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定西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当前位置:   定西企业旺旺 > 定西商业服务 最新新闻

定西活动帐篷租赁

发布时间:2024-04-29 05:46:21

9分钟前更新:商业服务供应信息定西活动帐篷租赁,newsXOiArK8联系人:董经理,地址:定西经开区经北二路经开第二大街,定西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产品材质

    铝合金

  • 产品厂家

    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规格

    各个跨度篷房均有供应

  • 颜色

    白色、红色

  • 发货地

    河南郑州







我们华熠广告公司专业提供各种桌椅租赁,篷房、地台‘舞台、帐篷、铁马护栏等会展用品、庆典活动用品的出租。我们的桌椅款式多,数量足,可根据您的场地及使用时间的长短,帮您度身定制专业的配套服务。作为郑州大的桌椅供应商,我们主要为各大中型企业提供优质,高品质的商务服务。大量桌椅,一手租赁,超大现货,就选华熠!

开车展去哪找物料?地台价格太高怎么办?玻璃地台哪里找?质量没有保证怎么办?做活动  用物料  就找华熠会展物料供应商!我们华熠公司拥有非常齐全的物料资源,种类多,物料新,质量高,绝对让您放心满意!华熠,不仅仅是您活动物料的搬运工,更是您活动现场的好搭档!
在华熠,我们拥有几千平各种跨度、各种颜色的篷房,上百平的舞台以及车展地台,桁架,各种款式的桌椅,各式沙发,不锈钢铁马护栏,白色烤漆铁马护栏,不锈钢隔离带,黑杆隔离带,防爆栏,A板,注水道旗,遮阳伞,演讲台,接待台,空调,音箱,移动卫生间等等。欢迎您来电咨询!dyn


郑州华熠专注篷房20年,全方位打造户外大型篷房,欧式篷房,小型尖顶篷房(红色篷房、白色篷房、蓝色篷房)空间无支柱、蓬身带有窗户便于采光,坚固耐用、防雨防风,抗积雪,而且篷房长度可无限拼接加长,整个篷房搭建出租高端大气,此类篷房抗风性好,稳固性高,顶部抗晒性能较高,非常适合户外活动,地产活动,庆典开业,商场促销,会展,车展,酒会,仓储租赁使用,便捷美观,方便安全!

车型车展场地不够用?车展篷房太一般?品牌车型不被人注意?场地太小没法利用?那就选用篷房,超大利用空间,选用玻璃篷房,内外视野辽阔,高端篷房时尚美观,华丽出彩引人注目,长时间在户外放置,坚固耐用,方便搭建,华熠——让您的车型光彩夺目!各式篷房,大跨度,高水准,用篷房,就选华熠

 


篷房专业出租,华熠篷房强势来袭,亲情价出租,划算实惠!华熠广告公司专业出租户外遮阳蓬、遮阳伞、帐篷、折叠帐篷、施工帐篷、救灾帐篷、活动帐篷、广告帐篷。


篷房搭建快捷 拆除方便。一经搭建完成即可用作临时的室外用房,工作用房;又可作为公园、旅游风景度假区的长期休闲设备。同时还能用多个篷房组合,作为茶室、咖啡厅饭馆等餐饮场所。华熠篷房,低价出租,欢迎来电咨询!

 

华熠篷房出租,全铝合金设计,造型简约大方,拼装式篷房,拆卸方便,可使用于多种场所,水泥地沙滩草地均可搭建。双层PVC篷布,防火阻燃,抗风防水,抗撕拉,防紫外线。内部无任何立柱,空间均可100%利用。华熠篷房有多种颜色-白色红色和全透明的玻璃篷房可以选择,如婚庆喜蓬,红色可以百搭在任何场所而不显的突兀,如户外婚礼、房地产开盘等等。百搭的造型,简约大方的流线条深受新老客户的喜爱


华熠广告公司拥有着非常先进的生产线设备、良好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管理制度、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人才的加盟,构建了公司富有实力的市场营销、生产技术和篷房搭建队伍。


品质源于认真,细节决定成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是我们的工作宗旨。服务至上,诚实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安全第一,质量过硬,互惠互利是我们的使命。华熠 为您的活动提供一站式的高效服务!

 

篷房的优势有
· 篷房有5米、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等不同跨度。
· 搭建和拆卸 操作简单
· 篷房的面积可以根据场地的需求搭建。      
· 篷房内部无需承重支柱,场地得到100%使用。   
· 水泥地可打膨胀螺丝,土地可打钢钎进行固定,使其整体的抗风抗雨性能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