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营企业旺旺 > 东营建材 新闻中心

东营160PE给水管价格调整

发布时间:2024-04-19 18:49:17

4分钟前更新:东营160PE给水管价格调整,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tLDVNgnews3联系人:李经理,QQ:1148403285,地址:东营米北工业园.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欣腾达

  • 型号

    110

  • 产地

    雄县

  • 规格

    110

  • 用途范围

    给水

  • 加工定制

  • 材质

    pe

  • 公斤压力

    1.0mpa

  • 颜色

    黑色

  • 壁厚

    6.6mm

  • 运输方式

    汽运




【标题】公司座落于华北明珠白洋淀之滨--雄县,其地理环境优越,在京津保高速公路旁。公司创建于八十年代初期,始终致力于pe给水、排水系列管材、管件、pe新型塑料管材、管件;螺旋消音管材及PVC阻燃电工套管、 CPVC埋地式高压电力电缆护套管材的开发、生产、安装、集成为一体的服务工作,其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园林绿化、电力、农用灌溉、市政工程及厂矿企业,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的高科技公司。

【图片】
【标题】PE(聚乙烯)材料由于其强度高、耐腐蚀、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给水管制造领域。因为它不会生锈,所以,是替代普通铁给水管的理想管材。PE给水管执行产品国家标准:GB/T 13663-2000《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插入原创】

【图片】

【标题】我国塑料管道发展很快,质量在不断提高。其中聚乙烯PE管由于其自身独特的优点被广泛的应用于建筑给水,建筑排水,埋地排水管,建筑采暖、输气管,电工与电讯保护套管、工业用管、农业用管等。其主要应用于城市供水、城市燃气供应及农田灌溉等领域。【插入原创】

【标题】【地名】

【图片】【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标题】1、产品简介
1.1、概况

【图片】
本产品是以聚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经挤出成型的给水用聚乙烯管材,适用于温度不超过40℃,一般用途的压力输水,以及饮用水的输送。
PE给水管具有柔韧性好、耐腐蚀性强、质轻、抗冲击性能优良等特点,管材、管件熔为一体,系统安全可靠,施工成本低,在工程应用中发展迅速。大力推广PE管,符合国家建设部、国家经贸委发展化学建材的指导方针,符合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发展需要。【插入原创】
1.2、执行标准

【插入原创】

【图片】

本产品执行标准为GB/T 13663-2000《给水用高密度聚乙烯(PE)管材》,卫生性能符合GB/T17219标准以及国家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性评价规定。

【标题】【地名】【关键词】【插入原创】

【图片】【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标题】专业生产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双壁波纹管,PE给水管,七孔梅花管,检查井,cpvc电力管,玻璃钢等,公司所生产的管子质量上乘,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考察。PE给水管产品简介:

【图片】
PE(聚乙烯)材料由于其强度高、耐高温、抗腐蚀、无毒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给水管制造领域。因为它不会生锈,所以,是替代普通铁给水管的理想管材。PE给水管执行产品国家标准:GB/T 13663-2000《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图片】

PE给水管产品规格:

【图片】
dn25、dn63、dn100、dn160、dn200、dn315dn400到dn500、 dn630 dn1400不等

【插入原创】

【图片】

【标题】【地名】

【关键词】【插入原创】【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HDPE给水管性能特点
1).PE为惰性材料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在正常条件下,少寿命达50年。【插入原创】

2). 卫生性好。PE管无毒,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结垢,不滋生细菌,很好的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符合GB/T 17219安全性评价标准规定以及国家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

【图片】
3). 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 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 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图片】
6). 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7). 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8). 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插入原创】

【标题】【地名】【关键词】【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