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锡林郭勒企业旺旺 > 锡林郭勒建材 最新新闻

锡林郭勒PE200给水管价格趋势

发布时间:2024-03-29 06:39:28

8分钟前更新:这是锡林郭勒PE200给水管价格趋势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锡林郭勒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newsSKdvnF8如对锡林郭勒PE200给水管价格趋势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李经理,地址:锡林郭勒米北工业园.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欣腾达

  • 型号

    110

  • 产地

    雄县

  • 规格

    110

  • 用途范围

    给水

  • 加工定制

  • 材质

    pe

  • 公斤压力

    1.0mpa

  • 颜色

    黑色

  • 壁厚

    6.6mm

  • 运输方式

    汽运







【标题】

PE给水管产品应用:

【图片】
1、城镇供水: PE管首具有安全、卫生、施工方便等综合优势,已经成为城镇供水的理想管材。
2、天燃气、煤气输送:PVC由于PE管道连接可靠、性能稳定,容易施工、耐腐蚀等一系列优点,成为中低压天燃气输送管道的佳选择。
3、置换水泥管、铸铁管和钢管:对于城市原有铺设亽水泥管、铸铁管等进行旧管改选,可以不经过大面积开挖,直接将PE管插入旧管中进行更换,工程造价低,施工时间短,特别适用于老城区的管路改选。【插入原创】

【图片】
4、市政非开挖工程:目前随着城市的发展,非开挖技术正广泛应用于各项施工中,而在非开挖工厂中常用的顶管(拖拉管,牵引管)目前比较流行用PE管,以为其韧性和价格优势,在非开挖领域将得更大发展。【插入原创】
5、污水处理: 目前很多的污水处理厂在施工中除了水泥管与HDPE双壁波纹管外还应用PE管,在实际施工中,PE管同口径流量优于其他管材,而在复杂环境中如转弯,过路等施工中,其方便性更是突出。【插入原创】

【图片】

6、 电力穿线:由于PE管的阻力和绝缘性能优越,加上其本身的抗压强和拉升力好,目前在很多电力穿线施工中,经常应用。

【标题】【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图片】【插入原创】


性能特点: 特点:
      1、长久的使用寿命。在正常条件下, 少寿命达50年。
     2、卫生性好。不结垢,不滋生,解决了饮用水的二次污染。符合GB/T17219安全性评价规定。
     3、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6、独特的热熔对接和热熔插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7、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造价低。
     8、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密封性能好:
    Pe管采用电熔连接、热熔连接、热熔承口、焊制及机械管件连接,接口处强度高于管材本身,不会由于土壤移动或载荷的作用而断裂。

良好的柔韧性:
    PE管具有独特的柔韧性,其断裂伸长率超过500%,弯曲半径可以小到管直径的20-25倍,在铺设时很容易移动,弯曲和穿插。同时由于熔接接头、轴向负荷而不发生渗漏和脱开,因此在铺设时在结合处和弯曲处不需要进行费用不小的“锚定”。
抗震、抗冲击:
   PE管在重物直接压过管道,不会导致管道破裂。在使用过程中对于管道基础的使用能力强,在管基发生不均匀沉降和错位时也不容易损坏,同时因为对管基的要求低,可大大节约费用,据报道在1995年日本神户地震中,PE燃气管和供水管时没有被破坏的管道。
施工优点


【标题】产品名称:给水用高密度聚乙烯(PE)管材
英文全称:High density polyethylene (PE) pipes for water supply
管材口径:DN32—DN630

【图片】
产品等级:本标准适用于用PE 63、PE80和PE100材料(见4.1)制造的给水用管材。管材的公称压力为0.32MPa~1.6MPa,公称外径为16mm~1000 mm
标准长度:直管长度一般为6m、9m、12m,也可由供需双方商定,以PE100级为例
连接方式:下文1.3
产品执行标准:

【图片】
本产品执行标准为GB/T 13663-2000《给水用高密度聚乙烯(PE)管材》,卫生性能符合GB/T17219标准以及国家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性评价规定

【标题】【地名】【关键词】【插入原创】

【图片】【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标题】pe给水管产品特点:
【标题】1.质轻,搬运装卸便利:密度较小,搬运、装卸、施工方便。
2.耐腐蚀性优良: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碱、耐腐蚀性,对于化学工业之用途甚为适合。
3.流体阻力小:管材内壁光滑,其粗糙系数仅为0.009,流体阻力小,有效地改善了管网的水力条件,减少了系统运行费用。【插入原创】

【图片】
4.机械强度大:管材具有良好的耐压性能,抗冲击性能和抗拉伸强度性能。
5.施工简易:管道连接施工迅速容易,施工工程费低廉。

【图片】
6.造价低廉:价格低,而且运输、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因此总体造价低廉。
7.不影响水质:由溶解试验证实不影响水质,适宜大面积推广应用。
pe给水管热熔对接注意事项。邮电通讯线路、电力电线保护套管。pe燃气管进行强度试验时,应缓慢升压,达到试验压力后,应稳压1小时,不降压为合格。

【图片】【标题】【插入原创】

【图片】

【标题】【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