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山企业旺旺 > 唐山建材 新闻中心

唐山PE全新料给水管特惠中

发布时间:2024-04-27 13:59:02

qiAsKenews3唐山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唐山PE全新料给水管特惠中,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唐山PE全新料给水管特惠中的采购需求,联系人:李经理,QQ:1148403285,地址:唐山米北工业园.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欣腾达

  • 型号

    110

  • 产地

    雄县

  • 规格

    110

  • 用途范围

    给水

  • 加工定制

  • 材质

    pe

  • 公斤压力

    1.0mpa

  • 颜色

    黑色

  • 壁厚

    6.6mm

  • 运输方式

    汽运



HDPE给水管性能特点
1).PE为惰性材料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侵蚀,在正常条件下,少寿命达50年。【插入原创】

2). 卫生性好。PE管无毒,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结垢,不滋生细菌,很好的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符合GB/T 17219安全性评价标准规定以及国家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评价规定。

【图片】
3). 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无电化学腐蚀。
4). 内壁光滑,摩擦系数极低,介质的通过能力相应提高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能。
5). 柔韧性好,抗冲击强度高,耐强震、扭曲。

【图片】
6). 重量轻,运输、安装便捷。
7). 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热熔承插连接技术使接口强度高于管材本体,保证了接口的安全可靠。
8). 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插入原创】

【标题】【地名】【关键词】【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标题】1、产品简介
1.1、概况

【图片】
本产品是以聚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经挤出成型的给水用聚乙烯管材,适用于温度不超过40℃,一般用途的压力输水,以及饮用水的输送。
PE给水管具有柔韧性好、耐腐蚀性强、质轻、抗冲击性能优良等特点,管材、管件熔为一体,系统安全可靠,施工成本低,在工程应用中发展迅速。大力推广PE管,符合国家建设部、国家经贸委发展化学建材的指导方针,符合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发展需要。【插入原创】
1.2、执行标准

【插入原创】

【图片】

本产品执行标准为GB/T 13663-2000《给水用高密度聚乙烯(PE)管材》,卫生性能符合GB/T17219标准以及国家卫生部相关的卫生安全性评价规定。

【标题】【地名】【关键词】【插入原创】

【图片】【插入原创】【插入原创】


公司的宗旨:致力于务实,开拓进取,努力做到质量保证,客户至上,建立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体系。1、具有超过塑料管的强度、刚性、抗冲击性,类似于钢管的低线膨胀系数和抗蠕变性等优点。具有与塑料管相同的防腐蚀性能,且使用温度和耐腐蚀性能高,导热系数低。
2、内壁光滑且管壁不结垢,输送阻力小,相同内径输水比钢管可提高30%的流通量。3、极好的耐磨性,其耐磨性是钢管的4倍。
4、使用寿命长,在标准状态下,至少可安全使用五十年。
5、结构优良。管材的增强骨架与内外层塑料互相包容成为一个整体,无内外层塑料与增强体剥离之忧。
6、极好的韧性,由于钢塑两种材料是结构复合而成,不会发生塑料管难以克服的快速应力开裂现象,即使管道发生严重的变形也很难破裂,因而其抗地震性能十分优良。
7、管道质轻,可挠曲,具有优异的施工性能和较低的施工成本。管道连接采用电热熔接头,抗轴向拉伸能力强,连接技术成熟可靠,管件品种、规格齐全,可与其他各种管道、阀门、设备连接。
8、可通过调整钢带厚度或钢丝直径、钢丝根数等,制造出不同压力等级的管材。
9、综合性价比高,安全,是钢管、球墨管和纯塑料管的替代品。

二.pe给水管产品特点:
1.质轻,搬运装卸便利:密度较小,搬运、装卸、施工方便。
2.耐腐蚀性优良: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碱、耐腐蚀性,对于化学工业之用途甚为适合。
3.流体阻力小:管材内壁光滑,其粗糙系数仅为0.009,流体阻力小,有效地改善了管网的水力条件,减少了系统运行费用。
4.机械强度大:管材具有良好的耐压性能,抗冲击性能和抗拉伸强度性能。
5.施工简易:管道连接施工迅速容易,施工工程费低廉。
6.造价低廉:价格低,而且运输、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因此总体造价低廉。
7.不影响水质:由溶解试验证实不影响水质,适宜大面积推广应用。
pe给水管热熔对接注意事项。邮电通讯线路、电力电线保护套管。pe燃气管进行强度试验时,应缓慢升压,达到试验压力后,应稳压1小时,不降压为合格。
三.pe市政管应用领域
1.民用建筑、工业建筑的室内供水、中水系统;
2.居住小区、厂区埋地给水系统;
3.城市供水管道系统;
4.水处理厂水处理管道系统;
5.海水养殖业;
6.园林灌溉、凿井等工程及其他工业用管。
绩溪县pe给水管安装完毕,外观检查合格后,应对全系统进行分段吹扫,吹扫后方可进行强度试验和气密性试验。pe给水管良好的施工性能:管道质轻,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工程综合造价低。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