

0.5

其它金属含量

不超过国家饮用水标准

粒径范围

1.05.0mm


1.消泡剂:
本品是一种于水相系统的高效消泡剂,在水中分散极易,使用方便。在很宽的 pH 及温度范围内具有快速的消泡效力和抑泡功能,与各类助剂配伍良好,能迅速消除泡沫,并具有防止泡沫再生的功效。广泛适用于印花制浆、漂染、生物素发酵、水性助剂加工、造纸、农药、洗涤、粘合剂、油墨涂料、污水处理等领域。 

2.质量指标 : 
  1 、外观:乳白色乳液              2 、 PH 值: 6.5---7 
  3 、稳定性( 3000 转/ 分 ,30 分钟):不分层  4 、含固量: 15--30% 
  5 、离子性能:非离子性 
3.使用方法 :
将 GB-122 加入到起泡体系,保证其均匀分散。如果要稀释,稀释液的储存好不要超过 24 小时。 
对起泡温度较高体系(> 60 ℃),建议将 GB-122 或稀释液在 60 ℃前加入体系中,分散均匀,以发挥其大效力。 
根据不同起泡沫体系的粘度、温度及搅拌等因素,以 10ppm 为单位,选择较为经济的用量,一般而言, 30-200ppm 的用量可保证理想的消泡效果,某些行业如涂料,生物发酵可能需要用到 2- 5‰ 。 

4.包装及贮存: 
  1. 本品采用 50kg 塑料桶包装。 
  2. 本品应贮存于通风、干燥、清洁的环境中,防止日晒雨    

产品简介:
  技术标准:产品质量符合国家GB15892-2003标准
  产品颜色:饮用水级为金黄色,工业级为红褐色
  产品特点:
  1、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过滤性好。
  2、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适应于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处理过的水中盐分少。
  5、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产品用途:
  该产品能除菌、除臭、除氟、铝、铬、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在净化各种水源过程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1、净化生活饮用水,生活污水。
  2、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水、治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污水处理等。
  3、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药、化妆品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4、在炼没工业中,用于没水分离,效果甚佳。
  5、本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不同规格系列产品。

工业葡萄糖(培菌工业葡萄糖)又称全糖粉。白色块状固体,味甜。固形物≥80%,DE值≥95,产品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医药、化工、食品、生物发酵等行业。

  工业葡萄糖用途:

  1.用于医药方面,调节人体内酸碱平衡,以恢复神经正常作用,基于同样的目的,用于食品添加剂;

  2.用作水质稳定剂,其优异性表现在:

  ⑴具有明显的协调效应,适用于钼、硅、磷、钨、亚硝酸盐等各种配方,由于协调效应影响,缓蚀效果大大提高;

  ⑵与一般缓蚀剂相反,缓蚀率随温度升高而增加;

  ⑶阻垢能力技术要求对钙、镁、铁盐具有很强的络合能力,特别对Fe3+有极好的螯合作用;

  (4)作为循环冷却水缓蚀阻垢剂,是目前所使用的其他缓蚀阻垢剂所无法比拟的;

  3.用于食品行业,由于其可以有效地防止低钠综合症的发生,故可以作为食品添加剂。葡萄糖酸钠和葡萄糖酸钾有优良的呈味阈。葡萄糖酸钠无刺激性,无苦涩味,盐味质接近食盐,阈值远高于其他有机酸盐,是食盐(无机盐)的5倍、苹果酸钠的2.6倍、乳酸钠的16.3倍。葡萄糖酸钠和葡萄糖酸钾在食品加工中用于调节pH,改善食品呈味性,代替食盐加工成健康的低盐或无盐(无氯化钠)食品,对增进人体健康、丰富人们生活起很大作用。

  4.污水处理调试期间投加工业葡萄糖等是为了提供碳源,这是为了更好的培养细菌,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若运行的系统中COD、BOD不足以供给菌种生长繁殖的话,就需要另外投加,以防污泥老化,生物活性降低。

  5.在食品、医药工业上可直接使用,在印染制革工业中作还原剂,在制镜工业和热水瓶胆镀银工艺中常用葡萄糖作还原剂。工业上还大量用葡萄糖为原料合成维生素C(抗坏血酸)。

  包装与储存

  工业葡萄糖产品为25、50kg编织袋装,内衬塑料薄膜。应放置室内阴凉干燥处,避免日晒雨淋,不得与有毒,易燃、易腐物品混放。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