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安企业旺旺 > 吉安管材 新闻中心

吉安彩铝成品天沟货真价实

发布时间:2024-04-25 06:33:27

zRJcTmnews4本吉安彩铝成品天沟货真价实由吉安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徐绍路,地址:吉安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高虹工业区.查找更多的吉安彩铝成品天沟货真价实请到企业旺旺管材栏目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铝锰合金

  • 产地

    浙江杭州

  • 规格

    5K/6K/7K/8K

  • 类型

    屋面排水系统

  • 颜色

    彩色

  • 品牌

    可成

  • 型号

    K型

  • 可定制




杭州可成建材铝合金檐沟产品采用辊压成型,尺寸精准,真正的半圆截面大小适中,经典,配件少,安装便捷,方管波纹的设计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达到了增加强度的双重效果,益畅提供的型号和系列都比较多,2x3方管能满足600平方英尺(55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3x4方管能满足1200平方英尺(110平方米)屋面排水。

彩铝落水系统具有很好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表现力。可成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落水系统,双壁落水系统,PVC落水系统,雨水槽,檐槽,檐沟,天沟,方管,雨水管,PVC,挡叶网,弧型雨水斗,滑水板,檐槽吊接器,檐槽封盖,檐槽卡接器,檐槽锁毕器,檐槽阳角,檐槽阴角,雨水槽吊接器,雨水槽卡接器,雨水槽锁毕器,雨水斗,雨水方管,雨水管固位器,雨水管接口器,雨水管斜三通,雨水管引流器,雨水管直三通,雨水管转换接头,雨水管转向器。    

成本是贯穿于企业经营活动价值链上所有环节的系统成本,要树立起大成本概念,树立起全局观念,科学管理,注重细节,系统改进。耐腐蚀,长期暴露于紫外线、湿汽、热、寒和冲击下,仍能保持其颜色稳定性和高光泽度。树脂落水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新建/改扩建多层住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学校、医院、科研机构等。


可成建材产品特点:美观大方,尺寸齐全,多系列选择。 

1、使用进口抗冲击改性材料,独具卓越的抗冲击性。

2、耐候性,保证长久安全地使用。

3、配件齐全,保证优越的排水效果。

4、干法施工,安装简便。

5、设计科学,保证抗风载、雪载性能

6、阻燃性能好,安全可靠。

可成产品采用新颖的技术方案,开发出铝合金双壁天沟系统。的天沟型材,以装饰性的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结构设计恰到好处,性能更优越,能抵抗冲击、梯子搭靠的压力、积雪或长时间阳光曝晒,不易出现凹陷、扭曲或变形。双壁落水系统是完全建立在高科技之上的落水系统。这种特殊设计的双壁结构可以增强坚硬度并且有效的增加落水的阻力。

可成建材赋予产品生命活力,蕴含丰富的文化气息,承载更多的生活感受;借鉴时尚、简约、经典等流行款式设计风格,汲其精髓,寻求设计灵感,推陈出新,力图打造别具一格的落水应用系统。是一种引进国外技术及理念替代传统笨重混泥石结构的屋檐落水糸统,它有大大减负房屋结枸重量,以及起到屋檐装饰美观作用.并且施工维修较为方便等好处。可成新型天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

 


铝合金檐沟产品采用辊压成型,尺寸精准,真正的半圆截面大小适中,经典,配件少,安装便捷,方管波纹的设计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达到了增加强度的双重效果,益畅提供的型号和系列都比较多,2x3方管能满足600平方英尺(55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3x4方管能满足1200平方英尺(110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目前无缝管系列只提供2X3英寸方管。

铝合金成品檐沟产品的特点 : 造型优美落水系统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边设计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 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设计,既显尊贵又能与整个的外立的外立面自然融合独特的无缝雨水管运用。防止雨水外泻及制作精良的另部件尽显彰贵,历久如新,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铝合金表面氧化膜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铝合金基材表面覆盖耐侯聚脂室外漆预辊涂,在恶劣多变的气候下保持艳丽的本色安装简便不同规格系列的部件可以自由组合,便设计变得简单易行 彩铝金属落水系统配件少,易于安装,各配件间连接自然稳固 绿色环保落水系统可回收利用,对自然环境不会造成任何污染,符合绿色建筑要求。

产品特点 :与墙面贴合紧密 ,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形状稳定,不变形,安装便捷,易维护。水斗是天沟落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作用主要有:水斗与上端雨水管采用开放式连接,天沟排水更顺畅,有效减少天沟雨水外溢现象;大雨时,雨水管内会形成局部短时真空,雨水排放受阻,水斗能起到缓冲作用;画龙点睛,装饰别墅立面。

 


市场上:采用圆型下水器,可以想象其下水管的上部如人工加了一个瓶口,限制了下水管大量的下水量;     分析结果:方管下水器,制作工艺复杂,而圆型则简单许多;三、保护薄膜    可成在产品外层有一保护薄膜,在施工中剥离,从而保证在运输途中对产品外层的漆的保护,在施工后剥离后光亮整洁。

成品檐沟,对于檐口结构、屋面瓦以及金属落水系统的设计,这三者都比较缺乏有效的对接,从而导致了,一些项目导致一些项目按照设计的檐口和屋面瓦,无法正常安装金属落水系统,或者安装时迫不得已需要采取特殊的措施,进而导致雨水不能有效汇集,造成雨水飞瀑、尿檐、安装不牢靠等各种质量问题。

屋面防水问题,很多房产项目没有在水泥屋面设置防水或有效的防水,在屋面瓦破损或屋面瓦本身渗水的情况下,直接导致雨水渗漏到水泥屋面,进而蓄积在水泥檐口无法进入金属天沟,产生严重的尿檐现象;我们在一些项目发现,用冲击钻在檐口钻孔时,里面有雨水浇出来。

预埋PVC管和金属雨水管的对接问题,阳台、天台及其它有预埋PVC管处,因为其位置设计没有综合考虑集中排放的问题,造成预埋的PVC管和金属管难以有效对接,导致复杂的立管走向,影响了美观和排水质量,或者在金属管与PVC管的对接处用大量的密封胶密封造成漏水隐患。

天沟接头漏水,金属落水系统对密封胶的密封质量有很高的要求,不少安装公司因为缺乏足够的质量意识和经验,为节省成本选用廉价的密封胶或不合格的安装人员,或者对密封胶的施工工艺缺乏常识,偷工减料导致天沟的漏水成为必然。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