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州企业旺旺 > 苏州净水材料 新闻中心

苏州果壳活性炭代理商

发布时间:2024-04-20 21:52:31

3分钟前更新:苏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苏州果壳活性炭代理商,苏州果壳活性炭代理商是苏州思源净水材料厂的主营产品,pHzRJcnews3了解更多关苏州果壳活性炭代理商的信息.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品牌

    思源

  • 碘值

    900

  • PH值

    7-9

  • 粒度

    8-24目

  • 水分

    12

  • 灰份

    5-8

  • 强度

    90



  柱状活性炭活性炭吸附在国内用于、化工和食品等工业的精制和脱色已有多年历史。70年始用于工业废水处理。活性炭吸附法已逐步成为工业废水二级或处理的主要方法之一。有机废气活性碳吸附塔广泛用于家具木业、化工涂料、金属表面处理等喷涂、喷漆、烘干等产生有机废气及异味场所,采用You质吸附活性碳作为吸附媒介,有机废气通过多层吸附层进行过滤吸附,从而达到净化废气的目的。   四.性能特点吸附效率高、能力强;能够同时处理多种混合有机废气;净化效率≥95%设备构造紧凑,占地面积小,管理简单,运转成本低廉;采用自动化控制运转设计,操作简易、安quan;全密闭型,室内外皆可使用。   炭质材料从基本机构上可分为晶态炭和无定型炭,其中晶态炭有三种晶状体,金刚石四面体结构,石墨层型结构和C60结构,而无定形炭则为这三种基本微晶结构的杂,其基本微晶结构的不同决定了炭质材料的电性能差异很大。   椰壳活性炭一般来说,椰壳活性炭的比表面积越大形成的双电层就越多,能贮存的能量就越大,实际上由于椰壳活性炭比表面积与其结构有密切的关系,作为储能的椰壳活性炭材料,其表面积一般为1000-3000平方米每克,就双层电。

  二是空气过滤器过滤,它可以除去0.3μm以上的微尘,效果达997%。三是过滤有机化合物,这种过滤是涂覆活性炭的脱臭过滤器,可吸附烟灰、挥发性有机物、氨、甲醛等物质。其他本领活性炭可吸附装饰性材料散发的甲醛、氨、苯、甲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气体,又可防蛀、防霉,也可用于鱼缸的井水、去氯、消等;也可去除室内异味,如办公室、空调间、影剧院,和一些木、竹家具的异味等。   什么是活性炭活性炭是一种含炭材料制成的,外观呈黑色,内部是多孔隙结构,有发达的表面积。每克炭的总面积可达500-1000平方米,是一种常见的吸附剂、催化剂和催化剂载体。是一种公认的高吸附材料。新型活性炭展魅力活性炭。   它是一种新型活性炭,主要用于过程中溶液的脱色和吸附溶液中的杂质、小分子和重金属,是去除热源zui常用的。球状活性炭。球形活性炭的微孔的孔隙溶剂一般为0.25-0.9ml/g,其比表面积为500-2000m2/g。球形活性炭与多孔聚胺脂泡沫的复合结构可作为化学过滤器,用于吸附气体中的小分子杂质。   颗粒活性炭选用优质无烟煤为原料,采用前辈工艺精制加工而成,外不雅观呈黑色不定型颗粒;具有兴隆的孔隙结构,优胜的吸附功用,机械强度高,易反复再生,造价低等特征;用于有体的净化,废气处理,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溶剂收受接收等方面。

  活性碳的主要作用及用途:活性炭应用于液相吸附自来水净化,工业用水净化,电镀废水净化,纯净水处理,饮料水处理,饮用水氯胺脱除,食品,医水净化及电子超纯水制备。蔗糖脱色、木糖脱色、味色、柠檬酸脱色及、化工产品、的脱色、精制和去杂质纯化过滤油脂脱色、油品、汽油脱色、柴油的脱色、除杂、除味、酒类及饮料的净化、除臭、提纯。   环保工程废水、生活废水净化、脱色、脱臭、有机废水处理降COD,废水处理的湿式氧化催化剂活性炭应用于气相吸附废气净化和回收、乙脂、醚类、类、醇类、四氢呋喃、烷、三氯、过氯、苯、甲苯、甲酰、汽油、含氟烃类、回收、油气回收、CS2吸附等吸附与回收。   过滤嘴、装修除味、室内空气净化(甲醛,苯等的去除),工业用气的净化、变压吸附提纯(如CON2等)石化行业生产、脱硫脱硝(脱除H2S)、加油站汽油回收、干洗机吸附、天然气净化、除臭、废气的治理生化、油漆工业、地下场所、皮革工厂、动物饲养场所的空气净化、脱臭。   化学用于各种有机和无机,如酯类、酚类、柠檬酸、酸、胱氨酸、等各种酸脱色,精制,去味。化工、素、解热药、维生素、注射用针剂、生物过程产品除去色素、杂质、提纯、精制、脱色、过滤。烟道气的臭气吸附、氨气NH硫化物吸附,蒸汽的去除,降低戴奥辛的生成。

活性炭在元素组成方面,80%-90%以上由碳组成,这也是活性炭为疏水性吸附剂的原因。活性炭中除I碳元素外,还包含布两类掺和物:一类是化学结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氢,这些元素是由于未完全炭化而残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过程中,外来的非碳元素与活性炭表面化学结合,如用水蒸气活化时,活性炭表面被氧化或水蒸气氧化;另一类掺和物是灰分,它是活性炭的无机部分,几种活性炭的元素组成 。活性炭行家可以看出,活性炭还含有少量的氢和氧,氯化锌法活性炭中含有少量的CI。[1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