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庆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庆阳家居日用

优选:泽信柜业密集移动档案柜庆阳商家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49:38
  • 所在地:庆阳
  • 标题:优选:泽信柜业密集移动档案柜庆阳商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29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优选:泽信柜业密集移动档案柜庆阳商家,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b45f7dd00f944797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优选:泽信柜业密集移动档案柜庆阳商家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 价格

    420元

  • 发货期限

    10天

  • 运费说明

    负责送货

  • 供货总量

    10000立方

  • 档案柜

    2400*900*560mm

  • 产地

    河北衡水

  • 价格

    420元






 

有限公司生产的来威"牌环氧树脂1体涂料。其工艺过程如下:550C-650C热水脱脂-冷水清洗-除锈-冷水清洗-中和-表调-350C-450C磷化-冷水清洗-550C-650C热钝化-烘干。

1前期处置:采用乳化剂和碱性助洗脱脂剂脱脂,磷酸除锈,锌系薄膜磷化,钝化。然后2000C高湿固化成品。热固性1末由阿克苏诺贝尔油漆(1)有限公司生产的NOBEL聚脂与环氧型混合涂料提供,2外表处置:所有工部件的外表处置必需是热固性1末喷涂。

具体情况详见证书。颜色由用户选定。3涂膜技术标准:涂膜硬度:硬度≥2H试验合格,涂膜无裂纹,皱纹及剥落现象。耐冲击力:冲击试验1/2*500g>30cm正面冲击。涂膜厚度:60-70um100%不剥落,涂膜附着力:划格法试验。达到1级标准,涂膜无脱落现象。

耐腐蚀试验:盐雾试验48小时。八)制造要求焊点均匀,1凡需焊接的部位应焊接牢固。焊痕高度不大于1mm焊点间距应控制在100mm以上。焊痕外表波纹平整,不得出现焊焦,焊穿等现象。不允许有裂痕,2冲压件必须平整无毛刺。


 

产品金属架体及配件应采用先进的静1亚光喷塑工艺。外表均匀光亮,色泽一致,严密,平整,无划伤:投标时必须对喷塑工艺,喷塑技术标准及各种部件的防锈处理进行详细说明,颜色为灰色。

一次成型。   3搁板表面光滑平整。无裂纹及划痕,4所有钣金件,机件加工后应打磨毛刺。所有焊接件应焊接牢固,焊痕光滑,平整。4装置质量:1密集架埋入轨道要求:每两条轨平行偏差不大于1.5mm任何1M长度内水平偏差不大于1mm全长不大于4mm要求达到横平竖直,   2密集架整体外观要求:架体安装调试后。

架体摇动轻便无阻力和响声,架体干净整洁。3箱体平行度:±12毫米/列。4箱体垂直度:±12毫米/列。5箱体纵向同步度:±12毫米/列。档案局密集架规格和技术要求本次推销要求各供应商在现场为推销单位提供密集架智能控制软件的现场模拟演示。

现场演示应能直观体现各供应商提供的产品的各种功能模块(各功能模块需和书面许诺一一对应并符合采购要求)1规范和规范:本项目技术要求使用的规范如下:

 

这是保证密集柜正常使用的前提。正常情况下,密集柜正常工作时启动起来很容易,机器运装非常平稳,而且没有异样的声音,也不会出现温度过高的情况。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以上的情况,说明机器出现了问题,需要立即停机解决,而不要到了故障严重的时候才引起重视。

2,要时常清洁镜头,反光镜片。    同时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光源清洁,不要有障碍物造成遮光使光路不通,从而造成影响曝光,充1,转印或者消1等。3,复印到了一定的数量之后也需要进行维护。    例如复印到3000张的时候就需要进行维护。

需要取出废1盒倒掉废弃的碳1,将盒擦净后装入机内,然后抽出各1极,擦拭1极丝,栅极丝和1极架,保证这些部件的清洁。同时还要清洁显影器底部上,下导纸板,分离辊,分离带,之后是清洁稿台玻璃,保证这些部件的清洁可以有效的延长密集柜的使用寿命,并且减少故障的发生。

1动密集架(智能密集架)是替代老式仓储类货架的一种现代化机械存储类设备,货柜是以料斗的循环运动为主要原理的存储机械,以料斗为储存单元和认址单元,并进行佳优化路径选择,做到取送物品无人力搬运,物料快捷的达到操作者手中。


 

焊痕外表波纹平整,不得出现焊焦,焊穿等现象。不允许有裂痕,2冲压件必须平整无毛刺。

冲压尺寸的误差应控制在±2.0mm之内。以确保工件折弯所需角度,3折弯必须到位。其邻边垂直度,平行度应控制在≤1.5mm内。色泽均匀一致,4涂层外表应平整光滑。不允许有流挂,起粒,皱皮,露底,剥落,伤痕等外观缺陷。

5载重性能要求不得有裂纹,1搁板载重:单面搁板上均匀载重40kg双面为80kg档案柜大挠度为3mm24h卸载后。永不变形。架体,立柱不应有明显变形,2全负载载重:每标准节在全负载(每块单面搁板均匀载重40kg情况下。架体不应产生倾倒现象。

各列密集架在手动支配下,3载重运行:全负载的情况下。都应运行自如,不得有防滞现象。每规范节手动摇力应不小于11.8N每列密集架的手柄摇力为:11.8N*规范节数)取消外力,4载重稳定性:受全部载荷二十分之一外力(沿XY轴两个方向的水平外力)作用反复100次后。



以上是《8分钟前更新:优选:泽信柜业密集移动档案柜庆阳商家,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b45f7dd00f944797,以上信息是由庆阳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优选:泽信柜业密集移动档案柜庆阳商家相关的产品信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