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炬物资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崇左企业旺旺 > 崇左钢管 新闻中心

崇左内外涂覆钢管规格型号

发布时间:2024-03-28 22:12:49

4分钟前更新:崇左内外涂覆钢管规格型号,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tkCVMgnews3联系人:邓国飞,QQ:1007470979,地址:崇左开发区汇通智慧大厦11 楼1105.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厂家

    天津友发

  • 出厂地

    天津

  • 型号

    165*4.5

  • 规格

    DN150

  • 材质

    Q235B

  • 长度

    6米

  • 用途

    给消防用涂塑钢管

  • 包装

    打捆

  • 是否进口




当你把塑料材质的落水管换成镀锌钢管的时候,我们的落水管寿命就会得到相当一段时间的延长,并且我们的产品质量可靠,会减少落水管的更换速度,也给消费者节省了大量金钱,同时更解决了频繁更换落水管这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给你的生活减少了更多的负担,节省出了大量的时间让您享受生活。

镀锌管规格直径6-1200毫米、壁厚0.5-16毫米、(直径4分-16寸、壁厚0.5-150mm)长度长可以做到12.8m


  三、防锈耐腐蚀性好。不锈钢材质由于具有防锈和耐氧化、耐酸碱、耐晶间腐蚀性良好等化学性能,其防锈和防蚀比其它材质优越。内衬不锈钢复合管和内衬不锈钢管件及不锈钢管件配套连接,其适用范围广泛,除一供水供热外,还适用于化工、医药、石油、食品、电力等防蚀要求高的行业。
   

内衬不锈钢复合管的优点 1 .不生垢、不结瘤、耐腐蚀2 .可以焊接 3 可以法兰连接4 .可以沟槽连接5 .耐高温,可输送热水、沸水、蒸气6 .低温脆性好,膨胀系数小7 .能耐弱酸腐蚀8 .内壁光滑,流体流动阻力小9 .卫生性能好,可输送净水10 .外覆层防腐可靠11 .价格低廉

生产的焊接钢管、或按“GB/T8163-1999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生产的无缝钢管、或按“SY/T5037-2000生产的螺旋缝埋弧焊钢管生产的螺旋缝焊管。输送石油天然气的内衬不锈钢复合钢管的外层钢管,是按GB/T9711-1997“石油天然气工业输送钢管交货技术条件进行生产的。焊接钢管或无缝钢管的抗拉强度都不小于335MPa,伸长率不小于15%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