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饶企业旺旺 > 上饶管材 新闻中心

上饶金属成品檐沟安全可回收

发布时间:2024-04-20 16:58:51

5分钟前更新:上饶金属成品檐沟安全可回收,yQIbtl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徐绍路,联系地址:上饶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高虹工业区,以上上饶金属成品檐沟安全可回收信息是由上饶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铝锰合金

  • 产地

    浙江杭州

  • 规格

    5K/6K/7K/8K

  • 类型

    屋面排水系统

  • 颜色

    彩色

  • 品牌

    可成

  • 型号

    K型

  • 可定制




铝合金檐沟产品采用辊压成型,尺寸精准,真正的半圆截面大小适中,经典,配件少,安装便捷,方管波纹的设计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达到了增加强度的双重效果,益畅提供的型号和系列都比较多,2x3方管能满足600平方英尺(55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3x4方管能满足1200平方英尺(110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目前无缝管系列只提供2X3英寸方管。

铝合金成品檐沟产品的特点 : 造型优美落水系统时尚典雅的外形小弧边设计赋予不同风格的建筑物以性格和灵气 波纹矩形落水管的设计,既显尊贵又能与整个的外立的外立面自然融合独特的无缝雨水管运用。防止雨水外泻及制作精良的另部件尽显彰贵,历久如新,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铝合金表面氧化膜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铝合金基材表面覆盖耐侯聚脂室外漆预辊涂,在恶劣多变的气候下保持艳丽的本色安装简便不同规格系列的部件可以自由组合,便设计变得简单易行 彩铝金属落水系统配件少,易于安装,各配件间连接自然稳固 绿色环保落水系统可回收利用,对自然环境不会造成任何污染,符合绿色建筑要求。

产品特点 :与墙面贴合紧密 ,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形状稳定,不变形,安装便捷,易维护。水斗是天沟落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作用主要有:水斗与上端雨水管采用开放式连接,天沟排水更顺畅,有效减少天沟雨水外溢现象;大雨时,雨水管内会形成局部短时真空,雨水排放受阻,水斗能起到缓冲作用;画龙点睛,装饰别墅立面。

 


 天沟系统是一种有组织排水系统,其中欧式半圆成品金属天沟系统是近年来从意大利引进的一种先进的有组织排水系统,是欧美的主流产品,做工精量,线条流畅完美,不仅在功能上能有效地组织地将雨水和融化的雪水合理地排离建筑物而防止对属面、墙面和地基造成损害,而且色彩艳丽,和外立面、屋面配合完美,耐候性良好,是现代别墅及多层建筑的上乘之选。

可成金属落水系统以精细、大气、个性化力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成品落水系统,为房地产开发商理供动的增值空日,力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可成金威落水务获国有卓越的面候性,设计简法,安装有单,安全用,其丽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表现力。

杭州可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屋面落水系统生产制造厂家,工厂位于杭州市临安市高虹工业区,占地21000平方。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品质创新,在国内率先成功研发并推出了PVC落水系统、铝合金落水系统、ASA树脂落水系统、铜落水系统等檐沟系列产品。檐沟产品规格有5英寸、6英寸、7英寸、8英寸,彩铝方管尺寸有: 50*80、60*80、80*100、90*120、120150.圆管直径50、直径75、直径100,常规尺寸产品公司常备库存,另外,公司成立了专业的技术研发部、品控部、售后服务部及仓储物流调度部门,以保证给可成合作伙伴的基本权益。


铝合金天沟具有卓越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表现力。 主要有彩铝、PVC塑料,铜等多种材质,充分满足开发商特殊的建筑需求;两大系列产品造型满足不同建筑风格,K型双曲线造形体现现代风格,时尚典雅;半圆型体现西班牙风格,自然古朴新型落水系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新的渴求。

落水系统原料采用高科技的耐候配方使用寿命长,抗老化,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不会发生退色,剥落和腐蚀现象,同时,从国外引入新型元素的添加剂,符合绿色环保的要求。可成落水系统管件品种齐全,安装简捷方便,并配有专业化的施工队伍及营销网络。成为发展商,建筑承包商,建筑师及业主的首选品牌。 

    可成落水系统是一种引进国外技术及理念替代传统笨重混泥石结构的屋檐落水糸统,它有大大减负房屋结枸重量,以及起到屋檐装饰美观作用.并且施工维修较为方便等好处。可成新型天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


可成新型落水系统金属质感为建筑带来强烈的表现力,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可以回收利用,符合国家绿色建筑的要求。

冲击实验

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

无剥离现象

变曲实验

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

无剥离无裂 

耐盐蚀实验

用切*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在35度/C条件,5%盐溶液喷射360小时。

从切口锈蚀迹蔓延不超过2mm

耐酸蚀实验

10%的HCL、CHCOOH、H2SO4实验100小时。

表面无变化

温度实验

在北极严寒零下50度及赤道高温爆晒60度条件下使用,性能稳定,色彩如一

可成新型落水天沟系统(或称成品檐沟系统)能有组织地将雨水合理地排离建筑物而防止对屋面,墙面和地基造成损害,因而是现代别墅及多层建筑的必选产品。成品天沟系统在欧美国家广泛使用。简洁的造型和流畅的排水性能使其成为成品天沟系统中的经典。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