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企业旺旺 > 杭州管材 新闻中心

杭州别墅成品雨水槽大力推荐

发布时间:2024-03-29 10:27:01

4分钟前更新:杭州别墅成品雨水槽大力推荐,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sLCUofnews3联系人:徐绍路,QQ:1271781303,地址:杭州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高虹工业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铝锰合金

  • 产地

    浙江杭州

  • 规格

    5K/6K/7K/8K

  • 类型

    屋面排水系统

  • 颜色

    彩色

  • 品牌

    可成

  • 型号

    K型

  • 可定制




金属雨水管安装注意事项:1、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2、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位置上选择好定位点,保持好间距(即固位器与固位器的间距在110CM130CM之间)。

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铝合金落水系统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

从材质上分析,别墅落水系统有PVC别墅落水系统,金属别墅落水系统两种,金属落水系统在北美及欧洲已被广泛应用,有半个世纪的历史,自2005年左右被引入国内市场,因更耐用,美观,安装便捷,性价比优,已成为国内别墅必备的建材之一。    

铝合金天沟具有很好的耐候性,设计简洁,安装简单,安全耐用。其丰富的色彩,金属的质感,优美的造型为建筑物带来强烈的表现力。可成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落水系统,双壁落水系统,PVC落水系统,雨水槽,檐槽,檐沟,天沟,方管,雨水管,PVC,挡叶网,弧型雨水斗,滑水板,檐槽吊接器,檐槽封盖,檐槽卡接器,檐槽锁毕器,檐槽阳角,檐槽阴角,雨水槽吊接器,雨水槽卡接器,雨水槽锁毕器,雨水斗,雨水方管,雨水管固位器,雨水管接口器,雨水管斜三通,雨水管引流器,雨水管直三通,雨水管转换接头,雨水管转向器。


可成建材赋予产品生命活力,蕴含丰富的文化气息,承载更多的生活感受;借鉴时尚、简约、经典等流行款式设计风格,汲其精髓,寻求设计灵感,推陈出新,力图打造别具一格的落水应用系统。是一种引进国外技术及理念替代传统笨重混泥石结构的屋檐落水糸统,它有大大减负房屋结枸重量,以及起到屋檐装饰美观作用.并且施工维修较为方便等好处。可成新型天沟在突破传统建筑落水檐槽的基础上,追求创新的思维理念,设计出了富有现代感色彩线条流畅的新型落水系统。增强了建筑的整体效果,使建筑增添了别致的韵味。满足了广大客户对创新的渴求;白色,灰色,棕色的多种色彩,让广大客户对色彩的挑选,并使建筑外墙与屋面更加相得益彰、充满活力,使建筑与自然环境更加融为一体。

可成金属落水以欧美风尚为特点,提供多种材质多种系列的金属落水系统;它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价值元素,为设计师提供新的设计思路,为您的家带来具有金属质感、环保、节能、华丽的落水系统。

可成金属落水系统主要有彩铝、镀铝锌、铜等多种材质,充分满足开发商的建筑要求。有K型、曲线美的欧美现代风格,有西班牙风格的半圆型,自然古朴。

可成采用欧美国家的国际性着色工艺,从而保证其颜色的耐候性及色牢固,既:铝卷的预洗→二烘二喷一次性二面烘喷,在大型的喷涂流水线上完成;     市场上没有一家采用此工艺,采用传统的手工喷涂工艺,从哪里说明这点呢?如天沟里外同一个颜色,管子里没有着色; (注:铝没有经处理,在室外也是会被腐蚀,因为没有聚脂漆的保护)     分析结果:上漆工艺如汽车外烤漆,传统工艺喷漆时间一长会自然剥落,并且在紫外线的作用下,出现退色;用一金属划伤表面试验,传统工艺会出现伤痕边的带动剥落,反之,只有一条线伤痕现在没有一辆车用传统喷漆工艺 二、下水器     可成开发研究出方型下水器,从而更大限度增大落水量口与其下水管一样大。   


铝合金天沟的优势:辊压成型,尺寸精准,真正的半圆,截面大小适中,配件少,安装便捷。方管的波纹的设计在增加美感的同时也达到了增加强度的双重效果,益畅提供的型号和系列都比较多,2X3方管能满足600平方英尺(55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3X4方管能满足1200平方英尺(110平方米)屋面排水要求。目前无缝管系列只提供2X3英寸方。水斗是PVC(铝合金)成品天沟落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水斗与上端雨水管采用开放式连接,天沟排水更顺畅,有效减少天沟雨水外溢现象,大雨时,雨水管内会形成局部短时真空,雨水排放受阻,水斗能起到缓冲作用,画龙点睛,装饰别墅立面。

传统房屋屋面没有铝合金成品檐沟,雨水就沿房屋外墙顺流而下,直接留下水渍,并严重影响房屋外墙的使用寿命。地面也会因为雨水而形成水沟或积水,影响你的出行,并对您建筑物基层造成损伤。雨水檐槽的作用就是能够延长建筑物的使用寿命,所以我们郑重的建议你安装雨水檐槽而早期的混凝土檐槽主要存在以下弊端:1.会因雨滴而产生黑斑。2.长年累月因氧化而产破裂裂。3.一旦安装,无法更换。  

彩铝天沟金属质感为建筑带来强烈的表现力。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与建筑物本身色彩的搭配显示了建筑物的自然大气。彩铝不会被氧化,这是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肉眼看不到的氧化膜。彩铝表层的聚酯涂层,可以保证其在严寒高温,酸雨盐蚀等多变的气候条件下保持艳丽的本色。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可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


公司下设专业的生产车间及设计部门,可以根据不同风格的建筑项目独立设计配套落水系统,也可以根据业主图纸特别定制。 产品主要包括金属彩铝落水系统和PVC树脂落水系统

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

变曲实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无剥离无裂痕。

耐盐蚀实验:用切*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在35/C条件,5%盐溶液喷射360小时,从切口锈蚀迹蔓延不超过2mm

耐酸蚀实验:10%HCLCHCOOHH2SO4实验100小时,表面无变化。

温度实验:在北极严寒零下50度及赤道高温爆晒60度条件下使用 性能稳定,色彩如一。

可成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及PVC塑料落水系统,天沟生产、销售的建筑材料公司。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房产公司及私人别墅群、高级公寓、旅游休闲度假村等。公司引进欧洲先进的产品加工技术,凭借着产品质量、誉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