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企业旺旺 > 岳阳管材 最新新闻

岳阳不锈钢三通技术精湛

发布时间:2024-04-25 15:00:11

8分钟前更新:岳阳峰光管道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岳阳不锈钢三通技术精湛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联系人:张俊杰,地址:岳阳南开区newsOiYsKC7.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材质

    不锈钢

  • 产地

    河北沧州盐山

  • 品牌

    峰光

  • 等级

    A

  • 特殊功能

    耐腐蚀,耐高压

  • 是否跨境货源






对异径三通管件进行连接时,使用法兰的管件与管件相互连接的零件,连接于管端。法兰上有孔眼,螺栓使两法兰紧连。法兰间用衬垫密封。异径三通指带有 法兰的管件。它可由浇铸而成,也可由螺纹连接或焊接构成。异径三通联接由一对法兰、一个垫片及若干个螺栓螺母组成。垫片放在两法兰密封面之间,拧紧螺母后,垫 片表面上的比压达到一定数值后产生变形,并填满密封面上凹凸不平处,使联接严密不漏。法兰联接是一种可拆联接。

材质划分为:碳钢,铸钢,合金钢,不锈钢,铜,铝合金等.2,以制作方法划分可分为:推制,压制,锻制,铸造等.另外有承插焊三通,碳钢三通,合金钢三通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高压弯头、高压三通、合金钢弯头、合金弯管、锻制三通、合金法兰、管线钢管件、不锈钢弯头、不锈钢三通、冲压弯头、对焊弯头、绝缘接头、绝缘法兰、不锈钢法兰、不锈钢管件等领域。

 三通成形工艺是采用专用三通压制机、芯模和中频加热装置,使套在模具上的干管坯料在推制机的推动下向前运动,在运动中被加热、扩径并弯曲成形的过程。管坯摆放在下模上,将内芯及端模装入管坯,上模向下运动开始压制制造,早外力通过外模的约束和内模的支撑作用使三通成形。由于采用加热后压制三通,材料成形所需要的设备吨位降低。热压三通对材料的适应性较宽,适用于低碳钢、合金钢、不锈钢的材料;特别是大直径和管壁偏厚的三通,通常采用这种成形工艺。其中,管件技术检测有限公司通过CNAS(中国合格评定认可会)机构认证,是我国目前*一个通过该机构认证的管件技术检测机构,可对各类管件进行检测认证  

生产线15条,锻打、锻压、中频推制、机加工、冷成型、热挤压、热处理等工艺精湛。三通为管件、管道连接件。又叫管件三通或者三通管件,三通接头,用在主管道要分支管处。径之分,等径三通的接管端部均为相同的尺寸;异径的三通的主管接管尺寸相同,而支管的接管尺寸小于主管的接管尺寸。三通为管件、管道连接件。又叫管件三通或者三通管件,三通接头,用在主管道要分支管处,三通又分等径三通和异径三通。三通是用于管道分支处的一种管件。对于采用无缝管制造三通来讲,目前通常所采用的工艺有液压胀形和热压成形两种。三通热压成形是将大于三通直径的管坯,压扁约至三通直径的尺寸,在拉伸支管的部位开一个孔;管坯经加热,放入成形模中,并在管坯内装入拉伸支管的冲模;在压力的作用下管坯被径向压缩,在径向压缩的过程中金属向支管方向流动并在冲模的拉伸下形成支管。整个过程是通过管坯的径向压缩和支管部位的拉伸过程而成形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