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绵阳企业旺旺 > 绵阳管材 新闻中心

绵阳彩铝成品天沟货真价实

发布时间:2024-04-19 15:28:18

rJdTmenews3绵阳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绵阳彩铝成品天沟货真价实,本产品由绵阳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徐绍路,地址:绵阳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高虹工业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铝锰合金

  • 产地

    浙江杭州

  • 规格

    5K/6K/7K/8K

  • 类型

    屋面排水系统

  • 颜色

    彩色

  • 品牌

    可成

  • 型号

    K型

  • 可定制




可成建材不断追求完美,我们将不懈努力为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人性化的服务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愿和您携手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结构设计优点

1,天沟及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插嵌式连接,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

2,装饰性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

3,精心设计的双壁构造:保持了天淆系统的持久力和坚硬度;

4,天沟内壁为小弧边设计:防止污垢集结,便于清洗;

5,配套的固定构件:使天沟能适应任何角度的安装面;

6,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牢牢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

7,接地件,附有带锁定装置的特殊弯曲提升构件,方便移动。

PVC落水系统的特性

1,双壁落水内部构架的设计保持了落水系统的持久力和坚硬度。

2,两部分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能很好的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

3,防护网和圆形内壁设计减少了除污的次数并使得除尘变得方便和快捷。

4,整个落水系统外形美观,色泽优雅。

5,韧性好,低温抗冲击性佳,能抵抗冲击,梯子搭靠的压力,积雪,不易出现凹陷,扭曲或变形。

6,更耐高温的PVC材料,能抵抗长时间的阳光曝晒。

7,抗紫外线,耐老化性能好,抗酸碱腐蚀,历久如新。

8,切割容易,安装简便,不需要特殊工具。

9,成熟的配方技术,保持产品性能具有超群的稳定性。

10,天沟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嵌抽式连接的可靠方式,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

11,天沟内壁为小弧边设计,防止污垢集结,便于清洗。

12,落水斗附有带锁定装置的特殊提升构件,方便移动(如修剪草坪或定期维修时)。


市场上:采用圆型下水器,可以想象其下水管的上部如人工加了一个瓶口,限制了下水管大量的下水量;     分析结果:方管下水器,制作工艺复杂,而圆型则简单许多;三、保护薄膜    可成在产品外层有一保护薄膜,在施工中剥离,从而保证在运输途中对产品外层的漆的保护,在施工后剥离后光亮整洁。

成品檐沟,对于檐口结构、屋面瓦以及金属落水系统的设计,这三者都比较缺乏有效的对接,从而导致了,一些项目导致一些项目按照设计的檐口和屋面瓦,无法正常安装金属落水系统,或者安装时迫不得已需要采取特殊的措施,进而导致雨水不能有效汇集,造成雨水飞瀑、尿檐、安装不牢靠等各种质量问题。

屋面防水问题,很多房产项目没有在水泥屋面设置防水或有效的防水,在屋面瓦破损或屋面瓦本身渗水的情况下,直接导致雨水渗漏到水泥屋面,进而蓄积在水泥檐口无法进入金属天沟,产生严重的尿檐现象;我们在一些项目发现,用冲击钻在檐口钻孔时,里面有雨水浇出来。

预埋PVC管和金属雨水管的对接问题,阳台、天台及其它有预埋PVC管处,因为其位置设计没有综合考虑集中排放的问题,造成预埋的PVC管和金属管难以有效对接,导致复杂的立管走向,影响了美观和排水质量,或者在金属管与PVC管的对接处用大量的密封胶密封造成漏水隐患。

天沟接头漏水,金属落水系统对密封胶的密封质量有很高的要求,不少安装公司因为缺乏足够的质量意识和经验,为节省成本选用廉价的密封胶或不合格的安装人员,或者对密封胶的施工工艺缺乏常识,偷工减料导致天沟的漏水成为必然。

 


铝合金天沟具有很好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表现力。可成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落水系统,双壁落水系统,PVC落水系统,雨水槽,檐槽,檐沟,天沟,方管,雨水管,PVC,挡叶网,弧型雨水斗,滑水板,檐槽吊接器,檐槽封盖,檐槽卡接器,檐槽锁毕器,檐槽阳角,檐槽阴角,雨水槽吊接器,雨水槽卡接器,雨水槽锁毕器,雨水斗,雨水方管,雨水管固位器,雨水管接口器,雨水管斜三通,雨水管引流器,雨水管直三通,雨水管转换接头,雨水管转向器。 

铝合金落水系统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 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 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金属落水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水系统,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新的增值空间,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极大满足了高端群体不断增长的住宅心理需求。    

成本是贯穿于企业经营活动价值链上所有环节的系统成本,要树立起大成本概念,树立起全局观念,科学管理,注重细节,系统改进。耐腐蚀,长期暴露于紫外线、湿汽、热、寒和冲击下,仍能保持其颜色稳定性和高光泽度。树脂落水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新建/改扩建多层住宅、别墅、办公楼、写字楼、学校、医院、科研机构等。


铝合金檐沟的卖点:1、天沟及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插嵌式连接,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2、装饰性檐口设计与房屋建筑风格浑然一体;3、精心设计的双壁构造:保持了天淆系统的持久力和坚硬度;4、天沟内壁为小弧边设计:防止污垢集结,便于清洗。5、配套的固定构件:使天沟能适应任何角度的安装面;6、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牢牢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

落水系统的特性:1、双壁落水内部构架的设计保持了落水系统的持久力和坚硬度。2、两部分固定夹片的设计使落水管看起来美观大方,并能很好的固定于任何外墙立面。3、 防护网和圆形内壁设计减少了除污的次数并使得除尘变得方便和快捷。3、整个落水系统外形美观,色泽优雅。4、韧性好,低温抗冲击性佳,能抵抗冲击,梯子搭靠的压力,积雪,不易出现凹陷,扭曲或变形。5、更耐高温的PVC材料,能抵抗长时间的阳光曝晒。6、抗紫外线,耐老化性能好,抗酸碱腐蚀,历久如新。7、切割容易,安装简便,不需要特殊工具。8、成熟的配方技术,保持产品性能具有超群的稳定性。9、天沟封盖制作精致,构件间采用嵌抽式连接的可靠方式,确保系统不渗漏,排水更畅通。10、天沟内壁为小弧边设计,防止污垢集结,便于清洗。11、落水斗附有带锁定装置的特殊提升构件,方便移动(如修剪草坪或定期维修时)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