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壁企业旺旺 > 鹤壁建材 新闻资讯

鹤壁PE全新料给水管国标质量

发布时间:2024-04-24 06:28:20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鹤壁PE全新料给水管国标质量详细参数,newsIzSldv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建材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鹤壁PE全新料给水管国标质量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欣腾达

  • 型号

    110

  • 产地

    雄县

  • 规格

    110

  • 用途范围

    给水

  • 加工定制

  • 材质

    pe

  • 公斤压力

    1.0mpa

  • 颜色

    黑色

  • 壁厚

    6.6mm

  • 运输方式

    汽运






性能特点: 特点:
      1、长久的使用寿命。在正常条件下, 少寿命达50年。
     2、卫生性好。不结垢,不滋生,解决了饮用水的二次污染。符合GB/T17219安全性评价规定。
     3、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6、独特的热熔对接和热熔插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7、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造价低。
     8、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密封性能好:
    Pe管采用电熔连接、热熔连接、热熔承口、焊制及机械管件连接,接口处强度高于管材本身,不会由于土壤移动或载荷的作用而断裂。

良好的柔韧性:
    PE管具有独特的柔韧性,其断裂伸长率超过500%,弯曲半径可以小到管直径的20-25倍,在铺设时很容易移动,弯曲和穿插。同时由于熔接接头、轴向负荷而不发生渗漏和脱开,因此在铺设时在结合处和弯曲处不需要进行费用不小的“锚定”。
抗震、抗冲击:
   PE管在重物直接压过管道,不会导致管道破裂。在使用过程中对于管道基础的使用能力强,在管基发生不均匀沉降和错位时也不容易损坏,同时因为对管基的要求低,可大大节约费用,据报道在1995年日本神户地震中,PE燃气管和供水管时没有被破坏的管道。
施工优点


【标题】专业生产PE管材管件,产品有自来水管、通风排气管、排污管、农业排灌用管、化工管道、石油管、煤气管、电线护套、电暖管、给水管、卷心管、非开挖拉顶管、矿用管材、地源热泵管材管件、双壁扩口波纹管,密度均为PE100,可进店铺查找需要的型号,也可直接跟接待人员联系咨询,上传图片及价格仅供了解参考,价格根据原料价格时时调整,欢迎新来客户来电来厂咨询订购【插入原创】

【图片】

PE适用范围
PE产品介绍
PE环保健康给水管材及管件采用进口PE100为原料生产,规格、尺寸及性能符合GB/13663-2000,GB/13663.2-2005标准的要求。

【图片】

卫生性能符合GB/17219标准以及国家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性评价规定,PE环保健康给水管具有柔韧性好,耐腐蚀性强、质轻、抗冲击性能优良等特点,管材管件连接可采用热熔承插、热熔对接及电熔连接等方式,使管材管件融为一体,系统安全可靠,施工成本低,在工程应用中发展迅速,大力推广PE管,符合国家建设部、国家经贸委发展化学建材的指导方针,符合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发展需要。

【图片】【插入原创】【标题】【地名】【关键词】【尾词一】【插入原创】【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公司的宗旨:致力于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做到质量保证,客户至上,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体系。1、具有超过塑料管的强度、刚性、抗冲击性,类似于钢管的低线膨胀系数和抗蠕变性等优点。具有与塑料管相同的防腐蚀性能,且使用温度和耐腐蚀性能高,导热系数低。
2、内壁光滑且管壁不结垢,输送阻力小,相同内径输水比钢管可提高30%的流通量。3、极好的耐磨性,其耐磨性是钢管的4倍。
4、使用寿命长,在标准状态下,至少可安全使用五十年。
5、结构优良。管材的增强骨架与内外层塑料互相包容成为一个整体,无内外层塑料与增强体剥离之忧。
6、极好的韧性,由于钢塑两种材料是结构复合而成,不会发生塑料管难以克服的快速应力开裂现象,即使管道发生严重的变形也很难破裂,因而其抗地震性能十分优良。
7、管道质轻,可挠曲,具有优异的施工性能和较低的施工成本。管道连接采用电热熔接头,抗轴向拉伸能力强,连接技术成熟可靠,管件品种、规格齐全,可与其他各种管道、阀门、设备连接。
8、可通过调整钢带厚度或钢丝直径、钢丝根数等,制造出不同压力等级的管材。
9、综合性价比高,安全,是钢管、球墨管和纯塑料管的替代品。

【标题】pe给水管产品特点:
【标题】1.质轻,搬运装卸便利:密度较小,搬运、装卸、施工方便。
2.耐腐蚀性优良: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碱、耐腐蚀性,对于化学工业之用途甚为适合。
3.流体阻力小:管材内壁光滑,其粗糙系数仅为0.009,流体阻力小,有效地改善了管网的水力条件,减少了系统运行费用。【插入原创】

【图片】
4.机械强度大:管材具有良好的耐压性能,抗冲击性能和抗拉伸强度性能。
5.施工简易:管道连接施工迅速容易,施工工程费低廉。

【图片】
6.造价低廉:价格低,而且运输、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因此总体造价低廉。
7.不影响水质:由溶解试验证实不影响水质,适宜大面积推广应用。
pe给水管热熔对接注意事项。邮电通讯线路、电力电线保护套管。pe燃气管进行强度试验时,应缓慢升压,达到试验压力后,应稳压1小时,不降压为合格。

【图片】【标题】【插入原创】

【图片】

【标题】【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